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鏡頭/《營業中》Darren彩繪牆壁出意外 鬼鬼驚「是鬼鬼耶」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04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後討論度高,《TVBS新聞網》獨家釋出漏網鏡頭,在先前播出內容中,節目邀請去年奪下金鐘男配角的Darren為老屋餐廳設計彩繪網美牆,畢業於設計系的他非常快就上手,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用不同色塊塗滿版面,相當可愛。節目只播出一段,其實他另外一天又前往該處補畫,甚至出了小意外。
 

Darren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圖/翻攝Darren IG)
前段繪製大致完成時,鬼鬼看到不禁大叫,驚嘆:「哇超可愛是鬼鬼耶!」楊銘威也大讚:「果然還是要有天分才能畫畫,真的差很多。」但在未收錄的彩繪過程,其實發生突發意外,Darren站在高椅上作畫時,疑似腳步沒踩穩,不慎從高處跌落,油漆砸落腳上,在旁的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關心,所幸沒有受傷。

 
不過,Darren因為腳跟鞋子沾到油漆,跑到一側去洗腳,過程也被工作人員發現拍下,並笑說:「難得看到明星在洗腳耶。」Darren幽默回應:「那你要看我刮腿毛嗎?」笑翻現場。

更多新聞:專訪/楊銘威爆《營業中》18禁畫面被剪光 女兒連他中風也不領情
 
Darren去年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蘇秉忠一角奪下金鐘男配角獎,當時楊銘威也以同劇入圍同個獎項,兩人被說是上演「兄弟互爭」,這次在節目中再度合體,令粉絲驚喜不已,店長庹宗康趁機對兩人開玩笑,在與來賓胡天蘭介紹時特別說:「他(楊銘威)就是被他(Darren)打敗。」楊銘威也配合演出做出被重傷的動作,讓Darren連忙打圓場:「我其實是暫時跟他(楊銘威)借的。」場面逗趣,見證了兩人的好交情。

 
Darren去年拿下男配角獎。(圖/翻攝自三立電視)
 
最後完成設計的Darren則感性表示:「希望這幅畫可以帶給人很多歡樂,來這邊吃完飯後,拍個照,把歡樂帶回家。」關於《來吧!營業中》更多完整的漏網影片可到《來吧!營業中》YouTube頻道收看。

更多新聞:《營業中》顏佑庭脫口「地蹦」秒囧臉 炎亞綸笑噴:你再講風涼話!
 
TVBS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節目於每週六晚間8時在TVBS 42歡樂台及TVBS精采台播出、10時於台視頻道;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Darren#楊銘威#鬼鬼#彩繪#網美牆#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