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書面質詢遭酸懶惰 林楚茵嗆:怕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24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多名民進黨立委指控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經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2)日點名上回沒到、事後抗議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等人,這次院會改成書面,「可以再懶惰一點」。對此,林楚茵反擊,「我是一日被韓國瑜搞心生恐懼啊」,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了。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表示,他從早上九點就坐在立法院議場,但他竟發現,上週才唉唉叫,說被沒收口頭質的民進黨立委,包含黃捷、林楚茵、郭國文等7人這回放棄口頭質詢,改成書面質詢,「可以再懶惰一點」,他直言,實在不太理解這群綠色巨嬰在幹什麼,人都在立法院了,還放棄口頭質詢,那上個禮拜被依議事規則沒收口頭質詢,到底在吵什麼?


對此,林楚茵回嗆,不是綠色巨嬰,而是藍色恐懼,上週五被韓國瑜沒收質詢權,今天又是被排在交通組倒數第二個,「我是一日被韓國瑜搞心生恐懼」,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被惡搞,改書面質詢至少「有質詢」,被沒收就什麼都沒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楚茵#羅智強#質詢#立法院#書面質詢#民進黨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72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