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記者 吳淑萍 陳奇君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9:02

新竹關西,一名宋姓百歲人瑞過世,高齡喜喪,昨天兄弟因為治喪事宜發生爭執。73歲的哥哥,被弟弟和侄子推出靈堂,倒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今天宣告不治。被害人兒子哽咽地說,爺爺靈堂前,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這叫他如何接受。

圖/TVBS

 
被害人兒子:「我的父親被叔叔跟侄子毆打致死,叫我如何能接受情何以堪,真的實在是太過份了。」

家屬哽咽地說,爸爸替爺爺治喪,竟然被打死,這如何能接受,事發在新竹關西,百歲人瑞往生,算來是喜喪,但是卻賠上另一件人命。

被從靈堂推出來的是73歲的宋老先生,是人瑞的大兒子。他被弟弟和姪子,推出來之後,一群人跟著出來,推擠拉扯中宋老先生倒地,人群散去後,他沒有起來。

 
圖/TVBS

又有人靠過來查看,發現老先生受傷,叫了救護車送醫。怎麼會在人瑞的靈堂上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被害人兒子:「我堂弟就先動手推了我父親,兩父子兩個人就很激動的把我父親,狠狠的推出靈堂外。」

人瑞長期跟小兒子住在一起。被害人的兒子說,父親詢問治喪事宜想要幫忙,叔叔很不耐煩,也不要父親插手,發生口角之後,父子聯手把人打死了。

被害人兒子:「倒在地板上我堂弟還說,起來再打起來再打,被一拳一拳狠狠打到在地頭骨破裂。」

圖/TVBS

新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杜承諺:「本案因為雙方家屬有口角爭執,在過程當中推擠導致死者頭部著地,送醫不治死亡。」

老先生送醫之後,顱內出血隔天宣告不治,動手的父子,訊後將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人瑞喜喪,意外演變成子女反目。兄弟兩家人,一家得辦喪事,一家要面對刑事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世#人瑞#爭執#喪事#打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