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在天花板?外送員抵達見「超細梯子」 爬上去驚:真的有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7:09
有外送員送到這間頂樓加蓋住處。(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有外送員送到這間頂樓加蓋住處。(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這樣的「頂樓加蓋」你看過嗎?有外送員送餐到客人住處,雖然對方有告知住頂加,但是到現場後,沒有看到加蓋處,僅發現一個超細的梯子,通往天花板的小洞。這讓他相當傻眼,直呼「是怎樣啊,打電話都不接也不回!」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們見狀都相當吃驚,還有過來人曝,「我送過,超累」。

外送員常要送餐上門。(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外送員先前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出一張照片並抱怨,「客人說住頂加,真的沒樓梯剩這個,X的勒是怎樣啊,打電話都不接也不回」。

更多新聞:公共電話已無人問津? 網曝「救命用途」:不能亡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畫面曝光, 網友就笑說,「沒玩過超級瑪利膩?不是有爬梯?」、「4個月草莓兵嗎,這都不敢爬」、「客人是住在水塔裡嗎?」、「誇張,這是訓練武功用的嗎?」而有苦主外送員就現身說法,「我送過,超累超智障」,其他人更紛紛敲碗後續。
 

更多新聞:一天賺608萬!網分析愛莉莎莎吸金術:掌握流量的女人

由於真的太多人想知道最後有沒有成功送上去,原PO最後也更新,「我問其他住戶,他們也是說樓上叫的,我只好爬上去,只是很窄很煩而已,爬上去還真的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頂加#客人#電話#天花板#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9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