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役9年擁超高人氣 新北搜救犬「Snow」退役開放認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0:37
新北市人氣搜救犬雪(Snow)光榮退役且開放民眾領養。(圖/TVBS)
新北市人氣搜救犬雪(Snow)光榮退役且開放民眾領養。(圖/TVBS)

曾經拿下消防署107年全國消防競技大賽「最萌人氣獎」的搜救犬-雪(Snow),今年已達搜救犬最高年齡,因此新北市消防局決定讓她光榮退役,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領養,雪的萌樣一曝光後馬上讓廣大網友融化了,直呼:「真的太萌啦!」
 
新北消防局指出,雪(Snow)屬於邊境牧羊犬及拉不拉多混種,外表可愛且個性溫和、愛撒嬌,是搜救犬之中的超萌人氣王,108年時通過國際IRO瓦礫搜救犬高級評量認證,曾參與黑鷹直升機失事搜救及許多山難事故等救助任務,是表現優秀且討人喜愛的毛孩。

 

新北市人氣搜救犬雪(Snow)模樣可愛,相當親人。(圖/TVBS)
新北市人氣搜救犬雪(Snow)模樣可愛,個性溫和黏人。(圖/TVBS)
新北市人氣搜救犬雪(Snow)是搜救犬中的人氣王。(圖/TVBS)

更多新聞:深夜噪音太擾鄰?玻璃瓶「從天而降」砸車 警追涉案人
 
新北市消防局局長黃德清表示,搜救犬特性多屬於愛吃、好動且愛親近人,因為受過專業的訓練,退役後也能很快地融入家庭內,也因為好動的個性,因此希望領養家庭擁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及陪伴時間,讓牠們擁有愛與幸福的退休生活。

 
更多新聞:新店婦過馬路遭YouBike猛撞 頭部重創「昏迷指數3」
 
新北市消防局表示,如有意願領養的民眾們都能透過消防局網站申請,填寫申請文件後將紙本郵寄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收(地址:220245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15號3樓 電話:(02)8951-3513分機8417侯先生)或是將申請文件掃描檔電郵至ntssar01@gmail.com,搜救犬隊將依犬隻居住環境及相關配套等綜合考量,選定最適當的領養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邊境牧羊犬#拉不拉多#退役#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6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