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透天 結果共2,007筆

  • 弟弟還在裡面!高中生葬身火海 家人崩潰

    今天(12)凌晨12點多,花蓮吉安南海三街,一棟兩層樓的透天民宅發生火災,由於東北季風影響,火勢迅速蔓延,總共影響8戶,10多人順利逃脫,3人受困獲救,但第一時間報案的18歲江姓男高中生,不幸葬身火海,同住家人逃出後情緒潰堤,令人相當不捨。
    2023/11/12 14:49
  • 危險! 3童爬三樓屋頂扮「小飛俠」嚇壞鄰居

    透天厝屋頂竟然有兒童在奔跑!新北市鶯歌一名女子疑似整理家務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著,她的3名孩子,趁機溜到頂樓鐵皮屋頂玩耍,距離地面至少10公尺,四周沒有防護措施,目擊鄰居嚇的趕緊報案,幸好警方到場後,3名孩童已經回到屋內,由於他們父母疏於照顧,社會局已介入關心。
    2023/11/12 13:49
  • 台中梧棲民宅深夜爆火警!透天厝1樓陷火海 夫妻跳樓逃生

    台中市梧棲區一處3樓透天厝,今(12)日凌晨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屋內已經陷入火海,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將火勢撲滅,屋內一對夫妻情急下從2樓跳樓逃生,手部被割傷,但拒絕送醫,自行就醫,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3/11/12 10:43
  • 3兒童4樓高屋頂跑酷扮「小飛俠」 三寶媽睡死一臉矇

    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三街某透天厝頂樓上,今(11)日上午10時許,有3名孩童身穿披風扮演「小飛俠」在鐵皮屋頂上「跑酷」,不斷來回在屋頂上奔跑玩耍,附近鄰居驚見後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孩童住處,當時孩童都平安返回住家,沒想到孩童母親竟表示,當時自己太累了在客廳睡著,不知道發生這件事。
    2023/11/11 18:23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砸2.8億蓋透天厝! 知名鹽酥雞「供員工住宿」

    位於台北市捷運大直站,老字號鹹酥雞品牌,經營已經超過40年了,最近業者砸下新台幣2.8億元,在創始店的後方,蓋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未來除了當作中央廚房,以及辦公室之外,更有部分的空間,要作為員工宿舍,體恤他們北上工作的辛苦。
    2023/11/07 13:45
  • 3屍凶宅開價1880萬 退休警:「1鍋粥」還原命案真相

    台南17年前有處豪宅發生「三屍命案」,近日該物件正在販售,房仲張貼在網路上,售價為1880萬,並標示19年透天厝,曾發生「非自然死亡」事件,這起命案,外傳為女屋主懷疑男友和親妹有染,行兇後便同歸於盡,而退休警官透露,屋主妹妹是因為「一碗芋頭粥」而喪命。
    2023/11/05 09:51
  • 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 凶宅開價1880萬 民:價格比較凶

    台南有一棟透天車墅,2樓割喉、3樓命案、4樓中毒,房仲PO上網公然承認是凶宅,但表示事隔17年,屋主再度求售,開價1880萬,強調價格還有商討空間,但當地居民認為,價格高出行情,就有人笑稱,這價格比凶宅還凶。
    2023/11/04 18:01
  • 住家「囤滿回收物」起火難攻! 台中老夫妻喪命

    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但三樓透天厝屋內堆滿雜物,消防隊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加上裡頭雜物太多,火勢猛烈,無法強攻進火場內救人,大火燒了三個小時,消防隊滅火後,在清晨六點多和十點分別找到受困屋內的老夫妻,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
    2023/11/03 13:29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公園第1排」談都更!名導演屋主控:建商黑箱

    拍廣告起家的知名導演陳宏一,指控20年前在北市大安區,花數千萬買下全安公園旁,一棟透天厝,12年前有開發商來談都更,當時承諾會給面公園的地主優先分配權,鑑價有7500萬,但到頭來不承認有約定,目前告上法院。
    2023/11/01 19:36
  • 中壢警喬裝潛入民宅 破獲大型應召站逮7嫖客+10應召女

    桃園中壢分局日前意外在中山路巷弄內一棟透天厝發現大型應召站,昨日(10月31日)出動25名警力,並派遣員警喬裝成嫖客潛入,當場逮捕3名應召站員工、7名嫖客及10名應召小姐,其中有7名越南籍小姐已經逾期居留。此外,警方還在現場查扣營業所得2萬餘元、保險套、潤滑劑等證物。
    2023/11/01 14:59
  • 控建商不認帳!名導遭騙簽「都更同意書」 承辦人卻人間蒸發

    台北市大安區全安公園旁,有一棟黑色、以日式清水模風格打造的三層樓透天厝,格外吸睛,採訪當天,導演屋主陳宏一站在房子前,談起這些年的遭遇,不禁感嘆:「這棟房子面對公園綠樹,給我很多創作靈感,但因為都更業者亂搞、市府監督失能,導致房子可能被拆除,讓我不得不透過司法討公道!」
    2023/11/01 08:37
  • 國七東移控高公局「太晚講」 婦賣房挨告詐欺

    住在高雄大寮的一名婦人,控訴高公局臨時變更國7路線,卻沒提前告知,她上個月賣掉透天,契約都簽了,如今卻挨告詐欺,房仲和買方認為,她並未誠實告知,對此高公局表示,優化路線的公告程序沒有問題,若需要將會派員出庭,為婦人作證。
    2023/10/31 13:22
  • 木工自製設備栽種「大麻」 揪3朋友經營毒品工廠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一處毒工廠,主嫌平時是木工,他利用本身技術,自行設計安裝各項栽種大麻的設備,租用一棟透天厝,一樓用木工倉庫作為掩飾,二樓偷偷栽種大麻,還找來3名好友一起製毒,遭警方一舉破獲。
    2023/10/31 12:04
  • 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透天厝,今(30)日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賴姓婦人疑似在廚房煮早餐,突然間烤麵包機冒煙起火燃燒,短時間內無法撲滅,兒子發現後急忙帶著賴姓婦人逃生。消防人員事後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火勢於10分鐘內順利撲滅,但賴姓婦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
    2023/10/30 16:03
  • 出租套房「3樓鐵皮加蓋」起火 延燒其他住戶80%燒燙傷

    台南永康區一棟透天民宅,晚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三樓鐵皮加蓋的套房裡,其實這棟透天厝,是兩間連通,總共分成17間分租套房,其中在三樓的一間雅房,房間先起火,造成住戶嗆傷,結果另一位住在走道末端,疑似逃生不及,全身80%燒燙傷,沒有生命跡象。工務局發現,三樓是違規增建,房東也坦言,因為申請變更都沒過。
    2023/10/29 14:42
  • 我家差點也完蛋!屏東刺青店疑遭縱火 員工:夫妻感情很好

    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四點多,疑似遭人縱火,造成屋內一對年輕夫妻一死一命危,警方初步調查,起火點在一樓疑似是遭人縱火,案發前鄰居也聽到爭吵聲音,沒多久透天厝就開始起火燃燒。刺青店員工表示,老闆夫妻感情很好,前一天還回家吃完飯才回店內,平時為人和氣,不太可能與人結怨,警方目前仍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蹤可疑嫌犯。
    2023/10/29 12:04
  • 屏東市刺青店疑遭縱火「夫妻1死1傷」 警鎖定嫌犯追緝中

    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家刺青店今(29)日凌晨4時許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在5樓鐵皮加蓋處發現一對夫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其中28歲女性急救仍宣告不治,30歲男性恢復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疑似有人蓄意縱火,目前已鎖定一名男性嫌犯全力追緝中。
    2023/10/29 09:29
  • 台南永康民宅火警 1男嚴重燒燙傷命危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透天厝民宅昨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後救出2人送醫,其中1名男子被發現時已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嚴重仍待觀察。
    2023/10/29 07:19
  • 帶老公孩子住娘家!公公火大「逼搬回來」:別想分遺產

    不少長輩期望一家人能同住一個屋簷下共享天倫,對此一位人妻透露,她和老公、小孩住娘家,卻引起公公不滿,並威脅他們,若不帶小孩回去住,「以後分遺產沒你們的份」,讓人妻煩惱,發文求救「要怎麼辦呢?」
    2023/10/28 17:50
  • 台南登革熱噴藥變火燒厝 屋主氣炸要提國賠

    台南東區一處透天厝(27)日下午許傳出火警,雖然火勢很快被撲滅,現場也無人員傷亡,但當時正好是衛生局人員執行噴灑登革熱防治用藥剛結束,因此讓屋主懷疑是噴藥不慎釀起的火警,要求賠償,對此台南市衛生局表示,已交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若確實是噴藥釀禍,後續將啟動防疫補償機制。
    2023/10/28 11:05
  • 新北金山暗夜大火 鐵皮屋全面燃燒

    位在新北市金山區的一間鐵皮透天厝,在凌晨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花了近四個小時,才將火勢完全撲滅,所幸屋內人員及時逃出並未受傷,據屋主表示,可能是老鼠咬壞了電線,導致電線走火,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災鑑識人員鑑定。
    2023/10/26 12:16
  • 疑老鼠釀災!半山腰透天厝竄火舌 屋主急逃生

    新北市金山區半嶺地區,一處鐵皮透天厝,26日凌晨1點多,疑似老鼠亂咬電線釀成火災,但因為現場水源缺乏,又堆放大量木材,再加上位處半山腰,四周都是竹林,消防人員花費4個小時才撲滅火勢。
    2023/10/26 11:51
  • 睡夢中爆炸!夫妻2樓爬出獲救 大兒子命喪火窟

    彰化和美一處透天厝,22日清晨發生火警,葉姓夫妻當時從2樓爬出逃生獲救,不過,在家等當兵的大兒子,卻命喪火海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疑似是一樓廚房冰箱電線走火。
    2023/10/24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