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野生大象 結果共22筆

  • 野生大象釘孤枝!觀光車慘遭猛撞狂掀 遊客嚇瘋:以為會死

    南非野生動物園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隻野生大象突然暴走,衝向一輛觀光車,將其撞飛到空中幾乎翻覆。這驚險的一幕被一旁的遊客拍攝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23 17:02
  • 畫面曝光!行駛大象領地不讓道 泰國卡車慘遇襲翻覆

    泰國有部分道路位於野生大象棲息地範圍內,許多駕駛人發現大象要橫跨馬路時,往往會熄火停車,等對方離開後再前進,近日卻有一名皮卡車駕駛,在大象過馬路時,企圖同時穿越狹窄的道路,卻在途中遭到大象攔截,把車子翻落樹叢中。在一旁目睹全程的駕駛人驚魂未定地透露「心臟病快發作了」。
    2023/03/08 14:52
  • 印度男遭大象追殺! 腿軟仆街秒被暴踩蹂躪 驚逃畫面曝

    動物版的《追殺比爾》在眼前真實上演!印度阿薩姆邦(Tamarhat)在18日發生一起野生大象追趕人的事件,30歲男子雷(Kanak Rai)無故被盯上,一路被大象追殺,直到他腿軟仆街慘被野象追上後暴踩,目擊者看見這一幕都被嚇瘋,沒有人敢上前幫忙。
    2021/12/21 16:38
  • 斯里蘭卡發布新《動保法》 酒駕「騎大象」恐坐牢!

    斯里蘭卡當局日前頒布一項新的動物保護法案,不僅要求飼主為大象發放DNA身份證,保障洗澡時間、工時,更將禁止「酒駕大象」的行為。根據官方統計,國內有約200頭馴養大象和約7500頭野生大象。《法新社》報導指出,斯里蘭卡當地不少有錢人,包含僧侶和尚,將大象當作寵物飼養以「炫耀財力」,但卻屢屢傳出殘忍虐待象隻的事件,讓政府不得不透過法律抑止歪風。
    2021/08/22 14:05
  • 雲南15頭野象闖市區 撞民宅踩農作物經濟損失逾2900萬

    大陸雲南15頭野生亞洲象,四月中旬到現在,從西雙版納一路往北遷徙超過400公里,近來象群還闖進市區街道,不但發生撞擊民宅的事件,還破壞大片農作物,造成經濟損失超過2千9百萬台幣。當地官方避免民眾受傷,除了出動空拍機監測象群移動路線,還緊急疏散居民。
    2021/05/29 17:44
  • 吃掩埋場塑膠入肚 野生象奄奄一息倒垃圾堆

    斯里蘭卡東部有一座垃圾掩埋場,因為蓋在野生大象棲息地附近,結果天天吸引數十隻大象闖入,來找廚餘跟垃圾吃,無法消化的塑膠吞下肚,很多野象因此病死。野生象野因為闖入農地覓食,和當地農民爆發人象大戰。
    2020/11/27 22:06
  • 巨象踩爆撕肉!男絕望掙扎「身體慘裂2半」肉塊噴地

    全身碎裂!泰國一名僧人行經樹林時,突然見一頭野生大象直衝而來,他嚇得趕緊逃跑卻不慎跌倒,躺在地上絕望看著大象暴衝發怒猛踩,遭到重擊的他當場身亡,屍體被發現時已經裂成兩半,化緣的物品則是撒落一地,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0/10/26 10:54
  • 澳洲海岸470隻領頭鯨擱淺 半數已死亡

    澳洲塔斯馬尼亞島的海岸邊,發現有大量領航鯨擱淺,數量高達470隻,不過半數鯨魚已經死亡。野生動物學家展開救援行動,將受困鯨魚綁在船隻旁,然後行駛到深海釋放,目前至少有25隻獲救。全世界大象數量最多的非洲國家波札那,最近也出現一樁動物懸案,300多隻大象集體暴斃;起先以為是盜獵者下毒獵殺,但調查後發現,原來高溫氣候,造成當地水源滋生大量有毒的「藍綠藻細菌」,象群在飲用後死亡。
    2020/09/23 19:55
  • 辛巴威太窮賣象換錢 30隻幼象關鐵籠賣大陸

    近年來為了保護野生大象,國際間做出不少努力,辛巴威卻因為政府太窮,仍然把野生大象賣往中國大陸、杜拜等地,CNN取得獨家畫面,30頭來自辛巴威的幼象在大陸被關進鐵籠子裡,準備運往各地動物園和遊樂園。其實從11月30日起,國際社會就明令禁止買賣大象,雖然辛巴威當局表示會配合法令,但當地動保團體擔心,大象交易可能轉為地下化,更難以掌控。 
    2019/11/25 23:26
  • 殘忍!剝鱷魚皮、鋸象鼻 野生動物遭獵殺畫面太驚悚

    實在太痛心!不肖商人殘殺野生動物,盜取動物身上值錢器官或皮毛販賣的事件時有所聞,雖然許多國家已明文規定禁止獵殺野生動物,但近日在南非與澳洲,卻又發生大象與鱷魚被殘酷手段殺害的事件,令人感到心碎。
    2019/07/25 15:56
  • 為象牙屠殺87頭大象! 波札納成大象煉獄

    動保團體在非洲國家波札納境內發現87頭野生大象慘遭屠殺,牠們的象牙都被砍掉,非法盜獵行為又變猖獗。不過為了讓大型保育類動物免於滅絕,科學家成功利用體內人工授精技術,首次培育出了2頭小獅子。
    2018/09/05 22:39
  • 公路遇大象遭「踢翻補刀踩」 他玩自拍慘死

    許多人都認為大象是可愛溫馴的動物,但凶暴起來可是會要人命!印度孟加拉邦(West Bengal)1名40歲保全日前開車在路上遇到野生大象,竟下車接近想要自拍,不料牠見到陌生人靠近,突然抓狂踢了他1腳,之後還「補刀」多踩了幾下,造成保全當場死亡。
    2017/11/25 19:31
  • FOCUS/日本大雪掩至埋車 路上行車萬般難

    此時此刻,日本各地正遭到暴風雪的襲擊,北日本上空的冷空氣只有零下42度,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的寒流,一般不會下雪的四國地區,都成了銀白世界,其中以山形縣、青森縣積雪厚度將近2.5公尺居全國之冠,日本氣象廳預測,這波大雪將會持續到明天(16日),現在處於冷凍模式的,其實不只日本,歐洲多地、美國中西部都在暴風雪中,甚至屬於熱帶雨林氣候的大陸西雙版納,發生有數十頭野生大象因為覺得太冷了,大舉下山避寒覓食,顯示這個冬季勢必得嚴加戒備。
    2017/01/16 19:46
  • 每15分鐘就有大象死亡 紀錄片揭象牙走私黑幕

    全球野生大象數量銳減,事實上,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頭大象死亡,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日益猖獗的象牙買賣,有動保組織深入非洲、香港和北京用臥底調查的方式,揭發象牙走私的黑暗世界TVBS和Netflix獨家合作,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6/11/28 23:26
  • 血色供應鏈 香港象牙最大中轉站銷往大陸

    象牙製成的藝術品價格高昂,許多不肖業者鋌而走險,非法走私販售,而香港因為海關抽查率低,加上刑罰較輕,成為最大走私中轉站之一,因為購買象牙需求,非洲平均每15分鐘就有一頭野生大象因為非法獵捕而死亡,專家說,若再沒有節制,非洲象可能會因此滅絕。
    2016/05/18 22:11
  • 騎象觀光招攬遊客 馴象過程殘忍虐待

    很多人到泰國旅行會安排騎大象的行程,但有動保團體認為,大象的馴服過程相當殘忍,不但遭到鞭打甚至挨餓,最後只能乖乖屈服於人類,在泰國黑市一隻幼象可以賣到將近100萬台幣,也讓許多野生大象面臨人類獵捕的威脅。
    2016/02/04 22:29
  • 印度野象發狂 機車騎士連滾帶爬棄車逃

    印度一座國家公園,週日突然有一頭發狂的野生大象,從森林裡跑到馬路上追逐民眾,一名機車騎士嚇得棄車逃跑,以免被重達4000公斤的大象踩到,由於盜獵情形嚴重和人為破壞棲息地,不僅導致大象的數量減少,野象襲擊侵擾居民的事件也時有所聞。
    2015/09/15 11:14
  • 野生大象暴走攻擊遊客 吉普車被撞翻

    在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一群遊客搭乘吉普車,在野外觀賞大象群體活動,沒想到大家印象中個性溫馴的大象,可能覺得活動領域遭到侵犯,突然暴走抓狂,先有兩頭大象衝出來警告,隨後一頭母象突然衝向吉普車展開攻擊,整個驚險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3/09/03 17:22
  • 野象攻擊車輛過程 驚險畫面全紀錄

    逛動物園時,溫馴大象長長的象鼻跟龐大身軀,總是吸引遊客目光,但是在野外遇到野生大象可是要當心,在南非就發生遊客到國家公園欣賞野生動物生態,卻被大象攻擊的事件,大象毫不留情用長長的象牙戳破車門,還把車子整個頂翻,相當嚇人,其實野生大象攻擊事件屢見不鮮,象群為了保護小象,或是人們無意間侵入大象地盤,都有可能遭到大象攻擊。
    2012/11/16 12:02
  • 肯亞小象受困泥沼 吉普車緊急救援

    非洲的肯亞有許多野生大象,不過日前自然資源保護組織發現,有一隻8個月大的小象被困在泥沼裡面一直掙扎,卻動彈不得,一旁的母象也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救難人員出動吉普車,硬是把小象拉了出來,母象跟小象重逢的時候,一直用象鼻互相擁抱。
    2012/10/19 22:36
  • 野象肆虐印度小鎮 1人慘遭踩死

    印度街頭最近上演一場驚魂記,2隻野生大象跑進市區,還獸性大發,沿路攻擊民眾和牛隻,造成1人不幸死亡,當局表示,由於人類不斷往野象自然棲息地擴張,大象才會反撲。
    2011/06/09 11:47
  • 象牙非法暴利 查德野象大幅減少

    非洲查德國家公園有著許多野生動物,不過因為政府無力保護,加上國際象牙交易依舊猖獗,讓國家公園裡的野生大象,30年來只剩下1/30,目前僅剩1萬隻左右;根據國際野生關懷組織統計,大陸以及美國仍是非法象牙交易的前兩名,暴利驅使下,查德國家公園裡的盜獵者,讓警衛隊抓不勝抓,深入CNN採訪的女記者,看到被屠殺大象的慘狀,也幾乎無法相信。
    2008/12/10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