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乙炔施工不慎!鴿舍工廠大火 員工女友行動不便逃命不及


發佈時間:2024/03/1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8:27

屏東竹田鄉一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17日上午快十一點,發生火警,燒掉一間兩層樓的鐵皮工寮,當時一名員工的女友住在裏頭,由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送命,經過了解,當時業者請工人使用乙炔在一樓施工,才會引發火警。

圖/TVBS

 
消防車出動,因為眼前的濃煙已經直衝天際,結果靠近一看,整棟兩層樓的鐵皮屋已經陷入火海。

雖然火勢短短二十分鐘就獲得控制,但整棟鐵皮屋已經付之一炬,過程中,除了紅色衣服的工廠業者,在一旁焦急無助,另外一名黑衣男子,也多次難過低頭,甚至大聲呼救。

鄰居:「他一直喊叫呀,死者先生...算男友啦,一直呼救,想要搶救但(火太大)沒辦法搶救,他也一直哭呀。」

 
屏縣潮州警分局偵查副隊長鄭福彬:「該處二樓的一位55年次的張姓女子,因為她中風行動不便,不慎燒死。」

圖/TVBS

這起火警,17日上午將近11點,就發生在屏東竹田鄉,這間專門製作鴿舍的鐵工廠,原來黑衣男子是工廠員工,跟女友住在鐵皮屋的二樓,沒想到火警發生,女友逃生不及,命喪火窟。

鄰居:「乙炔在切割呀,火星噴出來,就火燒起來了,火燒起來就延燒到那間(鐵皮屋)就一直燒了。」

鄰居:「養鴿子有在放的鞭炮,一燒起來就亂射了,有鞭炮聲啦。」

圖/TVBS

承辦員警:「你過去那邊幫我接好了,綁在那個上面,小心喔。」

原來當時,工廠老闆找來工人,在鐵皮屋的旁邊,使用乙炔施工,結果火星延燒,才會釀成這起火警,雖然起火原因還得進一步調查,但釀成一死意外,業者跟工人,仍得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鐵工廠#鴿舍#乙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