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毛小孩丟路邊!飼主喊「在訓練」 網怒了:超危險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9:48
飼主把狗丟路邊喊「在訓練」。(圖/翻攝自中山大小事臉書)
飼主把狗丟路邊喊「在訓練」。(圖/翻攝自中山大小事臉書)

牧羊犬被學界認為是最聰明的犬種,牠們學習速度非常快,智商大約等同於6、7歲的孩童,因此在犬類競賽中表現往往相當亮眼。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一隻牧羊犬疑似走丟,急忙發文詢問,竟發現不少民眾也常偶遇過這隻狗,引起網友氣憤:「真的很危險!」

牧羊犬被公認為最聰明的犬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中山大小事》社團上指出,「南京建國路口有一隻狗似乎走失了,一直在找主人的感覺」,並分享一張相片,照片中只見一隻牧羊犬動也不動的坐在人行道上,而周圍都是路人,卻完全不見主人的身影。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經常看到這隻狗坐在同一個地方,巡視周圍也沒看見主人,後來有網友指出,牠的主人其實就在遠處看著,還有附近員工跳出來表示:「主人說在訓練牠,牠每天早上跟下午主人都會溜牠,然後讓牠停在那邊等候。」

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詢問在南京復興路口看到一隻疑似走失的牧羊犬。(圖/翻攝自中山大小事臉書)

但仍有許多網友砲轟飼主的行為太危險,「很糟,自以為在訓練,實際上十分危險,也有可能影響用路人安全」、「這麼大的路口怎麼放心讓他自己一個人在哪裡?」、「我知道有些狗狗真的很聰明也訓練有素,但是拜託不要考驗您與毛孩的運氣」、「雖然說邊牧的智商是狗界第一名,可是放著牠在那尤其是大馬路旁,真的太危險了!」、「身為一樣是邊牧的主人,看了真是擔心,邊牧比較神經質一點,很怕突然一個大聲響嚇到就衝出去馬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飼主#牧羊犬#訓練#牽繩#邊牧#邊境牧羊犬#馬路#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84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