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酒瓶砸人 結果共14筆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酒醉挑釁!拿酒瓶砸人 男持鐮刀反擊

    24日晚間8點多,苗栗的玉清公園裡有一名38歲覃姓男子喝醉酒,抓傷路過的巫姓女子,被徐姓男友看見,上前制止,因此發生口角,只是沒想到覃姓男子竟然拿起空酒瓶揮過去,被砸傷的徐男不滿,回車上拿鐮刀反擊,大批員警到場壓制。
    2023/03/25 14:14
  • 單車擦撞暴怒!騎士持酒瓶砸人 被控傷害還吃酒駕罰單

    高雄大社的旗楠路上,1日下午三點左右,發生一起兩部腳踏車騎士的流血衝突,原來兩人沒有倒地,而是載著資源回收的陳姓男子,遭同樣騎單車的蔡姓男子擦撞後,不滿對方態度,拿起酒瓶砸向對方,進而變成互毆,由於警方到場發現陳姓男子還有喝酒,又多開一張酒駕罰單。
    2022/12/01 23:29
  • 初三揪友唱K!馬靴妹喝醉被「塑膠」 氣噗噗持酒瓶砸人

    大年初三高雄市一間KTV發生濺血案,3人原本開開心心在唱歌,其中藍姓男子找來一名穿著馬靴的曾姓女子來同歡,沒想到曾女酒醉,胡言亂語,搞得大家似乎不想理她,她不滿被當「塑膠」,一氣之下拿酒桌上的酒瓶,往藍男的友人身上猛砸,害同場另一女子右腳趾割傷流血,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03 12:43
  • 2翁違規在公園喝酒 遭勸竟向對方砸酒瓶

    雲林有一位詹姓男子經過斗六一處公園,發現有兩位阿伯沒戴口罩喝酒,就上前制止,沒想到發生口角,阿伯惱羞成怒拿酒瓶砸人,所幸男子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1/06/29 18:35
  • 女子控遭前民代候選人打 男友酒醉竟不知

    南投一名女子,指控被同居人的朋友痛毆,表示當時男友在醉倒一旁,不知道自己被人打,事後趕緊驗傷報警,還意外得知打他的人,曾經選過南投市民代表,被指控打人的男子則說,是對方先用酒瓶砸人的,雙方各說各話。
    2020/10/22 19:46
  • KTV濺血!嫌隔壁桌太吵 男持酒瓶砸人

    嫌隔壁桌太吵竟然拿酒瓶砸傷人,花蓮一間卡拉OK,19日凌晨1點多,多名酒客歡唱聊天,但一名38歲魏姓男子,因為覺得旁邊的人太吵,雙方起了口角,他直接拿了酒瓶就往對方頭上砸下去,被砸的男子當場是鮮血直流倒地不起。
    2020/08/19 20:43
  • 酒客舉杯致意產生衝突 小吃部砸磚互毆

    今天凌晨在台中一間小吃部有兩桌酒客鬥毆,他們從店內打到店外,甚至還拿空心磚跟酒瓶砸人,造成一名男子頭受傷,業者也很無奈,不曉得怎麼會打起來,後來經過了解,應該是一桌客人去另一桌致意,因而產生誤會才發生鬥毆。
    2020/04/19 11:21
  • 包廂全武行!男疑搭訕不成 持酒瓶砸人

    搭訕不成變包廂全武行,18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中和KTV驚傳打架濺血,一名男子想藉由朋友進到包廂,認識其他女生,結果遭到阻止,不滿其他人質問你哪位,雙方爆發口角推擠,男子甚至持酒瓶砸向對方,造成2人頭破血流送醫治療!
    2019/09/19 11:44
  • 「你看啥!」小吃店內誤會被瞪 男持酒瓶砸人

    不滿被看一眼,竟然持酒瓶砸人!新北市三重發生鬥毆衝突,一名李姓嫌犯誤會自己在小吃店被人瞪一眼,對方還嘴裡念念有詞,就撂來朋友拿酒瓶砸人,警方到場嫌犯態度還相當囂張,直到進警局酒醒後才知道自己闖禍了。
    2018/06/01 18:07
  • 你看什麼看! 路過酒醉客竟遭持酒瓶砸頭

    菜市場旁有人打架,民眾嚇得報警!新北市五股8日下午發生一起鬥毆事件,警方趕到現場,看到一名男子頭破血流在大街亂竄,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對方也講不清,原來他當時只是路過一群正在聚餐小酌的民眾,其中的巫姓男子突然對他咆嘯,雙方起口角拿酒瓶砸人。
    2018/04/09 12:43
  • 疑迴轉遭誤認逆向 慘遭駕駛持球棒痛毆

    嘉義縣有名機車騎士,在文化路上買了杯飲料準備要回去上班,從北向車道迴轉到南下車道時覺得他逆向,引起駕駛不滿,沒想到駕駛竟和車上友人衝下車拿酒瓶砸人,還拿球棒痛扁騎士一頓,把人打的頭破血流還不肯罷手,拼命往死裡打,打完人後落跑,行徑相當囂張,而最後騎士右腦顱內出血送醫急救。
    2016/01/20 18:29
  • 吸毒狂歡 緝毒犬衝酒店揪258毒蟲

    警方大掃毒,戴著9隻海關緝毒犬,光是一個晚上就在台北市,帶回上百名酒客和小姐,人數多到必須出動4輛警備車把人帶回警局偵訊,同時還在現場起出大麻、安非他命、K他命等各式毒品,而被查獲的酒店,正好是日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控拿酒瓶砸人的同一家酒店。
    2012/08/04 12:27
  • 酒店喬事? 李婉鈺被控持酒瓶砸人

    新北市有美女議員封號的李婉鈺,又上頭版!傳出上個月20日,李婉鈺到酒店替姊妹淘藝人「初家晴」喬合約,竟然拿酒瓶砸傷「初家晴」的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不過,李婉鈺一早現身嚴正駁斥,她不認識吳祖望;而下午吳祖望公司的同事出面說明,吳祖望當晚確實有到酒店、也受傷,右腦有輕微腦震盪,驗傷後已經到警局報案,但沒有點名是議員李婉鈺動的手,整起案件已經移送地檢署。
    2012/07/2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