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追真相 結果共68筆

  • 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高雄市鼓山區驚傳擄人案,一名27歲陳姓男子(11)日深夜時遭一群人擄走,再歷經5小時後,陳男被丟包在路邊,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將涉案之2車8人全數查緝到案,全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8 14:33
  • 沒還李玟公道!《好聲音》爆登黃金時段復播 網追真相氣炸了

    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但她生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控訴遭節目組欺辱的音檔、影片外流,加上節目接連爆發導師有轉身費等黑箱內幕,讓網友怒火中燒。節目停播半個多月,昨(8)日突無預警出現在浙江衛視的節目表上,引發各界撻伐。
    2023/09/09 14:40
  • 快訊/赴北檢告發陳吉仲 徐巧芯:為民追「超思」蛋真相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徐巧芯稱,超思爭議只能由檢察官查明,她也不怕陳吉仲繼續提告,因為就是要替民眾追真相。
    2023/09/07 10:51
  • 女騎士自撞關渡橋護欄身亡 家屬盼有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死亡車禍!40歲陳姓女子,前(12)日傍晚獨自騎機車行經關渡橋機車引道往台北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摔下邊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家屬事後也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希望徵求該時段路過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進一步還原事發經過。
    2023/07/14 15:53
  •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2023/04/14 21:47
  • 楠梓國中花圃「騷味十足」 家長追撒尿兇看傻:是垃圾車司機

    高雄市楠梓國中校外花圃長期瀰漫一股尿騷味,學生每天打掃仍清不掉異味,家長一度以為是野狗跑來撒尿,架設攝影機追真相才發現,每天跑來撒尿的,竟是環保局清潔隊的垃圾車司機。對此,環保局證實,該名司機因年紀稍長尿急,於工作空檔校園外花圃便溺,將依法開罰1200至6000元罰鍰,並送考核會議處。
    2023/02/22 09:53
  • 前女友下面飄超濃魚腥味!他化身柯南追真相 名醫曝3字關鍵

    1名網友透過臉書找到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他先提到前女友私密部位曾飄出詭異臭味,由於前女友是他唯一的床伴,因此想了解其感染源。面對該名網友的疑惑,蘇怡寧醫師認為「有柯南的精神很棒」,但也強調「前女友」關鍵3字,希望對方放下執著,先把自己治療好。
    2023/02/22 09:27
  • 梨泰院事故追真相 爆韓警怠忽職守.銷毀證據

    梨泰院踩踏事故造成300多人死傷,現在被認定完全是「人禍」。南韓特搜部持續追查,挖出南韓警方一連串「怠忽職守」,從一開始維安不力、事後又延誤救援時機;特搜部搜查扣押55個機關,已經將南韓警察廳長、龍山警察署長等六名官員立案偵辦。南韓媒體現在還踢爆,龍山警察署在萬聖節前夕,其實有撰寫一份安全報告,裡面寫明「人潮眾多,可能發生意外,建議增派警力」,但報告卻被忽略,如今檔案更離奇消失;有消息指出,警察署內部人員遭收買,已將檔案偷偷刪除,試圖銷毀證據。
    2022/11/09 19:53
  • 詐騙集團救了她?6年男友稱被「遊戲騙錢」 追真相綠慘

    如果遇到交往多年的伴侶背叛自己,你會怎麼選擇?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和男友交往6年,感情非常穩定,但近期對方卻坦承被「約X詐騙」,讓她相當崩潰,面對多年的感情,實在無法說分就分。
    2022/10/27 19:24
  • 風大吹斷樹枝釀禍?騎士上夜班台61線摔昏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17日晚間騎車到竹南科學園區上夜班,經過台61線發生車禍,人車倒在地上,旁邊還有斷裂的樹枝,當天氣象局發布強風特報,是大風吹斷樹木砸傷騎士嗎?現在第四天了,人還在昏迷,家屬協尋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2022/10/21 13:24
  • 有片/女騎士拉車門慘摔拖行駕駛將人載走 警追真相是情侶吵架

    高雄市區昨天(9/12)發生車禍,有民眾報案,一輛小客車將女騎士撞倒在地,駕駛除了移動對方機車,還將人帶上車自行離開,熱心民眾上前阻攔,女騎士卻自稱雙方認識,警方調查,原來是情侶吵架,女騎士自己拉住車門被拖行五公尺,也不願意提告,不過警方仍依家暴案進行通報。
    2022/09/12 21:26
  • 收張博洋致歉訊息 恩恩爸: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公布恩恩案」

    台灣基進高雄市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近日批評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消費恩恩案,引發議論。對此,恩恩爸今(19)日在臉書撰文表示,事發當晚即收到張博洋傳訊致歉,他也希望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基進黨能說明清楚;同時他也感謝林佳龍承諾當選會公開資料,「對我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2022/07/19 16:16
  • 不放棄追真相 恩恩爸再赴監院接受約詢

    不放棄追真相,「恩恩」爸爸,今天(75)再赴監察院接受約詢,他表示,目前新北市已經「蓋牌」,他除了自己做好蒐證,也有義務律師幫忙,對於中央指控,新北市衛生局的調查報告資料不完備,衛生局回應將等收到公文後,依照來文加以回覆。
    2022/07/05 22:33
  • 國賠求償1元 恩恩爸哽咽喊「要真相」:錢換不回生命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家屬持續追真相,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盼透過司法手段得到真相,他今(1)日受訪談即提出國賠求償「1元」的原因時,一度哽咽地,他說,「為什麼是1元?因為我自始自終不是為了錢」,他只要真相,用這象徵性的1元展現決心。
    2022/07/01 14:01
  • 恩恩爸出招!提國賠求償「1元」追真相 侯友宜:我反省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6月30日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他決定請求國賠「1元整」,他強調自己這麼做的目的,是要透過司法手段得到真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身為市長,保護市民是他的職責,「每一個生命的離去,我都要反省,這是我的責任」。
    2022/07/01 10:39
  • 錄音檔「沒他人個資」! 恩恩爸控消防說謊

    恩恩父親追真相,想取得完整的報案錄音檔,但消防局一直以錄音檔,會錄到其他報案人的個資為由,無法提供,隨著最新的錄音檔曝光,內容只聽的到報案人和派遣員聲音,沒有其他人的個資問題,恩恩爸爸心痛,指控消防局和衛生局在說謊!
    2022/06/21 19:08
  • 衛生局未建置電話錄音系統? 新北市府:僅檢舉專線有

    新北兩歲童恩恩染疫病逝,家屬要求市府提供通聯紀錄追真相,綠營市議員張志豪日前發函衛生局、消防局等要求公布錄音檔,不過衛生局回函中和衛生所沒有電話錄音設備、無法提供。對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衛生局電話系統是2015年建制,除了少數檢舉、稽查專線設有外掛式錄音,其餘處理防疫的單位沒有設置。
    2022/06/13 15:42
  • 「鐵飯碗」公務員年減少0.3萬人! 追真相原來是

    除了科技業在發光發熱,整體就業大環境不景氣,看看俗稱鐵飯碗的公務員,儘管名額有限,但福利好又穩定,是每年許多人搶破頭的機會,不過根據主計總處發布資料統計,去年的公職人員數不只變少了,甚至平均年齡還增加,原因為何,帶您一起了解。
    2022/06/09 22:59
  • 首度聽錄音檔!恩恩爸赴新北消防局 釐真相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恩恩,4月中染疫過世,父親持續追真相,為了釐清關鍵81分鐘,上午首度到新北消防局聽錄音檔、核對譯本,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全程陪同,如果恩恩爸對錄音內容有疑問,會立刻提供協助。
    2022/06/06 14:09
  • 不要書面!恩恩爸赴新北市府 要「錄音檔」

    恩恩爸爸放下工作,親自到新北市府要資料!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染疫死亡,事隔一個多月,爸爸繼續追真相,要求市府還原所有通聯紀錄,但只拿到媽媽和119的對話書面紀錄,和衛生局、衛生所橫向聯繫的紀錄,都沒有,對此,市府回應,錄音檔涉及公務人員隱私,可以聽、無法留存!
    2022/06/02 19:13
  • 中和2歲男童確診亡「父追真相」 侯友宜:全力協助

    中和區2歲男童因確診重症搶救仍宣告不治,引起社會關注,男童父親在臉書發文盼相關單位公布求救過程以還原「消失81分鐘」的真相;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會全力協助家屬。
    2022/05/31 12:00
  • 首露面!中和2歲童確診亡 父盼「還原真相」

    新北市中和一名兩歲男童恩恩,感染新冠肺炎後,重症死亡,家屬質疑等不到救護車,錯失黃金治療時間,父親為了追真相,首度出現在鏡頭前,回想當時無助的情況,數度哽咽,他也整理好當時的通聯記錄,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還原整個事發經過。
    2022/05/30 13:39
  • 刻意干擾警辦案 開發公司上月才遭槍掃射

    持續帶您關心這起擄人案!相同地點,上個月才被人拿衝鋒槍掃射,沒想到這回,又傳出刻意干擾警察辦案,當初,槍手跑去投案,就跟館長案一樣,為了揪出幕後教唆者,警政高層也要求,比照追真相,初步了解,槍案是大同區和萬華區的角頭,為了千萬債務起衝突。
    2022/05/05 12:48
  • 《TVBS國際+談全球》烏俄戰事波及麥當勞叔叔 東航墜機追真相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4)晚將為大家帶來近日國際熱門話題,像是亞馬遜紐約倉儲員工成立工會、俄烏戰爭最新進展等。而隨著上海疫情升溫,當局也下令全域靜態管理,而這項政策也將對全球造成巨大影響。
    2022/04/04 21:12
  • 女聘僱員前主管涉性侵遭起訴 哥:真相露曙光

    這起事件發生在2020年七月,新北這名女聘僱員,臉書控訴遭前主管性侵,儘管之後離職換工作,卻反而遭黑函爆料說她與別人婚外情,導致她身心俱疲,寫下千字文後輕生,在事隔一年半後,檢察官起訴女聘僱員的前主管,哥哥說,追真相過程總算看到一點點希望。
    2022/01/06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