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重播 結果共340筆

  • 港片全盛已過?為何如今「不見代表作」 粉絲淚:這時期才有

    1980、90年代,香港電影主宰了整個華語圈,許多港星也紛紛來台發展、出唱片,直到現在許多的經典電影,還是會在有線電視重播,讓不少人相當回味,但就有網友認為,最近幾年港片根本沒什麼代表作品,因此讓他好奇「香港電影是不是只能成為一代人心中的記憶?」
    2024/04/06 14:32
  • 博恩「台大、留英法學霸」奪《拜託ATM》最高獎金! 收視創新高

    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開播三週以來,持續圈粉觀眾,昨(21)日播出「名校留學生智力大亂鬥」,網紅曾博恩在挑戰最後一關時,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高點達0.59,創下開播以來此區間收視最亮眼的一集,本集在晚間12點重播時段18-24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更是高達1.16,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2024/03/22 17:41
  • 害劉謙魔術穿幫!主持人自爆「已經3天沒笑」嗆央視:要播幾次

    知名魔術師劉謙除夕夜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卻因主持人尼格買提疑似未遵循步驟的狀況下,導致劉謙魔術穿幫,只能含淚離開,自認再也無法回來。尼格買提昨(12)日發文,表示自己已經3天沒笑了,還無奈說「麻煩請問一下,大概還要重播幾次?我就問問」。
    2024/02/13 15:24
  • 劇情不是重點?《後宮甄環傳》吸萬粉觀看 網點評:9成人都這裡

    經典古裝宮鬥劇《後宮甄環傳》自2011播出後,紅遍大街小巷,也捧紅了許多演員,每逢春假,八大電視台就會以馬拉松的形式在YouTube頻道重播,皆引起廣泛討論。該劇最近再度登場,隨即吸引1萬多位用戶觀看,有網友見此盛況後,好奇發文詢問「是不是挺好看的?」想不到,大批戲迷湧入大推,更列出3點引人入勝的原因。
    2024/02/09 17:41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亞錦賽/台日戰爭議判決多 10日決賽啟動重播輔助判決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昨(8)天上演台日大戰,雙方鏖戰10局最終中華隊0:1敗北,由於沒有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所以許多判決都引發熱議,其中拿莫・伊漾在5局上接球後自踩壘包,卻被一壘審判定「沒踩到」,引爆全場球迷噓聲。棒協今(9)天稍早表示,由於比賽激烈為求慎重,10日兩場賽事,決定採用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則繼續保有挑戰權利。
    2023/12/09 13:04
  • NBA/山本由伸現身湖人主場 直擊「詹皇開賽7秒爆衝突」

    美國職籃(NBA)24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les Lakers)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中,開賽不到10秒就發生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推擠衝突,在重播畫面時有眼尖網友發現下個球季將轉戰美國大聯盟(MLB)的日本投手山本由伸正坐在場邊觀賽,還拍到他興奮地拿出手機想拍照的畫面。
    2023/11/25 12:44
  • 為「拜習會」造勢 陸媒轉向唱好美中關係 傳重播美中愛情片

    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登場,中美元首也將進行場邊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搭機抵達舊金山,從機場到飯店,沿路都有大批中國大陸的僑民,揮五星旗、舉紅布條迎接,陸媒方面更是紛紛刊登,讚頌中美關係的報導與評論。
    2023/11/15 20:18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李多慧主動比心爽翻! Joeman重溫「驚見這幕」秒幻滅

    人氣YouTuber九妹(Joeman)不僅站在業界頂端,連人脈也極廣,像前陣子多位AV女優來台參展,他都能搶頭香合作拍片,令粉絲十分羨慕。日前他與韓裔「樂天女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歡樂地在球場親密互動,還炫耀李多慧在合照時,主動比愛心求合體;怎料,Joeman最近重播一遍影片才驚覺,原來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
    2023/10/10 15:36
  • 《女兵》梁舒涵備戰斯巴達障礙跑 遭男星嗆聲傻眼了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梁舒涵以及男團「B.T.O.D」成員子賢,為了備戰10月新北場賽事,近日特地到健身房「惡補」,梁舒涵參與戲劇《女兵日記》近期重播反應火熱,這次她代表《女兵日記》與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子賢進行3項關卡訓練PK,完成訓練後,教練認為子賢表現比較好,子賢還向梁舒涵挑釁:「下次再加油吧!」
    2023/09/28 19:01
  • 減少球員與裁判吵架機會 美網將引入「重播輔助判決」

    當職業運動發展愈發快速,如何讓比賽更加客觀公平,或將誤判機會降到最低,這時候就需要科技儀器協助,相比美式足球、羽球、棒球和足球等體育賽事,網球是少數保留最多「傳統」的體育賽事。綜合外媒報導,2023年美網(2023 US Open)公開賽終於從善如流,首次引入「重播輔助判決」科技,讓裁判和選手能透過科技儀器,重新回看前一刻的比賽內容,藉此做出最公正的判決,也能減少球員和裁判吵架的機會。
    2023/08/10 14:15
  • 萬安演習超「胸」正妹登日網!6秒畫面暈爆 日網友瘋狂重播

    上月24日北部地區實施萬安演習,當天日本朝日電視台也派出當家主播大越健介來台採訪,而日本媒體也將民眾配合演習跑進室內的畫面剪輯成新聞片段。不過,就有一位穿著黑色細肩帶小可愛背心的正妹,在跑進麥當勞時,因完美精緻的身材曲線掀起日本網友驚嘆,平凡的演習新聞影片,僅8天就累積了超過162萬人的觀看數。
    2023/08/02 11:45
  • 正妹演習「晃進超商」登日媒!26萬人狂重播 網看傻:太暈了

    國軍2023年「萬安46號演習」在本月24日下午1時30分於北部地區登場,就連日本媒體也在報導當中,提到了台灣民眾們在聽到警報聲響時,火速躲進室內的舉動。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11分鐘的新聞影片當中,竟意外捕捉到一名正妹「晃」進超商的畫面,不但被網友們瘋狂重播外,更成功在台灣、日本網站掀起轟動。
    2023/07/29 10:38
  • MLB/刺殺傳球穿破手套!穩出局「逆轉上壘」 皇家球星糗成焦點

    美國大聯盟(MLB)賽程,克里夫蘭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對陣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在一局下出現離奇一幕,面對守護者第1棒史蒂芬關(Steven Kwan)往游擊方向敲出的內野滾地球,皇家游擊手小威特(Bobby Witt Jr.)快傳一壘後仍被打者上壘形成安打,讓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經過畫面重播後才發現,竟是飛球穿破手套導致。
    2023/07/25 11:24
  • 沒有手機的年代「最希望重播的卡通?」 7、8年級陷回憶殺

    現代的孩子也許很難相信,在手機還不普及的時代,小學生下課後不是玩芭比娃娃、尪仔標、戰鬥陀螺就是組四驅車,偶爾飯前打開電視看看卡通,則成了一天最快樂的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憶起當年,好奇7、8年級生最希望重播的卡通是哪部?問題拋出後,眾人瞬間陷進回憶殺。
    2023/07/17 21:33
  • 好萊塢停擺!編劇.演員大罷工 要求公平分潤.規範AI

    美國好萊塢繼編劇工會之後,演員工會也宣布展開罷工,16萬名演藝人員不能出現在鏡頭前,也不能出席任何宣傳活動。環球電影公司暑假強檔《奧本海默》,剛好趕在罷工前在倫敦首映,出席的美國演員支持工會決定,罷工時間一到,就立刻離開首映會現場。演員工會主要的訴求是影視作品重播要分潤,以及規範人工智慧取代真人創作;但資方在這兩點上不願讓步。美國上一次編劇和演員都罷工是在1960年代,當時帶頭的演員工會領袖是雷根,也就是後來的美國總統。
    2023/07/14 19:39
  • 《女兵日記》回來了!主演隔5年再聚首 鯰魚哥遭爆「不穿內褲」

    TVBS《女兵日記》於昨(12)日開始重播,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女兵日記》當時首播就創下了驚人的收視率,吸引了57萬觀眾同時收看,並且打破了電視台戲劇收視率的新高紀錄。這次的重播再次吸引了廣大觀眾的目光。昨晚《女兵日記》主要演員梁舒涵、梁瀚名、鯰魚哥、游小白、尹彥凱再次在粉絲團上進行直播,5年後再度聚首,與粉絲們線上熱情互動。
    2023/07/13 12:34
  • 《光開門就很忙了》新客人來訪! 陳昊森打掃偷懶「楊謹華發火」眼睛有問題

    林心如領軍的實境節目第二季,來到台東海岸開民宿,播出後好評不斷,成為首部登上國際排行的台灣綜藝,最新一集中,章廣辰、陳昊森整理房間,卻沒有打掃乾淨,讓楊謹華忍不住發火,而近日第一季的露營實境秀也在多個平台重播,讓觀眾回味明星們的逗趣事蹟。
    2023/07/08 14:12
  • 不只艾怡良!黃宣「超大聲唸錯」遭抓包 網曝他沒被炎上關鍵

    金曲歌后艾怡良在昨(1)日的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意外發生史上最嚴重的「頒錯人」烏龍失誤,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不過,有網友在事後觀看重播的時候發現,其實比艾怡良早2組上台頒獎的藝人黃宣,其實也不小心「唸錯」,好奇為何他並沒有像艾怡良一樣「被炎上」?對此,廣大網友們也點出最大關鍵。
    2023/07/02 11:29
  • 江坤宇首轟消失! 球迷「伸手接球」改二壘安打

    昨天「龍象大戰」,在7局下,小可愛「江坤宇」敲右外野飛球,原本是陽春全壘打,但經過重播判決,發現是球迷手伸進場內接球,因而改判二壘安打,兄弟這局沒有進帳分數,而龍隊更靠著「吉力吉撈.鞏冠」上演單場雙響砲,包辦3分打點,終場以6比2擊敗中信兄弟。
    2023/06/03 12:19
  • 中職女工讀濕身慘摔!「慢動作重播」超仙外貌全露 網喊:戀愛了

    中信兄弟開季狀況低迷,今(7)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靠著「王牌投手」德保拉7.1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3:1擊敗富邦,中止4連敗,終於難下5月首勝。此外,比賽進行到8局上時,因大雨暫停,一名女工讀生在拉帆布的過程中慘摔,其清純甜美模樣讓導播忍不住現場「慢動作重播」。
    2023/05/07 22:50
  • 堅持下去也不會是你的!貓皇躍牆屢試屢敗 還以為重播

    貓咪愛跳高大家都知道,甚至有不少貓奴為此傷透腦筋,抓都抓不到,不過現在臉書社團瘋傳一個影片,一隻咖啡色貓咪不斷嘗試越牆,但試了好幾次都失敗,讓人看了笑稱"是短腿貓"。
    2023/05/05 15:27
  • 串流收入難過活!好萊塢編劇1.1萬人罷工

    美國的罷工潮持續延燒,最新一波,全球的觀眾恐怕都受影響。週二,好萊塢1萬1千多名編劇人員發起大罷工,訴求調漲薪資,並監管AI。隨著影視作業停擺,最先衝擊到需要因應時事、用到大量腳本的脫口秀等深夜節目。美國上一次在2007年的編劇大罷工,持續了100天,經濟損失超過20億美元;當時,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正在拍007系列電影,就因為沒有人寫劇本,必須自己想台詞!
    2023/05/03 19:46
  • 不滿尹錫悅「短報」美軍傷亡 陸重播韓戰劇

    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美國國會演說中,感謝美軍在韓戰中協助保衛南韓,不過他說到在長津湖戰役中,美軍犧牲4500人的數字,卻引發大陸輿論反彈,因為根據中方戰史,他們在這場戰役中,殲滅美軍2萬4千人。
    2023/05/0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