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手持「長短瓦斯槍」朝漁工攻擊 漁工奔修船廠躲避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0:25
三人疑似都戴著頭套,手持木棍以及瓦斯槍攻擊外籍漁工 (圖/TVBS)
三人疑似都戴著頭套,手持木棍以及瓦斯槍攻擊外籍漁工 (圖/TVBS)

兩名越南籍漁工,22號下午在八斗子漁港附近,遭到一群惡煞追打,其中還有人手持長短槍對被害人進行攻擊。而行兇的嫌犯都是戴著頭套,手中分別持有長短的瓦斯槍,最後嫌犯不慎將一把瓦斯槍遺留在現場,初估行兇的嫌犯超過五人,案情並不單純,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捕逃逸的嫌犯。
兩名漁工不停地朝向修船廠躲避追趕,而後方則是一群人朝著兩名漁工攻擊,除了手持木棒外,監視器中還看到另兩名男子分別手持長短槍,也加入攻擊,嫌犯都載著黑色頭套,被追打的漁工因不知對方的槍枝是否具有殺傷力,只能一路躲閃,最終躲進附近的修船廠內。

監視器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名嫌犯手中疑似拿著瓦斯長槍 (圖/TVBS)

 
打鬥現場遺留一把手槍,民眾隨即報警處理,由於槍枝外觀與真槍相似,絲毫不敢大意,隨即交由鑑識科人員進行鑑識,初步研判是瓦斯槍支,未具殺傷力。警方目前已鎖定涉案車輛,並掌握涉案人員,積極查緝中。
現場遺留一把嫌返作案的手槍,初步研判為瓦斯槍 (圖/警方提供)

到案漁工向警方表示,疑似行車糾紛才發生的衝突,但是警方認為案情並不單純,行兇的嫌犯分別駕駛兩台車前往八斗子,至少5人手持木棍以及瓦斯槍,目前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追捕逃逸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警方#八斗子#槍#瓦斯槍#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66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