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遭酸 結果共639筆

  • 「不記得上次停電什麼時候」!九把刀挺台電 遭酸爆:停電靠感受

    花蓮大地震後,台灣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近期停電事件頻傳,引發民怨,經濟部更以強硬口吻發聲明「少數人用3C產品、使用便利電力,對台電酸言酸語」。對此,導演九把刀也發表看法,卻因「已經記不得上次停電是什麼時候」等言論,被網友留言灌爆。
    2024/04/22 12:00
  • 林襄遭酸「人氣下滑」現身天母反擊了! 讚新女神一粒「仙女氣質」

    HTC VIVE ORIGINALS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今(20)日林襄在台北天母棒球場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現場擠滿人潮,林襄親自販售《林襄沉浸式寫真》專屬「襄民認同卡」。林襄上月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近期卻被網友嫌人氣下滑,但一向樂觀正向的林襄不在意,直說:「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
    2024/04/20 15:55
  • 別笑她!徐巧芯遭酸身材穿搭 綠委點出財產申報才是重點

    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在直播中揭露,身陷大姑涉詐疑雲的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行頭都是精品,疑似還有手戴勞力士名錶的鐵證,不過卻未在財產申報上看見相關登載。「徐巧芯穿名牌」風波也意外引發網友訕笑其穿搭或批評徐身材。對此,民進黨立委張雅琳昨(19日)呼籲,希望傳達「身體自主」的概念,大家應該把重點擺在徐巧芯財產申報不明的部分,而不是批評徐的身材。
    2024/04/20 11:05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2024/04/17 18:59
  • 唐鳳赴澎湖宣揚5G政績 「無訊號糗了」挨酸畢業旅行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內閣逐步掀牌,數位發展部長今(16)日確認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而現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15)日率數發部團隊赴澎湖,宣揚任內5G政績,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澎湖縣政府前進駐3大電信公司的5G移動基地台車,怎料實測後依然沒5G訊號,唐鳳遭酸「根本是來畢業旅行」。數位部回應,活動現場經各家電信業者進行訊號量測,手機有5G服務,且下載速率數百Mbps至1Gbps不等,現場5G寬頻服務運行無礙。
    2024/04/16 12:01
  • 遭酸力捧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首曝心聲 竟和任賢齊有關

    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郁采真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在華山舉辦音樂祭,五月天阿信到場力挺,讓全場又驚又喜,卻也引起網友質疑過度力捧,對此阿信親上火線解釋為何挺怪物星人,更以五月天出道後,全靠前輩任賢齊的提攜為例。
    2024/04/16 09:35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遭酸沒存在感!謝金燕參戰《浪姐5》回擊 嗆聲:讓你再難忘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正式宣布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她現身官方曝光的預告片,更難得提及曾經歷死亡車禍的傷痛,正能量表示:「我從輪椅離開(到)可以站立,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2024/04/13 07:23
  • D槽女神不再!波多野結衣「發福走鐘」遭酸 本尊親曝溫暖真相

    在台享有高人氣、號稱「暗黑林志玲」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因粉絲見面會上一系列未經修圖的比基尼照引起討論,明顯發福的身材令不少老司機直呼幻想破滅、歲月不饒人。不過波多野結衣很快就在社群發文,解釋她努力增胖的背後原因,保證之後會用健康的方式減重,要粉絲們別擔心。
    2024/04/08 15:36
  • 陸39歲男星「扮高中生」 滿臉皺紋顯老態遭酸:辣眼睛

    大陸勵志喜劇《乘風踏浪》近期在愛奇藝、芒果TV、東方衛視以及北京衛視播出,除了劇情受到討論,男主角喬杉所飾演的彭錦西是一名20歲的高中生,由於現實中他已39歲,年齡差距太大,再加上臉上的皺紋稍顯老態,與高中生青澀模樣大相逕庭,因此遭受網友非議。
    2024/04/05 10:54
  • 朱軒洋正宮遭酸「像惠利情勒」再反擊 粉心疼吳卓源:不被愛才是小三

    24歲演員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小倆口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被爆趁女友出國時,和「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上演露天激情秀,2人隔著口罩激吻及愛撫,畫面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IG怒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豈料吳卓源粉絲諷刺Cindy猶如「台版惠利」,透過留言情勒朱軒洋以及吳卓源,稍早也Cindy也回應了。
    2024/04/02 12:22
  • 影音/《萌寵明星粗乃玩》王思佳帶小孩上游泳課 穿「海女裝」遭酸爆氣

     
    2024/04/01 12:01
  • 影音/李多慧跳槽「與籃籃不合」? 遭酸忘恩負義本人親曝真相

    2024/03/29 10:05
  • 孫盛希表弟遭酸變性!本人不忍開嗆「供X」 訴真實心聲網挺爆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4月底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心境,首部曲〈難過嗎〉推出後,不少粉絲直讚「內心世界被唱出來」,他透過社群分享Threads(脆廢文)和廢短片,不僅釣出不少同溫層,連表姊孫盛希也留言表示:「表弟好棒,跟我一樣。」
    2024/03/26 15:57
  • 改書面質詢遭酸懶惰 林楚茵嗆:怕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多名民進黨立委指控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經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2)日點名上回沒到、事後抗議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等人,這次院會改成書面,「可以再懶惰一點」。對此,林楚茵反擊,「我是一日被韓國瑜搞心生恐懼啊」,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了。
    2024/03/22 14:24
  • 無預警請辭節目!遭酸「親綠就能平步青雲」 楊繡惠發聲了

    向來敢說敢言的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上月(2月)初拋震撼彈透露只想陪父母,準備一一請辭節目。如今有網友稱只要「親綠」就可平步青雲,對此,楊繡惠今(21)日給予回應了。
    2024/03/21 15:15
  • 李多慧見面會VIP票2880元!享特權「拍5人照」遭酸:台人多盤

    擁有高度人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從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後,傳聞將轉隊至味全龍擔任「小龍女」,雖消息尚未官宣,近期仍有好消息持續傳出。李多慧昨(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將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更將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見面會VIP票價為2880元,雖享有優先入場、擊掌,及拍5人團體照等權利,但也被網友酸說是把台灣人當盤子。
    2024/03/17 15:25
  • 楊繡惠爸點名藍心湄、陳美鳳「沒來入厝趴」反遭酸 2天后驚喜現身了

    楊繡惠去年11月邀集圈內好友參加她的入厝趴,綜藝大哥胡瓜親臨現場還包了大紅包,透露爸爸阿西(楊坤灶)問起缺席的藍心湄和陳美鳳,她只能老實交代:「她們在忙吧!」貼文引起討論,甚至還釣出兩位天后親上火線回應。昨(16)日藍心湄和陳美鳳現身阿西的88歲大壽餐會,楊繡惠開心地說:「爸爸今天很開心。」
    2024/03/17 11:48
  • 影音/花花持毒惹上「大麻煩」! 阿沁千萬版稅全給她遭酸

    2024/03/15 18:29
  • 影音/伊能靜曬破千萬粉色名牌包 遭酸「全是賠錢貨」掀論戰

    2024/03/15 18:08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曾莞婷有6間房!遭酸民嗆「靠乾爹照顧」 怒了:敢說的不要跑

    女星曾莞婷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名下已經有六間房,不過她也透露,自己私下很省,都宅在家很少社交,錢都省來買房,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質疑「藝人的錢好賺」、「靠乾爹照顧」,對此,曾菀婷今(10)日也動怒發聲了。
    2024/03/10 21:36
  • 碩畢年薪85萬 頂大同學嗆「鳥薪水」…一票反羨:真的爽

    討論個人薪資,對於有些人而言不是個禮貌的行為,有些覺得無所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台灣頂大碩畢後在系統廠工作年薪85萬,最近與一群在台積電、聯電工作同學聚餐時,交流到彼此薪資遭酸,這樣的學歷「領什麼鳥薪水」,面對同學的出言不遜和鄙夷,網友感嘆,現在是新鮮人沒有百萬年薪也要受歧視?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9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