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甜蜜牽手」金泰梨爆熱戀!經紀公司4字回應揭真相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3:56
宋仲基傳出與金泰梨秘戀。(圖/翻攝自taeri.popcorn、songjoongkichronicles IG)
宋仲基傳出與金泰梨秘戀。(圖/翻攝自taeri.popcorn、songjoongkichronicles IG)

主演《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此張照片曝光後,網上開始瘋傳兩人的緋聞,眼看情況愈演愈烈,雙方經紀公司緊急出面遏止謠言,發聲明強調「不是真的」。

更多新聞:許光漢新片與林柏宏冥婚吸睛!合體SJ大口吃泡麵 網讚:道地吃法

 
 
宋仲基、金泰梨牽手照遭踢爆。(圖/翻攝自娛豆寶微博)

昨(28)日晚間遭外媒拍到疑似兩人在巴黎約會且緊牽彼此,不過這張「背影照」事後被證實並不是他們,而是韓星玄彬與孫藝真在4月度蜜月期間的照片。對此,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於今(29)日對媒體表示「戀愛緋聞不是事實」,加上金泰梨的公司「Management mmm」也回應「不是事實」,正式打破外界的錯誤消息。
 
宋仲基看金泰梨Vlog影片甜笑。(圖/翻攝自宋仲基IG、YouTube/MANAGEMENT MMM OFFICIAL)

其實,兩人已不是首次傳緋聞,宋仲基在5月曾在個人IG上貼出一組照片,當時他坐在沙發看著手機甜笑,文字還寫道:「請多多喜愛《這裡是那裡嗎?》」並標註勝利號萬歲。有眼尖粉絲則發現讓宋仲基會心一笑的人就是合作《勝利號》女星金泰梨的影片,而《這裡是那裡嗎?》是女方定期在YouTube上的Vlog系列名稱,此張照片當時令大批網友不禁推測兩人是否正在交往。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金泰梨#勝利號#黑道律師文森佐#約會#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46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