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喬事? 李婉鈺被控持酒瓶砸人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有美女議員封號的李婉鈺,又上頭版!傳出上個月20日,李婉鈺到酒店替姊妹淘藝人「初家晴」喬合約,竟然拿酒瓶砸傷「初家晴」的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不過,李婉鈺一早現身嚴正駁斥,她不認識吳祖望;而下午吳祖望公司的同事出面說明,吳祖望當晚確實有到酒店、也受傷,右腦有輕微腦震盪,驗傷後已經到警局報案,但沒有點名是議員李婉鈺動的手,整起案件已經移送地檢署。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又有新八卦,這回傳出在酒店,拿酒瓶砸傷人。TVBS記者林秉儀:「據傳聞,6月20日晚上,李婉鈺就是到這家酒店,替姊妹淘藝人初家晴喬合約。」

李婉鈺在黑衣人和酒女的面前,疑似酒後發飆,拿酒瓶砸向初家晴的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導致腦震盪;傳聞事後,李婉鈺還打電話給吳祖望解釋,是不小心扔到他,但李婉鈺和吳祖望公司同事的說法,有很大落差。

李婉鈺:「吳先生(吳祖望),我根本不認識他,所以我不曉得為什麼裡面會有這麼多杜撰故事,什麼還有我打電話向他解釋,還有什麼酒瓶扔到他。」

吳祖望同事周彥彤:「吳先生(吳祖望)是有去報案做這個動作,既然李議員今天出來說了,那我們就也尊重她,到時候就讓法律來判斷。」記者:「是李議員打的嗎?」周彥彤:「這個…,我不知道。」

吳祖望透過同事證實,有受傷也有報案,用字低調委婉,就是沒直接說是不是議員李婉鈺動的手。李婉鈺:「把我塑造什麼?女神龍是不是?他是一個男生耶,這麼容易被我打。」記者:「到底有沒有去酒店?」李婉鈺:「我告訴你,我每天有非常多的行程。」

周彥彤:「吳先生(吳祖望)是10點半左右進酒店的,他1個人進去的,應該沒有待太久,就是他右邊輕微腦震盪。」

警方只願意證實,整起案件已經移送地檢署,捲入是非的李婉鈺猛強烈駁斥,美女議員有沒有拿酒瓶砸傷人?報案的吳祖望本人不露面,但沒承認也沒否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婉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51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