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昏迷逾半月!婦跪白沙屯媽祖「連磕18下」 頭破濺血淚求奇蹟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21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進入第5天,今(22日)罕見進入雲林縣林內鄉、斗六市等地,吸引眾多民眾熱情參與,場面盛大!然而,就在今日上午9時許,當媽祖轎駕停在雲林路三段某車行時,一名婦人為了祈求昏迷中的愛女早日康復,在媽祖面前跪地磕頭到鮮血直流,場面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白沙屯媽祖顯靈!友昏迷不醒 他「跪地祈求」...神蹟發生了

 

該名婦人猛力磕頭濺血。(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據了解,這名婦人的女兒在3月8日清晨7時18分上班途中發生嚴重車禍,頭部遭到重創,雙腿也因此骨折。事發至今已半個月,女兒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未見好轉,讓身為母親的她心急如焚。在白沙屯媽祖駐駕期間,這名婦人手持女兒的白色衣物,站在轎前向媽祖痛哭訴,寶貝女兒已經昏迷半個月了,懇請媽祖慈悲救女兒一命。

更多新聞:3聖杯就抱走!善心企業迎媽祖 200隻粉紅萌熊送香燈腳

 
該名婦人拿著女兒的衣服求神蹟。(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婦人說完便跪在地上,猛力磕頭,竟一連磕了18下之多。磕頭力道之大,不僅發出巨大聲響,婦人的額頭也被撞破,鮮血直流。當時在場的廟方人員連忙上前制止,並為婦人止血、包紮傷口。同時,也答應婦人的請求,將女兒的衣物繞過香爐三圈,為其祈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雲林林內#斗六#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祈求#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2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