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選新竹市長 結果共65筆

  • 不滿被影射小三!高虹安怒告周玉蔻敗訴 男友離婚時間曝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臉書發文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對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助理李忠庭交往,理由竟然是因為李忠庭當時有老婆,當時正在競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不滿被影射是「小三」,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指出早在兩人認識前李忠庭就已於2015年離婚。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指出周玉蔻的言論雖與事實不盡相符,但並非全然無根據,處分不起訴周玉蔻。
    2023/12/07 12:18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被挖祖宗36代攻擊?郭台銘喊:我高虹安師父不怕被打死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積及走訪各地,爭取成為國民黨提名人選昨(22)日晚間在座談會中被問到若通過初選,會不會怕被對手挖出「祖宗36代攻擊?」郭表示之前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受到的政治攻擊歷歷在目,自己已經做好準備,承受比高虹安「多3千倍的凌辱」,他也自信說道,「更何況,我自己認為我沒有什麼好被凌辱的地方!」
    2023/04/23 12:15
  • 控前男友恐怖情人「謊報學歷還選市長」 女星挨告不起訴

    武打女星楊麗菁過去因為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對對方提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當時楊麗菁就曾在臉書發文說「以參選為由募款還謊報學歷,居然可以登記選市長」?事後龔偉綸敗選,不滿楊麗菁指控依《選罷法》提告,今(1)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3/03/01 17:27
  • 高虹安行政處長爆婚外情!大街「激吻偷情」模特兒人妻 帶官舍過夜

    高虹安才當選新竹市長,市府就鬧出笑話!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來當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在大街上牽手熱吻,甚至帶到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重創高虹安的市府形象。
    2023/01/16 09:12
  • 高虹安遭檢調約談 「未達成1條件」新竹市長將補選

    台灣民眾黨籍立法委員、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天遭檢調約談,新竹市政府民政處說,如果無法於25日宣誓就職,須3個月內補行宣誓;如果無法補宣誓,將依規定補選新竹市長。
    2022/12/15 21:37
  • 新竹會不會沒市長? 高虹安:「檢調會還我清白」

    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話題仍然不斷,身陷助理費疑雲,知情人士就透露,只要一辭立委,馬上就會被檢調搜索約談。此外,高虹安未來面對新竹市府會,朝小野大,還要在地方勢力、科技大老、民眾黨團利益間斡旋,是一大挑戰。
    2022/12/02 23:06
  • 輾壓藍綠!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喜收郭台銘、宣明智祝賀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以9萬8121票當選新竹市長,不僅是新竹首位女市長,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她今(27)日透露,自己勝選後有收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聯電前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祝福。不過,先前助理費爭議已進入司法程序,儘管當選市長,未來仍須面臨調查;高虹安對此強調,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她也會直球對決,絕不會迴避任何調查。
    2022/11/27 17:52
  • 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北檢:助理費案繼續偵辦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控詐領立院助理費案,台北地檢署17日正式分案偵辦。高虹安26日宣布當選新竹市長,台北地檢署表示,案件偵辦一切依法辦理。
    2022/11/27 08:33
  • 2024前哨戰!柯文哲「致電蔣萬安」:儘速安排交接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對於首度參與地方首長選戰的台灣民眾黨來說,這次選舉的結果也可能牽動主席柯文哲布局2024總統大選的策略。在高虹安自行宣布當選新竹市長、一路力挺的黃珊珊在台北市長選戰中落敗後,柯文哲召開記者會,發表最新談話。
    2022/11/26 20:51
  • 高虹安自行宣布當選新竹市長!郭台銘子弟兵「終結綠8年執政」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開票,新竹市戰況激烈,稍早郭台銘「子弟兵」民眾黨高虹安自行宣布當選,雙殺藍綠兩黨,從「雙虹」爭霸戰脫穎而出,奪下新竹市長寶座,一舉終結民進黨在新竹連續執政8年的紀錄,新竹大變天!
    2022/11/26 19:25
  • 柯輔選高虹安 指林耕仁落淚別表演過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輔選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左諷藍、右酸綠,因為國民黨的林耕仁淚灑造勢場,稱台北人說自己是鄉下人,柯文哲說表演不要過頭,而聽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要到新竹輔選,柯文哲則酸說「他選情很穩」嗎。
    2022/11/06 15:42
  • 林耕仁拚了!若當選新竹市長「薪水全捐公益」:做永遠的志工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1個月,其中新竹市長選情備受矚目,藍綠白互相較勁。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日到新竹市舉行,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在會上簽署承諾書,年底若順利當選新竹市長,會將市長任內所有薪水,全數捐予新竹市公益團體,他喊話,要做新竹市「永遠的志工」。
    2022/11/02 14:47
  • 學歷遭歧視? 林智堅:我就是中華夜間部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替議員站台,不避諱回應高虹安,說自己就是畢業於中華大學夜間部,呼籲選民不該把票投給會歧視學歷的參選人,而高虹安砲火沒停,表示如果當選新竹市長,就要徹查新竹棒球場興建過程,另外提到自己遭受民進黨網軍攻擊,4天內多達50萬筆,對此沈慧虹回應,只要不支持她,就會被認為是批評。
    2022/10/02 13:59
  • 新竹市長選戰玩完了?郭正亮預言這人「99%會當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身陷論文風波,雖然近期最新民調指出,高虹安支持度仍然領先,勝過對手民進黨沈慧虹及國民黨林耕仁,但外界擔憂若年輕人不出來投票,「高虹安就掛了」。不過前立委郭正亮最新預測,認為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的機率高達99%,原因曝光。
    2022/09/29 11:19
  • 高虹安遊新竹狂拍美照!網製對比圖酸「智堅政績虹安打卡」

    尷尬!民眾黨高虹安自從宣布參選新竹市長後,經常在新竹各景點打卡拍美照,拉近和新竹市民的距離,然而卻被外界發現,高虹安到過的每一個點都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前副市長沈慧虹的政績,對此新竹市議員劉康彥分享網友做的一系列對比圖卡,還標記「智慧政績虹安打卡」,引發網友議論。
    2022/09/27 17:33
  • 嗆爆高虹安不適合選!張雅琴轟「非常傲慢」:不知人間疾苦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遭指控博士論文抄襲,事後她開記者會澄清,脫口「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又被質疑戰學歷,為此她淚崩致歉。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昨(21)日在節目中嗆爆高虹安,認為她根本不適合選新竹市長,「不知人間疾苦啊!」
    2022/09/22 18:36
  • 首座免治馬桶公廁在新竹市 高虹安:國民黨民調80%民眾不敢用

    陳時中拋出公廁裝設免治馬桶政策,其實新竹市可是「全台首創」!早在2019年就在新竹市護城河畔設置公廁免治馬桶,不過參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喊話當選後不會延續免治馬桶政策,拿出國民黨做過的民調表示有8成民眾都不敢用,沈慧虹則表示上任後會在新建場館持續設置,看來免治馬桶議題策延燒到新竹市選戰。
    2022/09/04 20:27
  • 登記參選新竹市長 沈慧虹喊:延續新竹大建設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完成登記,她表示,過去8年她用公共建設翻轉新竹,將以過去累積的經驗、能力和執行力,為市民打造更幸福的未來。
    2022/09/01 16:38
  • 民眾黨拚三腳督 高虹安插旗竹市、黃珊珊力守北市

    台灣民眾黨備戰九合一選戰,黨內評估立委高虹安可望勝選新竹市長,無黨參選的副市長黃珊珊能固守台北市版圖。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立委蔡壁如說,只要能插旗新竹並且保住台北市就算邁出勝利一大步。
    2022/08/18 16:14
  • 楊玲宜被抖「代寫說」下秒確診 全場吃驚:和他一樣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上週宣布退出2022九合一大選,為了要平息論文抄襲風波。豈料,卻又被踢爆「論文找槍手代寫」,對方還是自己兩名助理,其中一人就是參選新竹市議員的楊玲宜。雖然楊玲宜火速現身回應,不過她同時提到自己確診了。消息曝光後,網友看不下去痛批「這是什麼神操作?」。
    2022/08/15 14:14
  • 「智慧連線」斷! 綠營竹市陷基本盤保衛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之後,現在對綠營來說,不僅桃園市選戰得重新調整步伐,新竹市長選情也變得更不樂觀。因為現在要代表綠營參選新竹市長的,就是林智堅時期的副市長沈慧虹,如今,在林智堅自身難保的情況下,沈慧虹恐怕將陷入苦戰。
    2022/08/13 18:52
  • 從「五星市長」到退選! 林智堅下一步受關注

    林智堅退選後,下一步去哪?回顧之過去從政生涯,從立委柯建銘助理,到市議員,39歲時就當選新竹市長還連任,被外界認為是奇蹟,現在從五星市長轉戰桃園不成,引發的爭議,也讓他網路討論聲量暴增,過去一周高達62萬則,多過總統蔡英文跟陳時中;接下來怎麼走,林智堅說,將爭取論文清白,也不會離開桃園。
    2022/08/12 19:14
  • 林智堅論文門影響選情? 吳子嘉稱「這人」等同當選

    林智堅碩士論文疑似涉嫌抄襲,引發外界許多質疑的聲浪,他昨(24)日再度開記者會澄清,自己的論文從頭到尾都是原創,他也用「三個優先」來解釋,但仍無法止住外界的疑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因林智堅陷入論文門、新竹棒球場頻出包,讓「高虹安已經當選新竹市長了」,此話也引發熱議。
    2022/07/25 12:11
  • 巧?不只改建棒球場 包商「逾6成標案」來自新竹

    新竹棒球場狀況連連,傷兵不斷,就連味全龍總教練都坦言,球員心裡有陰影,要參選新竹市長的議員林耕仁就點名,監造廠商過去沒有任何球場經驗,就連承包改建的廠商,也被挖出黑歷史,被質疑怎麼可以連年拿到不少新竹市的標案。
    2022/07/24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