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吐出來!狗兒子調皮「掏口袋」 咬碎1萬元現鈔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9:05

毛小孩亂咬東西時常發生,但高雄卻有飼主笑不出來,因為她放在褲子口袋的一疊鈔票,竟然被自家11個月大的米克斯咬碎,等她發現時,千元大鈔已經成了一團紙屑,讓她當場傻眼,趕緊搶救剩下的紙鈔,初估有1萬塊錢被咬爛。

圖/TVBS

 
飼主鄭小姐:「這個是誰咬的,這個錢是誰咬的,是不是你。」

被主人大聲問話,這隻名叫花生的米克斯犬,連忙把頭撇過去,不敢正眼看,似乎知道自己闖禍了。

飼主鄭小姐:「9、10尾巴有10張,頭只剩7張8張,牠其實比較不常咬壞東西,可是這次咬壞,就咬壞1萬多塊。」

 
圖/TVBS

你沒聽錯,一萬塊,全被「花生」咬爛了,飼主鄭小姐拍下第一現場,一疊千元大鈔,被撕咬成了一團碎屑,而且讓鄭小姐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錢已經收的很隱密了耶。

飼主鄭小姐:「對已經很隱密了,而且我還摺起來用衣服蓋住,而且我人還在旁邊,很無言,我就把牠先關起來,就有處罰這次是處罰牠比較久。」

高雄這隻11個月大的「花生」,平時就相當好動,在四個月時開始換牙時,就把玩具咬到變形,只是平時不太會把東西咬壞,這次什麼不咬,偏偏把錢給咬碎,還吞下肚,不過還好按照中央銀行法規定,紙鈔破損餘留部分有超過4分之三以上,可以全額兌換,未滿4分之3的也還能半價換回,因此飼主有很大機會能把一萬元搶救回來,只是面對狗狗亂咬錢,獸醫提醒飼主,要適時管教。

圖/TVBS

獸醫師蔡畯吉:「(米克斯犬)1歲到1歲半以後,會比較穩定一點,不過還是要看飼主平時怎麼跟牠做教育,你如果說牠亂咬東西,你有適當的去制止牠,比較早會脫離這個亂咬東西的壞習慣。」

像教小孩依樣,做錯事就要罰,花生這次也難逃被關禁閉的命運,被主人小小懲罰了一下,現在看到錢不太敢再張口,不過由於狗狗花生才11個月大,還算是狗界的「中二生」,還是有可能會調皮亂咬,飼主最好還是把貴重物品放高高,以免傷誤傷荷包。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毛小孩#咬碎#飼主#米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33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