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有新戀情?看手機笑超甜 粉絲扒出是「大咖女星」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1:45
宋仲基曾在IG上傳觀看金泰梨YouTube頻道的畫面。(圖/翻攝自宋仲基IG、YouTube/MANAGEMENT MMM OFFICIAL)
宋仲基曾在IG上傳觀看金泰梨YouTube頻道的畫面。(圖/翻攝自宋仲基IG、YouTube/MANAGEMENT MMM OFFICIAL)

南韓演員宋仲基2021年主演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再登事業巔峰,新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也即將推出。近日,他被瘋傳疑似與一起合作《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熱戀,甚至還曾在IG上傳觀看女方YouTube頻道的影片,掀起雙方粉絲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離婚宋慧喬3年! 宋仲基爆熱戀《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

 

日前,宋仲基被拍到疑似與金泰梨手挽手在巴黎街頭約會的影片,上傳影片的網友透露該畫面拍攝於10月21日,不過,相關截圖很快就被質疑主角應該是孫藝真與玄彬的蜜月照,不像是宋仲基、金泰梨。

宋仲基日前被爆出與金泰梨戀愛中。(圖/翻攝自IG)

然而熱戀的緋聞也並非空穴來風,宋仲基5月曾在個人IG上貼出一組照片,他穿著一身輕便T恤、牛仔褲,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面露笑容,一旁文字還寫道:「請多多喜愛《這裡是那裡嗎?》」並hashtag勝利號萬歲。有粉絲扒出讓宋仲基看到甜笑的,就是合作《勝利號》女星金泰梨的影片,《這裡是那裡嗎?》是女方定期在YouTube上的Vlog系列名稱,畫面中他看著金泰梨笑得開心,甜蜜氛圍瞬間讓網友都被閃瞎。

 
更多新聞:韓劇女神現身友人餐廳!最美「一日工讀生」超親民粉絲嗨翻

宋仲基與金泰梨在拍攝電影《勝利號》相識。(圖/翻攝自IG)

兩人CP感爆棚讓當時不少粉絲在該則貼文下興奮留言「天啊!他在看泰梨的Vlog」、「希望兩個人真的交往」、「如果是真的會祝福的」、「沒有黑粉的兩個演員」、「我推這一對」、「笑得超幸福」,且兩人也多次傳出交往消息,特別是宋仲基在《勝利號》宣傳活動上,曾因金泰梨沒出席,公開喊話「很想念金泰梨,如果她在就好了」,如今再傳出挽手約會,雙方粉絲反應大多正面。

對此,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對南韓媒體表示「戀愛緋聞不是事實」,金泰梨的公司Management mmm也同樣回應「不是事實」,雙方都否認正在交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金泰梨#勝利號#熱戀#緋聞#財閥家的小兒子#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3

0.2160

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