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柱赫遭控校園霸凌! 檢方起訴記者+檢舉人誹謗:不實報導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7:49
南柱赫入伍前的最的作品是Disney+的《非法正義》。(圖/Disney+提供)
南柱赫入伍前的最的作品是Disney+的《非法正義》。(圖/Disney+提供)

韓國演員南柱赫因《舉重妖精金福珠》、《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等作品,晉升「國民南友」,尤其2022年他與金泰梨演出的《二十五,二十一》讓他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同年也傳出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中。然而有韓國網路媒體記者在報導本案時涉及誹謗,今(8)天檢察官就起訴該記者與檢舉人。

更多新聞:死鬼CP!李棟旭被罵到想退圈移民 孔劉揪喝酒「這段話拯救他」

 

檢舉者聲稱當年遭南柱赫霸凌,更被逼著跟其他同學對打。(圖/翻攝自Behind_Master YouTube)

一位網路媒體記者2022年6月接獲爆料,當事人稱自己國中、高中6年期間都遭校園霸凌,南柱赫也是加害者之一。由於茲事體大,南柱赫的經紀公司立刻對記者跟檢舉者提告,更稱媒體並未跟公司或演員本人就確認,卻寫下片面報導。

根據韓國電視台SBS今天的獨家報導,議政府地方檢察廳高陽分院認為這名記者的報導中涉及並非事實的內容,檢方認為這傷害了南柱赫的名譽,因此根據《資訊通信網路法》,針對記者跟檢舉人進行「略式起訴」。所謂略式起訴檢方認為被告犯下的是輕罪,並未針對被告求處徒刑,僅有罰鍰,在被告也沒有異議的狀況之下,法院得以書面審理代替公開審理,省去漫長且繁複的法律流程。

 
南柱赫2023年3月低調當兵,然而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同年4月仍在YouTube放出來自「霸凌受害者」的影片,當事人更稱自己被南柱赫強迫要去跟其他人打架。所屬公司Management SOOP也立刻回應,強調南柱赫早就知道也已經看過這段影片,經確認,南柱赫也沒有在影片中,強調絕無欺凌其他同學的行為。粉絲們看到如今記者跟檢舉人都遭起訴,也希望之後法院能有公允判決,還南柱赫一個清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柱赫#校園霸凌#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