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象攻擊車輛過程 驚險畫面全紀錄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6 12:02

逛動物園時,溫馴大象長長的象鼻跟龐大身軀,總是吸引遊客目光,但是在野外遇到野生大象可是要當心,在南非就發生遊客到國家公園欣賞野生動物生態,卻被大象攻擊的事件,大象毫不留情用長長的象牙戳破車門,還把車子整個頂翻,相當嚇人,其實野生大象攻擊事件屢見不鮮,象群為了保護小象,或是人們無意間侵入大象地盤,都有可能遭到大象攻擊。

休旅車開在路上,看來是再正常也不過的景象,但是下一秒意外發生了,躲在樹叢間的大象,突然衝出來要攻擊休旅車,幸好駕駛反應快,方向盤一打閃開了攻擊。遊客:「哇!我的車啊。」

這驚險的一幕嚇壞了一旁的遊客,但是這對情侶就沒那麼幸運了,車子整個在路邊翻過來,路過的遊客趕忙察看,可以清楚看到車門破了一個洞,板金被戳到凹陷,原來是情侶到國家公園欣賞野生動物生態,被大象攻擊,大象毫不留情用長長的象牙戳破車門,還把車子整個頂翻,相當嚇人。

另外這一起事件,象群帶著小象,原本在草群上移動,大象發出象鳴聲警告,發現人類不理,這下子真的生氣了,長長的象鳴聲透露,大象真的是生氣了,朝車子狂奔而來,本來車上的人們還不理,等到大象逼近還按了喇叭要警告,這下子更激怒大象,直接衝過來撞車,這時車子才倒車落跑。遊客:「哇!真是太驚險了。」

車子被大象撞擊、玻璃破裂,驚險一瞬間全都記錄了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49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