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群破門逃!台19甲線「逆向逼車」 台南人笑了:活體牛肉湯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3:37

逼車事件屢次出現在社會版面,但你看過被牛逼車嗎?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段牛群在台19甲線上直逼車輛,導致車子緊急後退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天啊!哪來的牛啊」。台南警方事後接到通報,趕緊協助「牧牛」解危。

更多內容:阿兵哥客運掏「槍」DIY!鄰座女子嚇呆 他一下車慘了

 

影片中大概出現了7、8隻成年牛隻行走在馬路上。(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原PO以「真的牛逼,這年尾路霸換牛當」為標題發出一段牛群逼車的影片,可見影片中出現了大概7、8隻成年牛隻走在台19甲線上,並快步往一輛直行的黑色轎車逼進,導致此車只能不斷踩油門倒退。男網友說明,當時他聽到附近牛舍傳出「碰!碰!碰!」的聲音,懷疑應是牛群「破門而出」。

影片一出讓網友直呼「還沒看過牛在逼車」、「整群的也太誇張」;另外,也有人幽默表示「妳就知道為什麼台南人早上都吃牛肉湯了吧」、「台南牛肉湯新鮮到會在路上走」、「新鮮活體藍寶堅尼」等。

 
許多網友對牛群逼車感到震驚。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內容: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於11日凌晨0時2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台19甲線五興里鐵線橋往下營橋上,有一群牛在馬路上走,已佔用車道影響通行,隨即派人前往現場疏導牛群,並馬上通知飼主到場將牛群帶回牧場。

另外,新營分局也呼籲飼主,應注意蓄養動物將閘門關牢,如因疏縱或牽繋禽畜,違者依道交條例84條處新台幣300元以上600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上觀察學院#牛群#逼車#台19甲線#台南#牛肉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9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