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逃生不及 結果共464筆

  • 冰箱都噴出!酗酒男釀瓦斯氣爆 震碎整排民宅1死7傷

    高雄三民區褒揚街266巷,凌晨發生瓦斯氣爆,一名49歲獨居的邱姓屋主,每天喝醉酒,家裡又有擺放瓦斯桶,凌晨12點多屋內瓦斯爆炸,轟炸威力大到,震碎整條巷子玻璃,連冰箱都噴出,火勢延燒到隔壁戶,當時,鄰居75歲老翁在2樓睡覺,逃生不及燒死,邱姓屋主全身超過90%燒傷,另外,還有6個鄰居遭噴濺玻璃割傷。
    2024/04/19 13:31
  • 乙炔施工不慎!鴿舍工廠大火 員工女友行動不便逃命不及

    屏東竹田鄉一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17日上午快十一點,發生火警,燒掉一間兩層樓的鐵皮工寮,當時一名員工的女友住在裏頭,由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送命,經過了解,當時業者請工人使用乙炔在一樓施工,才會引發火警。
    2024/03/17 18:08
  • 台南玉井民宅大火! 中風屋主行動不便慘成焦屍

    台南玉井一處透天民宅傍晚發生大火,火舌從客廳竄出,出動大批消防人車,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61歲的屋主疑似因為中風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在距離門口兩公尺處發現他,但已經被燒成焦屍。
    2024/02/28 23:22
  • 快訊/台南火燒厝!民宅狂竄濃煙 獨居男慘遭「燒成焦屍」

    今(28)日下午4時49分許,台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位於玉井區民主街一處2樓磚造建物驚傳火警,消防派遣20車35人前往,於4時56分抵達現場並立即出水灌救,於十分鐘之內將火勢撲滅,警消於現場發現一具焦屍,據了解為61歲的黃姓男子,疑似因中風導致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倒臥沙發無生命跡象。現場燃燒一樓雜物,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住宅內無裝設火警器,詳細燃燒原因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2024/02/28 17:56
  • 母不捨兒生病搬來照顧 兩人不幸葬身火窟

    台南中西區開山路的一棟磚造平房,23日晚間傳出火警!60幾歲的鄭姓屋主與他90幾歲的老母親逃生不及,活活燒死在屋內!鄰居說,鄭姓屋主原本自己一個人獨居,過年期間,他胃不舒服去看醫生,老媽媽知道後特地搬回來照顧他,沒想到,母子雙雙慘死,親友鄰居都十分不捨。
    2024/02/24 14:41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萬華國宅凌晨惡火 7旬翁逃生不及倒屋內明顯死亡

    今(15)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320巷弄住宅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是一樓套房失火,趕緊入內搶救,但隨後就在起火戶內,發現一名70歲男性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至於確切釀災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後續釐清。
    2024/02/15 10:03
  • 嘉義男整理魚塭挖溝渠 上方土石突鬆動瞬間遭「活埋」身亡

    嘉義縣東石鄉昨(13)日下午2點19分許傳出一起活埋意外,一名52歲蕭姓男子正在溝深約一層樓高的魚塭整理,不料上方土石突然鬆動,蕭男逃生不及瞬間被活埋,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挖土救人,然而蕭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經衛福部朴子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4/02/14 10:16
  • 快訊/高雄左營民宅火警!臥室雜物燃燒 1男逃生不及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今(12)日下午2時許,在舊城巷發生一起火警意外。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出動13車26人立即架設水線搶救,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進入民宅內,發現一名59歲男子明顯死亡,未送醫。據悉,火警現場為1樓磚造平房,疑似因臥室內的衣服、雜物因不明原因起火,至於案發原因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4/02/12 16:40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過年放鞭炮疑餘火未息 民宅火警釀三死

    大年初一,新竹縣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清晨4點多,一處三合院突然失火,房間內夫妻在睡夢中逃生不及,雙雙命喪火場,還有一間民宅也發生火災,消防隊員發現一具焦屍,疑似被遭重物壓住當場喪命,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過年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10 14:26
  • 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大年初一傳悲劇!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6鄰一處三合院民宅,今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到場射水搶救,旋即在屋內救出一對夫妻,但2人疑遭濃煙嗆傷,導致逃生不及,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0 10:19
  • 八里氣爆「震垮磚牆」! 中風屋主命喪火窟

    新北市八里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意外,六樓住家氣爆,起火點疑似在廚房,氣爆威力大,好幾台冷氣室外機噴飛到後巷,甚至砸進民眾家,火警當下,屋主因為中風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2024/01/11 18:48
  • 八里民宅氣爆「震垮屋內磚牆」 1中風男逃生不及燒成焦屍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一268巷一處大樓住宅,今(11)日驚傳氣爆意外,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時,發現6樓住宅已全面燃燒,據傳52歲林男疑因中風受困屋內,火勢熄滅後,警消人員入內搜索,稍早在客廳尋獲該名受困的林男,但其因逃生不及已燒成焦屍,詳細爆炸原因仍待釐清。
    2024/01/11 13:09
  • 新北家具工廠竄火延燒6鐵皮工廠 1男逃生不及燒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火警!今(5)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中港西路一間家具工廠1樓疑似發生火警,現場不斷地竄出黑煙,警消到場後緊急射水灌救並疏散7人,稍早救出58歲曹姓男子,經查其逃生時遭熱氣燙傷後頸部,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稍早也將火勢控制,目前現場仍在搶救中。
    2023/12/05 11:12
  • 火環帶蠢動?菲律賓7.6強震 印尼火山爆發

    亞洲幾個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Ring of Fire)的國家,近期陸續傳出地震與火山活動。上週六(2號),菲律賓發生規模7.6強震,屬於淺層地震;氣象單位對菲律賓與周邊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距離數千公里的日本,也因地形關係,對太平洋沿岸發布海嘯警報。而印尼的蘇門答臘島也傳出火山爆發,多名登山客逃生不及喪生。日本則是在10月、11月時,小笠原諸島的硫磺島海域,觀測到海底火山噴發,熔岩凝聚成一座新的小島。
    2023/12/04 19:41
  • 北市南機場國宅失火釀1死2傷 獨居翁逃生不及成焦屍

    今(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國宅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人員火速趕抵現場,緊急利用雲梯車救援周邊住戶,並拉水線入內灌救,後續在四樓某間住宅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另現場還有一名70歲女性頭部二度灼傷、一男子嗆傷送醫,至於詳細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2023/12/01 10:39
  • 快訊/新北3層樓民宅起火狂燒 菲律賓男昏迷倒臥室送醫急救

    新北市三重三和路四段一處民宅,今(17)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時3樓位置竄出大量濃黑煙,隨即佈水線灌救並入內搜索,救出一名40歲菲律賓籍男住戶,另名70多歲陳姓婦人則是自行逃出。該名菲律賓籍男住戶疑似因逃生不及吸入過多濃煙,當場昏迷,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目前仍在治療。
    2023/11/17 18:33
  • 北市條通商圈公寓臥室起火 67歲男疑來不及逃二度燒燙傷

    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商圈附近一處公寓,今(13)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時6樓明顯竄出黑煙,隨即佈水線入內搶救,並緊急疏散11名住戶。經搜索後救出一名67歲張姓男子,他疑似逃生不及導致左手臂二度燒燙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火勢也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
    2023/11/13 17:23
  • 國道追撞油罐車 小貨車起火釀一死

    國道1號高速公路汐止路段,在今天8號凌晨發生一起小貨車追撞油罐車的事故,後方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45歲駕駛因逃生不及燒死在車內,油罐車張姓駕駛未受傷,酒測值為0,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3/11/08 11:20
  • 國1死亡事故!小貨車追撞油罐車「成火球」 駕駛葬身火海

    國道驚傳火燒車事故!今(8)日凌晨2時許,國道警察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的油罐車,導致小貨車瞬間起火燃燒,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搶救後緊急撲滅火勢,但45歲許姓駕駛因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01
  • 出租套房「3樓鐵皮加蓋」起火 延燒其他住戶80%燒燙傷

    台南永康區一棟透天民宅,晚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三樓鐵皮加蓋的套房裡,其實這棟透天厝,是兩間連通,總共分成17間分租套房,其中在三樓的一間雅房,房間先起火,造成住戶嗆傷,結果另一位住在走道末端,疑似逃生不及,全身80%燒燙傷,沒有生命跡象。工務局發現,三樓是違規增建,房東也坦言,因為申請變更都沒過。
    2023/10/29 14:42
  • 家門口被貼欠債字條!新北婦睡夢中客廳起火 救出無呼吸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林姓女子疑似逃生不及,被警消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已恢復生命跡象。據附近鄰居透露,林姓女子上週才和丈夫發生肢體衝突,對方還因此聲請保護令並未同住,而家門口也因不明原因被人貼上欠債還錢字條,上述狀況是否和火災意外相關,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9 10:46
  • 快訊/嘉義縣驚悚車禍!騎士自撞電線桿 重機起火慘死

    嘉義縣159甲縣道9.7公里處,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重機騎士下坡時疑似失控,自撞電線桿,未料重機起火燃燒,由於騎士被夾變形的機車殘骸中,逃生不及當場死亡。
    2023/10/21 14:50
  • 怕孩子餓先去買早餐!嘉義小姊弟遭惡火吞噬 親屬出面緩頰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昨(16)日上午發生火警,一對何姓小姊弟逃生不及命喪火窟,今(17)日檢方相驗遺體,小姊弟父母來到現場,情緒仍相當悲慟,而何姓堂哥則受訪替小姊弟的母親緩頰,原本要帶2個孩子一同去里辦公室申請低收入補助,但看孩子還在睡,擔心等等小孩肚子餓,才先獨自外出買早餐,未料才出去5分鐘,家裡就失火。
    2023/10/17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