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邊境牧羊犬 結果共18筆

  • 太狠了!遭爆為免費結紮 獸醫將邊境犬噴漆成米克斯

    屏東一家動物醫院遭內部員工爆料,院長為了申請免費結紮經費,去年竟然將一隻邊境牧羊犬噴漆,偽裝成米克斯引來動保團體撻伐,質疑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時隔一年,屏東縣動保科出手,認為醫師行為違反動保法,最高可開罰1萬五千元。
    2024/03/29 18:40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影音/邊牧犬出門蹓躂「超調皮」 飼主血壓被玩弄瘋喊不要!

    2024/01/04 12:25
  • 影音/《萌寵》愛犬不聽指令 Sandy笑喊余祥銓根本人蛇集團

     
    2023/10/15 10:18
  • 小牧羊犬「神模仿貓步」複製貼上太像! 回頭秒被賞巴掌

    貓咪走路步伐輕巧,姿態優雅,走貓步也是時尚伸展台和太極步法會應用到的技巧,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隻小邊境牧羊犬看著虎斑貓,有模有樣的學起步姿,模仿太到位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了,不過貓一轉身見狀毫不猶豫地給了牠一巴掌。
    2023/06/22 22:15
  • 服役9年擁超高人氣 新北搜救犬「Snow」退役開放認養

    曾經拿下消防署107年全國消防競技大賽「最萌人氣獎」的搜救犬-雪(Snow),今年已達搜救犬最高年齡,因此新北市消防局決定讓她光榮退役,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領養,雪的萌樣一曝光後馬上讓廣大網友融化了,直呼:「真的太萌啦!」
    2023/02/23 10:37
  • 李李仁愛相隨!陪陶晶瑩出外景「卻被公狗黏緊緊」 甜曝愛情保鮮秘訣

    台視、衛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主持人陶晶瑩日前錄影就將家中的邊境牧羊犬「豆豆」和黑柴犬「歐膩」帶來現場,和老公李李仁合體。第一集找來10位喜愛寵物的藝人前來面試,邀請李李仁、邵庭及寵物美容專業的小莫老師擔任面試官。從專業角度和藝人對談,同時分享愛寵經驗。
    2023/01/19 11:58
  • 把毛小孩丟路邊!飼主喊「在訓練」 網怒了:超危險

    牧羊犬被學界認為是最聰明的犬種,牠們學習速度非常快,智商大約等同於6、7歲的孩童,因此在犬類競賽中表現往往相當亮眼。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一隻牧羊犬疑似走丟,急忙發文詢問,竟發現不少民眾也常偶遇過這隻狗,引起網友氣憤:「真的很危險!」
    2022/12/11 19:48
  • 美國牧羊犬遇車禍遭噴飛 2天後竟在農場幫別人趕羊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超萌寵物走失事件,飼主奧斯沃(Linda Oswald)和家人開車行經愛達荷州公路時不幸發生車禍,當時在後座的邊境牧羊犬米克斯「提利」(Tilly)遭拋出車外不見蹤影,家人心急地將協尋資訊放到社群平台上,沒想到2天後提利被人發現在一處牧場「趕羊」,讓飼主好氣又好笑。
    2021/06/12 19:19
  • 毛小孩失蹤!她搬「便便」57天後找回愛犬

    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夫婦,幾個月前帶著家中的邊境牧羊犬到蒙大拿州(State of Montana)旅遊時,因不慎丟失狗狗,導致夫妻倆徹夜難眠,心中無時無刻掛念著愛犬,最後展開瘋狂式搜索。期間,女主人不但辭掉工作,甚至從家鄉搬來「馬糞」及購買追蹤攝影機,來尋找愛犬下落,歷經57天後,才總算找回牠。
    2019/09/23 22:15
  • 要養就要管好!混種邊境牧羊犬無綁繩 追咬收貨款員

    彰化田尾一戶人家,養了一隻混種的邊境牧羊犬,但常常會衝出家門追路人、追郵差,連汽、機車只是開過,狗狗也會突然衝出,相當危險,甚至還有一名李先生只是上門收貨款,就慘遭狗吻,他也擔心,家就住在附近,以後小孩路過,也可能被咬;但飼主堅稱狗都有綁,之後會考慮設置柵欄。
    2019/01/14 15:51
  • 把愛犬當孩子 婦人救狗被鱷魚拖入水溺斃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女子在湖邊散步遛狗,突然衝出一隻短吻鱷要攻擊狗兒,她奮不顧身阻擋,最後狗兒沒事,女子反被鱷魚拖入湖中溺斃,這是該州自1976年以來第20起鱷魚殺人事件。
    2018/08/21 18:12
  • 一隻狗改變人生 他花千萬讓毛孩住「千坪豪宅」

    原本在待業中的北京男子周天曉(Zhou Tianxiao,音譯),長年窩在網咖打電玩度日,缺乏人生目標,直到4年前,他偶然在寵物店看到一隻邊境牧羊犬,沒想到這隻狗不只改變他生活,更改變了他整個人生,現在已經變身為事業有成的年輕創業家。
    2018/07/25 17:08
  • 世足冠軍獎盃趣聞 1966年展出時失竊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迎來冠軍得主,第一款的獎盃被稱為雷米金盃,因為獎盃的主體造型是希臘神話中的勝利女神,所以也被稱為勝利女神盃,1966年這座獎盃在倫敦西敏寺展出時失竊,一個星期後又很戲劇性的被一隻邊境牧羊犬找到,也替當年世界盃主辦國英格蘭,化解尷尬。
    2018/07/14 15:11
  • 罹癌否尿液聞得出來? 「嗅癌犬」引進台灣

    您聽過嗅癌犬嗎?有沒有罹患癌症,利用專業訓練的嗅癌犬嗅聞尿液,就可以聞得出來!台南就有生技業者從英國引進這項技術,並且訓練出2隻專門嗅測大腸癌的邊境牧羊犬,與醫院合作進行嗅測。不過,由於才剛引進,目前多半應用在癌後的監控上。
    2017/03/24 17:27
  • 〈獨家〉「烏龜會跳舞」 牙刷搔殼龜嘻哈跳

    看過會跳舞的烏龜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人拿著牙刷,不斷地替烏龜刷背,別以為龜殼沒神經,因為它和烏龜一起長大,所以牙刷一碰到龜殼,烏龜還是會有感覺,而牙刷在殼上刷來刷去,搔得烏龜不停左右擺動,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像在跳舞;不過更厲害的是一隻邊境牧羊犬,牠可以和主人一起做體操,因為這種牧羊犬是智商排名第一的犬種,所不管是半蹲還是兩腳站立,都難不倒牠。
    2010/07/08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