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7歲母逝世 狄鶯淚崩訣別「別擔心安佐的事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2:10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資深藝人狄鶯高齡87歲母親,今年農曆年後因腦中風住進重症加護病房,插著鼻胃管治療,狄鶯還連2個月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甚至發願折壽10年為母續命,狄鶯太憂心母親病情,最後更求助精神科,今(20)日稍早傳出狄鶯母親病逝消息,狄鶯證實消息也忍不住爆哭,喊著「我沒事、沒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稍早狄鶯證實母親19日不幸逝世,電話中的狄鶯哭得泣不成聲,表示最後有跟媽媽說,「不用擔心安佐的事情,不用擔心我跟我老公,我們都沒事,我們都很好」,希望母親能放心去天堂。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狄鶯悲痛過度,老公孫鵬也趕緊接過電話,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陪伴在狄鶯身邊,現在她情緒真的還是很不好,真的沒辦法,要大家見諒」。

實際上,狄鶯母親患有尿毒症、糖尿病、腎臟病、心室肥大,今年農曆年因腦中風住進重症加護病房,已是無法進食及說話的彌留狀態,狄鶯也跑遍各大寺廟祈福,祈求神明折壽10年為母親續命,狄鶯太憂心母親病情,除了半夜失眠還罹患恐慌症,最後只能求助精神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狄鶯#孫鵬#孫安佐#腦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4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