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泰梨 結果共58筆

  •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檢方起訴記者+檢舉人誹謗:不實報導

    韓國演員南柱赫因《舉重妖精金福珠》、《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等作品,晉升「國民南友」,尤其2022年他與金泰梨演出的《二十五,二十一》讓他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同年也傳出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中。然而有韓國網路媒體記者在報導本案時涉及誹謗,今(8)天檢察官就起訴該記者與檢舉人。
    2024/02/08 17:49
  • 金泰梨新劇《正年》來了!上映時間曝光 搭檔《黑暗榮耀》小涎鎮

    2024年最廣受大家期待的韓劇就是《正年》啦!由漫畫改編,金泰梨、辛叡恩主演,無論劇情還是卡司陣容都實力堅強,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部劇的劇情、卡司、看點吧!
    2024/02/01 10:47
  • 金宇彬宣傳《外星+人2》不忘放閃!自曝常說這3字甜翻粉絲

    2022年討論度極高,由柳俊烈、金泰梨、金宇彬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外星+人》,在1月10時在韓國推出續集《外星+人2》,台灣上映時間預計在2月7日,超期待的啊!當然,在宣傳電影時,不免又被問到感情的金宇彬,總是幸福滿滿的微笑,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快結婚啊!
    2024/01/30 11:56
  • 45歲性格男星車禍身亡! 死訊壓半年「影迷看到新作片尾」才知道

    斥資超過400億元韓幣(約10.3億元新台幣)打造的韓片《外星+人》系列,其續集2月即將在台灣上映,本片集結金泰梨、柳俊烈、金宇彬等豪華卡司,故事內容更是從古代仙俠一路講到未來的外星人,然而曾在首集中扮演殺手的45歲演員池建宇居然驚傳過世!
    2024/01/21 11:25
  • 柳俊烈分手惠利「與金泰梨關係不同了」 老臉竟被誤會比金宇彬大

    集結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豪華卡司的《外星+人2:回到未來》(以下《外星+人2》)即將上映!本片挑戰融合外星人、武俠、道術等元素,還斥資400億韓元打造。金泰梨在本片中飾演俠女,還充滿挑戰動作戲的演戲,只是她也透露從第1集拍到第2集,似乎跟剛與惠利分手的柳俊烈在關係上產生了變化?
    2024/01/05 08:59
  • 李帝勳悼李善均「我人生榜樣」遭批 韓網酸裝熟:他沒走你敢講嗎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逝,由於他生前的好人緣,加上警方辦案過程疑點重重,讓許多藝人都為他的離開感到惋惜。昨(30)天除了李善均舉辦葬禮並火化以外,也舉辦了SBS演技大賞,不少得獎演員藉此機會悼念他。只是韓國風向似乎與台灣「死者為大」的風向差很大,李帝勳以《模範計程車2》榮獲大獎,致詞時說希望把這個獎獻給李善均,韓網卻痛批傻眼!
    2023/12/30 11:45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悼李善均《權貴復仇》劇組缺席SBS大賞 年末典禮藝人搶借黑禮服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驟然離世,也將在今(29)天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今天韓國演藝圈還有一場盛事,就是晚間登場的SBS演技大賞,李善均主演的《權貴復仇》(另譯《法錢》)確定劇組全員不參加,也由於李善均的噩耗,預料這幾天將陸續舉辦的演技大賞,出席者都將以黑色服裝表達哀悼之意。
    2023/12/29 07:56
  • 快訊/新劇才播完!《二十五,二十一》韓星驚傳猝逝 享年57歲

    曾出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的南韓資深舞台劇演員全壽換(전수환)昨(18)日傳出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年57歲,震驚南韓戲劇圈,今(19)日上午出殯。由親屬送他最後一程。
    2023/11/19 14:01
  • 科幻片齊發!《反叛之月》女主殺很大! 金宇彬《外星+人2》重返現代

    近期有兩部科幻劇都要上檔了,由知名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描述神祕少女集結反叛軍的冒險故事,另外韓星金泰梨和金宇彬攜手的科幻片《外星+人2》也將在明年上映。
    2023/11/14 18:30
  • 擊劍皇后再婚對象「他竟變成她」 追出7詐騙案「還謊稱移植睪丸」

    這陣子韓國娛樂圈因李善均、GD案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同時在韓國還有另一起誇張案件。韓劇《25,21》中金泰梨飾演的擊劍國手,這個角色靈感源自於真實人物南賢喜,她曾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斬獲不少獎牌,更被認為是「擊劍皇后」。未料南賢喜今(2023)年突然跟自行車運動員的先生離婚,然而南賢喜火速與一位小自己15歲的企業家全青鳥再婚,然而讓人看傻眼的是,全青鳥真實性別是個女生,還是前科累累的詐欺犯!
    2023/11/01 14:03
  • 「驅魔麵館2」預告曝光! 廉惠蘭對決金赫拉「惡鬼」迎大結局

    韓劇《驅魔麵館》,時隔3年,第二季即將在本周播出,其中班底廉惠蘭再次對抗《黑暗榮耀》的惡女金赫拉,另外金泰梨主演的惡鬼,將播出大結局,要揭開惡鬼真面目。
    2023/07/24 13:42
  • 強檔韓劇上線!演員熱度前10名 《王之國》CP人氣超高

    近幾個月強檔韓劇陸續上線,像是《有院子的家》、《歡迎來到王之國》、《今生也請多指教》,還有金泰梨《惡鬼》都有很高的討論度,前陣子GOODDATA也公佈了近期韓劇演員熱度Top10,李俊昊、安普賢、林智妍紛紛上榜,而第一名則是她!
    2023/07/10 14:18
  • 金泰梨「惡鬼」 飾兩角演技炸裂!玉澤演變高帥吸血鬼

    南韓百想視后金泰梨繼《二十五,二十一》後,睽違一年多回歸小螢幕,出演驚悚劇《惡鬼》,23日開播後,她在第一集就展現了一人分飾兩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收視開紅盤。
    2023/06/25 13:26
  • 影后徵才「無酬熱情翻譯」公司澄清 網友更怒了:妳拍戲別拿錢!

    韓國演員金泰梨去(2022)年以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影后,同年卻也被韓國電影線記者評為顧人怨女星,認為她受訪態度不佳,最近金泰梨又傳出爭議,原來是她想找「免費打工仔」幫忙翻譯自己YouTube影片,雖然徵才文章已經下架,但經紀公司23日早上一篇聲明文卻更火上澆油,韓國網友氣炸痛罵:「不然她拍片也別拿片酬!」
    2023/05/23 13:47
  • 金泰梨拍Vlog!公開徵粉絲「免費幫上字幕」 遭罵爆急刪文

    南韓知名女星金泰梨,曾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並憑藉第2部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成為首位同時抱走人氣獎以及演技獎的90後女演員。然而,金泰梨日前卻陷入「把粉絲當工具人」爭議,公開號召粉絲免費幫她的影片上字幕,即使貼文已被她刪除,但仍引起許多網友不滿。
    2023/05/23 09:18
  • 29歲南柱赫當兵去! 「考上軍事警察團」今低調入伍

    29歲人氣韓星南柱赫演出《乳酪陷阱》、《舉重妖精金福珠》等夯劇,相當受粉絲歡迎,甚至有「南朋友」的暱稱,去年與金泰梨合作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演技備受肯定,知名度再攀高,已屆當兵年限的他,今(20)天低調入伍,據韓媒表示,南柱赫會先完成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接著將前往先前考上的「軍事警察團」機動隊服役。
    2023/03/20 13:16
  • 宋慧喬「黑暗榮耀」將復仇 首吐心聲「下輩子不想這樣生活」

    去年韓劇不少都叫好叫座,今年同樣精彩可期,許多作品讓觀眾期待已久,像宋慧喬轉型成功的口碑復仇大作《黑暗榮耀》3月將播出第二季,朴敘俊與「最美小三」韓韶禧主演的《京城生物》、金泰梨主演的《惡鬼》等,韓國演藝圈也票選出「最受期待演員」榜單,宋慧喬拿下第6名,她近期受訪時也透露成名後的心聲。
    2023/01/22 13:25
  • 宋仲基英國女友「清秀外型」曝光! 機場黏TT宣告交往1年

    韓星宋仲基2019年和女星宋慧喬離婚,恢復單身的他感情備受關注,曾經爆出和女性工作人員臉貼臉,還和演《二十五 二十一》的金泰梨傳出熱戀,雙方經紀公司駁斥消息,而宋仲基26日驚喜大方認愛,女朋友是英國人,兩人交往一年,希望外界以溫暖的目光,來看待兩人的戀情。
    2022/12/26 13:37
  • 業界公認最無禮演員! 馬東石奪冠、《25,21》CP攜手登榜

    西方電影世界有所謂「金酸莓獎」,每年都會評選出最爛電影或演技最差的演員,南韓電影界也找來34名電影線記者,舉辦「覆盆子獎」的票選活動。不過除了電影作品跟演員的演技優劣成話題,本屆還選出「最沒禮貌演員獎」,沒想到一向給人親民形象的馬東石,以及韓劇《25,21》的情侶檔金泰梨、南柱赫,被業界公認最沒禮貌。
    2022/12/23 12:50
  • 【今晚熱搜】金泰梨/走鐘獎/曹格/裴洛西/費城人

    今(29)晚熱搜關鍵字為「金泰梨」。南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20:41
  • 宋仲基「甜蜜牽手」金泰梨爆熱戀!經紀公司4字回應揭真相

    主演《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此張照片曝光後,網上開始瘋傳兩人的緋聞,眼看情況愈演愈烈,雙方經紀公司緊急出面遏止,發聲明強調「不是真的」。
    2022/10/29 13:56
  • 宋仲基有新戀情?看手機笑超甜 粉絲扒出是「大咖女星」

    南韓演員宋仲基2021年主演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再登事業巔峰,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也即將推出。近日,他被瘋傳疑似與一起合作《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熱戀,甚至還曾在IG上傳觀看女方YouTube頻道的影片,掀起雙方粉絲熱烈討論。
    2022/10/29 09:37
  • 連俞涵撞臉《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彬! 網驚:像在看台劇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一開播就獲好評,台灣粉絲也愛看,就有網友發現,女主角朴恩斌和台灣演員連俞涵,兩人散發的文藝氣質,以及大眼睛瓜子臉以及個子都嬌小外型簡直撞臉,不少人直呼有錯覺像是在看台劇,台韓明星撞臉出戲的,還有演《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和歌手持修髮型五官超相似。
    2022/07/31 11:47
  • 金泰梨2度確診!《外星+人》劇組淪陷 宣傳活動全取消

    全球疫情嚴峻,南韓疫情再掀起一波高峰;曾在今年3月確診的韓星金泰梨,近日和同劇演員蘇志燮、金宇彬、劉俊烈等大咖,頻出席《外星+人》的宣傳活動時,卻傳出導演崔東勳、蘇志燮先後確診;本週三(27日)經PCR檢測後,證實金泰梨也二度確診,目前她已返家隔離休養,所有宣傳活動也被迫取消。
    2022/07/2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