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李婉鈺 結果共229筆

  • 悄遷戶籍回雲林!李婉鈺考慮選立委 對戰「舊情人」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此次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在雲林第二選區,將對上國民黨徵召現任雲林縣肉品市場副總經理邱良閱,力拼五連霸,不過現在傳出,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悄悄將戶籍遷回雲林,鄉親力拱她加入立委選戰,她本人證實確實有此事,但是參選與否,仍在審慎評估當中。
    2023/10/11 14:56
  • 吸收友軍?侯友宜挺無黨李婉鈺 綠批「聯手夾殺」

    續拚連任的侯友宜,不斷喊出要超越自己上一屆的選情,日前更打電話力挺捲土重來的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因此被解讀是要吸收友軍,增加自己在議會的實力,民進黨議員戴瑋姍更貼出競選文宣,批評侯友宜聯手這招,就是為了夾殺她。
    2022/11/24 18:14
  • 侯表態力挺為「拔樁」?李婉鈺:講這些太老了

    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選舉,21人搶9席戰況激烈,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以無黨籍身分捲土重來,而市長侯友宜還曾經打電話力挺,還親自去總部表達支持,還跟同選區的藍營候選人告知,要把李婉鈺視為友軍,不過這舉動也被外界解讀,侯友宜是希望,未來在議會內能有席次優勢。
    2022/11/16 18:45
  • 雲縣長會外賽打到新北? 李婉鈺邀張麗善相挺

    雲林縣長會外賽打到新北了嗎?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竟然請來國民黨籍的雲林縣長張麗善錄影相挺,由於李婉鈺跟張麗善的競選對手,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曾經因為一張照片鬧上新聞版面,也成為政壇八卦緋聞,如今張麗善相挺對手劉建國的前友人,再度成為話題。
    2022/10/30 18:06
  • 新書談「床照事件」!李婉鈺喊話劉建國:誠實是最好對策

    日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除了忙選舉以外,也舉辦簽書會,今(22)日下午3點30分,特地選在在雲林縣虎尾鎮舉辦簽書會,被問到外界所關心的情史,李婉鈺則表示,書中內容沒有「針對」什麼人,今天就是特別回到她的故鄉來分享這本書,也隔空送書給兩位雲林縣長候選人。
    2022/10/22 18:35
  • 駁跑攤凶宅豪飲 李婉鈺淚訴:只是品酒會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被平面爆料去凶宅跑攤豪飲,她今天(5日)出面澄清,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表示被跟拍是上個月底的事,當天晚上只是出席朋友的品酒會,基於禮貌小喝幾口,並沒有豪飲,痛批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2/10/05 23:37
  • 李婉鈺大談劉建國 新書銷量完勝陳時中、蔣萬安

    有「話題女王」之稱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暢談事業與感情,也曝光與民進黨立委、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坎坷情史,新書一上架就榮登金石堂書店全台熱銷排行榜第二,銷量勝過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的書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
    2022/09/20 18:26
  • 李婉鈺新書:過度追問 劉建國會撞牆自傷

    年底就要選舉了,民進黨的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卻被爆黑歷史,多年前和前議員李婉鈺的情史,再度被翻出來,李婉鈺出了一本新書,提到遇到有事情過度追問,劉建國會用撞牆或自傷,讓她不敢再提起,對此,劉建國團隊表示無從查證,而對手張麗善也透過新聞局表示他人私事,不多做回應。
    2022/09/05 18:20
  • 自曝最痛戀情!李婉鈺新書自述坎坷感情路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年底將回鍋投入板橋議員選舉。但過去,李婉鈺曾多次因感情事件,登上媒體版面;這回為了要讓外界,重新認識自己,李婉鈺也將出版新書,除了大談自己的從政經驗,更要分享一些,過去不為人知的感情故事。
    2022/07/19 18:15
  • 20萬長夾丟了!李婉鈺告酒吧客 檢不起訴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到酒吧用餐,發現價值20萬的名牌長夾不見了,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店內一名男子在她的座位旁彎腰,控告對方侵占遺失物,不過檢方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李婉鈺強調這個長夾是12年前首次當選議員的禮物,對她有重大意義。
    2022/06/28 20:16
  • 李婉鈺遺失20萬BV長夾 他「彎腰」挨告獲不起訴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今年4月到酒吧消費時,隨身的一只要價20萬的鱷魚BV長夾不慎遺失,裏頭還裝有5萬元現金,警方受理報案後循線追查,發現當時李婉鈺離開座位時,在場的1名孫姓男子出現彎腰的舉動,李當下認為孫男撿走皮夾,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監視器畫面並未拍到孫男撿拾皮夾,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22/06/28 14:59
  • 李婉鈺爆未婚生子?認了「我有1兒子」:交往8個男友

    50歲前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情史相當精采,傳出緋聞的男性友人直接橫跨政界、商界、演藝圈,她還曾自爆與一名斯文富二代有過婚約,怎料對方帶酒店小姐帶回新房過夜,讓她心死斬斷這段情。而至今仍未婚的李婉鈺,竟自爆「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兒子」,丟下震撼彈。
    2022/05/22 13:05
  • 「辣個」女人回來了! 李婉鈺宣布再戰板橋

    話題女王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宣布要以無黨籍的身分,重回板橋選議員,記者會上更忍不住哽咽,說做錯一次事情武功就全廢讓他不甘心,才會決定重出江湖,但綠營板橋參選人爆棚,初選7人登記搶5人,再加上李婉鈺的出現,勢必擾亂民進黨選情。
    2022/03/27 18:10
  • 「話題女王」李婉鈺宣布參選板橋議員:女漢子2.0回來了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27)日宣布將投入新北市板橋區議員選舉,李婉鈺表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她對板橋的努力,相信經得起檢驗,希望能夠用「對朋友有情、對土地有愛、對城市有夢」,回到板橋貢獻地方。
    2022/03/27 17:14
  • 被指「愛情騙子」興訟求刪文 更審仍判劉建國敗訴

    立法委員劉建國不滿電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4年前在臉書PO文指「劉建國是愛情騙子」,提告要陳女刪除臉書文章並登道歉啟事。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判劉男敗訴,可上訴。
    2022/01/26 12:59
  • 【今晚熱搜】李婉鈺/席琳狄翁/慾望城市/藝FUN券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婉鈺」。李婉鈺2004年被拍到在金山海灘上熱吻庹宗康,戀情曝光引起外界譁然,可惜最終於2006年分手收場。時隔15年,李婉鈺自爆與庹宗康分手內幕,竟是因為庹宗康劈腿。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0 20:42
  • 爆當年與庹宗康分手是因混血女星? 李婉鈺:帳號被盜

    前議員李婉鈺曾與資深藝人庹宗康有一段情,她近日卻自爆兩人當年會分手,全是庹宗康劈腿AV女優觀月雛乃。雖然李婉鈺事後澄清「帳號被盜」,突然被冠上小三罪名的觀月雛乃也不忍了,今(10)日直接回應手撕李婉鈺。
    2021/11/10 16:42
  • 遭李婉鈺爆分手內幕 庹宗康回應了

    曾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有過一段情的綜藝大哥庹宗康,今(10)日近期遭到前女友李婉鈺爆料,當初兩人是因為知名AV女優觀月雛乃才分手,而庹宗康今日剛好出席活動,談到該指控,他僅淡淡的笑說:「今天以《安雅與魔女》為主。」
    2021/11/10 15:20
  • 地方勸進!「話題女王」李婉鈺 再戰板橋

    好久不見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被認出在美妝保養品展上推銷產品,其實這幾年不當民代的她,當了自家的品牌總監,事業做得有聲有色,但她說地方上其實有不少勸進的聲音,她也不排斥要重新投入新北市議員選舉。
    2021/11/07 20:39
  • 【今日熱搜】喬友大樓/李婉鈺/變身/國巨/大谷翔平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喬友大樓」。彰化市喬友大樓30日晚間8點多發生火警,當下大樓裡頭的防疫旅館有31人受困,1日凌晨陸續被救出,但有3名房客、1名消防員葬身火窟。一名自稱是罹難者家屬的網友,今日清晨在臉書發文指出,8、9點時傳出火警,自己的姊夫在凌晨2點10分時被送往秀傳醫院,最後仍回天乏術,要彰化市給個交代。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歡迎5則新聞。
    2021/07/01 13:55
  • 男友家床下見驚人一幕 李婉鈺心碎:男人都花心

    曾擔任前新北市議員的李婉鈺,角逐立委失敗後,自曝現在的新職業為保養品牌的時尚總監。日前她參加團購企業家486先生,網路自製節目「486會客室」的訪談,與主持人談了許多關於感情的看法,以及分享自己認為受傷最重的一段感情。
    2021/06/30 21:47
  • 挺翁立友「絕不會吃豆腐」 李婉鈺嗆雞排妹:別無限上綱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活動被「金曲歌王」翁立友襲臀性騷擾,立刻引發外界譁然,對此,今(3)日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表示,自己認識翁立友10多年,稱讚他是個孝順、有義氣、挺朋友的好兄弟,強調他「絕對不會是一個吃女生豆腐的人」!
    2021/02/03 17:27
  • 對政治「乏了」! 李婉鈺改賣保養品當闆娘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轉行賣保養品,他說會轉型是因為這十年不斷參選,讓他累了,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再出來參選,他則是說,只要國家需要他,他還是會再出來,他自己也透露感情世界,現在是零。
    2020/12/03 18:20
  • 海產直播喊「加1」 李婉鈺遭盜刷5萬5千元

    小心下單直播買賣遇詐騙!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網路看到大閘蟹直播,趕緊在留言區喊加一,結果卻收到陌生網友訊息,害她誤以為自己得標,想要現場領貨付款,但對方卻以刷卡送福利金方式誘導,結果信用卡被盜用5萬5千元,直到看到銀行付費簡訊,才知道自己上當。
    2020/11/22 20:02
  • 海產直播喊「加1」 李婉鈺遭盜刷5萬5千元

    小心下單直播買賣遇詐騙!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網路看到大閘蟹直播,趕緊在留言區喊加一,結果卻收到陌生網友訊息,害她誤以為自己得標,想要現場領貨付款,但對方卻以刷卡送福利金方式誘導,結果信用卡被盜用5萬5千元,直到看到銀行付費簡訊,才知道自己上當。
    2020/11/22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