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重症加護病房 結果共16筆

  •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2023/10/19 16:35
  • 染疫影響肺功能?容易喘、累又走不遠 醫教2招自我檢測

    Omicron大流行,與Delta相比侵犯肺部比例較低?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公共事務小組召集人、台大醫院內科加護病房暨呼吸照護中心主任古世基醫師受訪表示,呼吸系統可分為上呼吸道與下呼吸道,上呼吸道包括鼻腔、咽、喉;下呼吸道一般是指支氣管到肺泡這段部位。
    2022/06/10 10:50
  • 7歲弟確診休克!睡覺突瞪眼「我們都死掉」下秒眼上吊送急診

    衛福部今(5)日召開兒童重症研討會,林口長庚醫院兒童重症加護科主治醫師李恩沛也在會中曝光1名重症個案,直言7歲確診男童睡覺到一半時驚險並尖叫,手部出現奇怪姿勢,甚至大喊「我們都要死掉了!」怎料眼睛上吊,且引發腦炎及休克送加護病房。
    2022/06/05 15:52
  • Golden Child成員驚傳「急性肝衰竭」命危!住進重症加護病房

    由韓國Woollim娛樂打造的全新十人男子團體「Golden Child」,今年1月才剛於日本發行出道單曲專輯《A WOO!!》,怎料今(18)日驚傳擔當主Rapper的24歲成員TAG(孫永宅),因「急性肝衰竭」命危住進重症加護病房,需緊急接受肝移植手術,但此說法遭經紀公司駁斥。
    2022/05/18 22:29
  • 啤酒肚害新冠確診者重症?醫曝「減肥4招」正常吃免挨餓

    新冠肺炎病房裡有2名年紀相仿,血氧濃度也都達最高的患者,但其中一人卻住進了重症加護病房,治療了2周才歷劫重生,醫師點出2大關鍵因素。
    2021/11/29 13:05
  • 中山醫小黃運將 確診插管「曾載12名乘客」

    台中市出現一名確診個案,是68歲的小黃司機,他平常在中山附醫固定排班,不過他確診後一住院病情惡化,立刻進入重症加護病房並插管治療,市府也緊急匡列了30名接觸者,其中包含12名乘客,採檢結果出爐,有29人陰性,1人呈現陽性。
    2021/07/14 13:38
  • 1張重症加護病床都不剩!專責醫:原地插管裝呼吸器

    本土疫情延燒,尤其是雙北市的病患已經多到醫院無法收治,雖然現行已經改成病患可以2人1病室,但是專責病房醫師姜冠宇坦言,因為醫院現在完全沒有清消的人力,連廁所都要病患自己消毒,如何避免同房間互相二度感染需要配套,而且台北市現在1張重症加護病床都不剩,未來如果病患需要呼吸器支援,只能「原地插管」。
    2021/05/27 11:14
  • 拒戴口罩闖ICU 英男譙「病毒不存在」帶走重症患

    英國一名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男子日前闖進醫院重症加護病房(ICU),宣稱「新冠病毒不存在」並試圖帶走確診病危家屬,過程中甚至未依規定戴口罩,醫護人員見狀上前勸告,不料反遭言語暴力襲擊。
    2021/01/28 12:28
  • 87歲母逝世 狄鶯淚崩訣別「別擔心安佐的事情」

    資深藝人狄鶯高齡87歲母親,今年農曆年後因腦中風住進重症加護病房,插著鼻胃管治療,狄鶯還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發願折壽10年為母續命,狄鶯太憂心母親病情,最後更求助精神科,今(20)日稍早傳出狄鶯母親病逝消息,狄鶯證實消息也忍不住爆哭,喊著「我沒事、沒事」。
    2020/10/20 22:10
  • 母躺ICU插管治療已彌留 狄鶯姊妹忍淚入院慶生

    58歲藝人狄鶯先前才歷經兒子孫安佐在美闖禍的風波,好不容易熬了過來,日前她年邁的母親又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狄鶯為此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表示願意折壽10年幫媽媽續命。有媒體報導,狄鶯母親目前重症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已是無法進食、言語的彌留狀態,狄鶯今(6日)將和二姊狄玫買蛋糕為母親慶生。
    2020/05/06 08:06
  • 嚴防病情外洩!劉真轉重症加護病房「VIP隔間」

    「國標舞女王」劉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她已移轉至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情況十分危急,不過今(20)天探視時間卻未見辛龍、劉真家屬身影,據其他入內家屬透露,裡面另一條通道設有隱密隔間病床,無法看到裡面的情況。
    2020/02/20 22:49
  • 她挺孕肚替重症父攔轎換花 白沙屯媽祖回頭「別哭我在」

    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每年起駕出巡,總是吸引大批信眾隨行,期間常有神蹟展現。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幾年前自己懷孕7個多月時,父親發生重大車禍,在重症加護病房住了37天都沒醒過,她與姐姐便決定在媽祖出巡時攔轎祈求保庇,「祂原本沒有要停的,直接回頭在我跟我姊面前…」。
    2019/02/23 16:11
  • 求救!單親媽獨養3女 赴韓進修病倒待援

    新竹縣五峰鄉一名婦人,日前和朋友到韓國進修,沒想到突然身體不適昏倒,被送到當地醫院,診斷後發現是急性胃穿孔合併敗血性休克,住進重症加護病房,但因為外籍人士沒有當地保險,再加上她家境本來就不是很好,龐大的醫療費用,讓家屬傷透腦筋,只能PO影片向外界求助。
    2018/08/23 15:33
  • 林志玲人美心也美 捐台大兒醫設備

    台大兒童醫院兒童重症加護病房支氣管鏡系統老舊,藝人林志玲今天捐贈一台電子式支氣管鏡系統,影像品質提高,讓診斷更精準,造福小病童。
    2017/12/12 16:14
  • 全台醫師荒!重症ICU招不到人 拉警報

    醫療問題層出不窮!尤其是以外科和重症加護病房醫師,面臨最多難以解決問題,從數據分析就可看出端倪關鍵就在於今年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公布報考醫師人數,只有36人,數據顯示現在重症科醫師,將要面臨斷層危機,但對一名外科醫師來說一天上班除了看門診還要開刀,每天十分忙碌,TVBS鏡頭記錄台北榮總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工作辛勞情況,帶您了解為什麼重症和外科壓力有多大,導致於現在年年報考人數,出現了下滑的跡象!
    2016/08/01 22:49
  • 一度病危 印尼蘇哈托病情回穩

    日前緊急住入重症加護病房的印尼前總統蘇哈托,一度傳出病危,不過現在病情已經慢慢穩定,印尼現任總統也特地前往探視。
    2005/05/1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