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刺殺傳球穿破手套!穩出局「逆轉上壘」 皇家球星糗成焦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1:24
威特傳出的球直接「打穿」達菲的手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特傳出的球直接「打穿」達菲的手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聯盟(MLB)賽程,克里夫蘭守護者(Cleveland Guardians)對陣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在一局下出現離奇一幕,面對守護者第1棒史蒂芬關(Steven Kwan)往游擊方向敲出的內野滾地球,皇家游擊手小威特(Bobby Witt Jr.)快傳一壘後仍被打者上壘形成安打,讓所有人都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經過畫面重播後才發現,竟是飛球穿破手套導致。

皇家游擊手小威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離奇的一幕出現在開局沒多久,一局下史蒂芬關第一棒首打席上陣,面對皇家先發投手亞布勞(Ryan Yarbrough)一顆紅中偏高的伸卡球堅定出棒,朝游擊方向將球擊出,隨即就被皇家游擊手小威特接起後快傳一壘,卻在扔進一壘手達菲(Matt Duffy)手套的瞬間「穿破飛出」,導致原本一次穩穩的出局變成安全上壘,離奇一幕也讓大聯盟轉發。

史蒂芬關意外成功上壘。(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重播比賽畫面中顯示,小威特將球接起後快傳一壘,卻看到小白球飛入達菲手套的下一秒,直接「穿破球擋」,這個尷尬的失誤最終也記在了達菲的身上,所幸亞布勞聯手皇家球員,繳出高效防守端表現,儘管讓守護者一、二棒上壘,仍在之後火速抓到3個出局數,順利結束「有驚無險」的一局下半,離奇畫面也成為瘋傳、球迷熱議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Steven Kwan#Bobby Witt Jr.#皇家#守護者#Matt Duffy#手套#破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79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