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柳俊烈分手惠利「與金泰梨關係不同了」 老臉竟被誤會比金宇彬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8:59
在《外星+人》系列拍攝過程中,金泰梨自認和柳俊烈關係產生變化。(圖/車庫娛樂提供)
在《外星+人》系列拍攝過程中,金泰梨自認和柳俊烈關係產生變化。(圖/車庫娛樂提供)

集結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豪華卡司的《外星+人2:回到未來》(以下《外星+人2》)即將上映!本片挑戰融合外星人、武俠、道術等元素,還斥資400億韓元打造。金泰梨在本片中飾演俠女,還充滿挑戰動作戲的演戲,只是她也透露從第1集拍到第2集,似乎跟剛與惠利分手的柳俊烈在關係上產生了變化?

更多新聞:要確定欸!韓媒捏造李善均遺書遭告 《D社》揪疑點:違約金太假

 

金泰梨挑戰大量動作戲,還整個人拍上癮。(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泰梨在《外星+人2》中飾演「以安」一角,為了守護地球上的人類,她也將在續作中回到未來!她也透露續作《外星+人2》的看點,「這次的動作戲真的很多,尤其在火車上的動作戲令我印象深刻!特別的是,扮演神仙的廉晶雅、趙祐鎮兩位前輩真的很辛苦!而我總是很享受動作戲的拍攝過程,但當我很有野心,想再嘗試更多動作戲時,導演總會勸阻我呢!」

而在《外星+人2》中,金泰梨與柳俊烈的關係也起了變化。金泰梨表示:「在前作時,我和柳俊烈的關係比較吵吵鬧鬧的,展現很有趣的默契;在續作尋找神劍的過程中發現了被隱藏的祕密,我們的關係也產生了變化,有了令人憐惜的部分。」

 
更多新聞:國腳大嫂團?April再爆梁睿娜祕戀25歲足球員 IG傳情鐵證被抓包

金宇彬扮程式機器人,被虧帥臉也靠CG打造。(圖/車庫娛樂提供)

前作《外星+人》豐富多樣的情節令觀眾津津樂道,為了讓續作《外星+人2》更加完整,崔東勳導演花了一年半的時間進行後製作業,為了讓即使沒看過前作《外星+人》的觀眾能自在地觀賞第2集,導演做了許多努力,也認為可將此續作當成獨立作品看待!

柳俊烈所飾演的道士「無勒」在《外星+人2》中,將展現不同於前作時的精彩道術能力!柳俊烈表示:「在前作中我所飾演的是不像樣的道士『無勒』,後來在學會一些道術後,有了明確的目標,將展現更好的一面,希望觀眾都能期待這個角色的變化!」對於這次在《外星+人2》中穿越到未來,柳俊烈表示:「前作的動作場面有復古感,穿越到現代後又將展現出不同的視覺效果,吊鋼絲的動作戲也有不同感覺,觀眾可以比較兩部作品的不同之處!」

更多新聞: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李荷妮飾演的「閔開仁」對金宇彬一見鍾情。(圖/車庫娛樂提供)

在《外星+人2》中,金宇彬和柳俊烈有大量的對手戲,對於兩人合作的感想,金宇彬表示:「我覺得很棒!俊烈哥是位非常帥氣的演員,而且擁有很多能量,我也從他身上獲得很多力量,很愉快地進行拍攝了!」柳俊烈也笑說:「真的很有趣,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們,都以為宇彬的年紀比我大!宇彬真的很可靠、值得依賴,是能穩住片場重心的角色!我雖然年紀比宇彬大,但很沒有壓力地進行拍攝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外星+人2:回到未來#韓國電影#科幻片#武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1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