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迴轉遭誤認逆向 慘遭駕駛持球棒痛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王紹宇 哀招賢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嘉義縣有名機車騎士,在文化路上買了杯飲料準備要回去上班,從北向車道迴轉到南下車道時,他逆向引起駕駛不滿,沒想到駕駛竟和車上友人衝下車拿酒瓶砸人,還拿球棒痛扁騎士一頓,把人打的頭破血流還不肯罷手,拼命往死裡打,打完人後落跑,行徑相當囂張,而最後騎士右腦顱內出血送醫急救。

行車紀錄器拍下,2名黑衣男子不斷揮舞雙手,其中一名手持棍棒,仔細一看,地上還躺著一個男子被打得頭破血流、動彈不得,而在事發前有民眾拍下2名惡煞就從銀色轎車下車,其中一人拿著酒瓶直接就朝騎士身上砸,而另一人持球棍惡狠狠作勢要打人,嚇壞路過人車。

附近店家:「他滿殘暴的,就拿球棒啊一直要打他的頭,因為我看是流血啊。」

事情發生在嘉義縣中午12點多,33歲的邱姓男子騎機車到文化路上的一間冷飲店前買飲料,從北上車道迴轉到南下車道要回上班地點,沒想到此舉動疑似引發對方不滿覺得他逆向,憤而持球棒和酒瓶和友人,把被害人打的鼻青臉腫,直到騎士倒地動彈不得,還不罷手,打完人後隨即逃之夭夭。

目擊民眾:「兩個,一個說打他用手打,另一個用球棒打他頭,他車要迴轉算是說北上他要往南下走,結果他要往南下走的時候,(駕駛)他就說他(騎士)逆向,就打他了。」

只是買個飲料,卻疑似行車糾紛就被人痛扁一頓,打到頭破血流,而一旁竟然沒有人制止,直到救護車來才將人送醫急救,警方將循線追查這兩名囂張毆人的男子到案說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士#毆打#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52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