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書面!恩恩爸赴新北市府 要「錄音檔」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26

恩恩爸爸放下工作,親自到新北市府要資料!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染疫死亡,事隔一個多月,爸爸繼續追真相,要求市府還原所有通聯紀錄,但只拿到媽媽和119的對話書面紀錄,和衛生局、衛生所橫向聯繫的紀錄,都沒有,對此,市府回應,錄音檔涉及公務人員隱私,可以聽、無法留存!

圖/TVBS

 
和新北市府,溝通認知有落差,原本該在新竹上班的恩恩爸爸,親自來到新北市政府。

恩恩爸爸:「我有要求,我要複製、要抄錄,你們沒辦法做到這兩個重點的話,那你們怎麼可以告訴我說,你們都(準備)好了。」

恩恩爸爸,檢視到手的資料,內容提到119在當天下午5點59分,接到媽媽電話後,花了25分鐘才聯繫到新北市衛生局,而這之前,也同樣跟其他民眾一樣,一直撥不通衛生所電話。

 
圖/TVBS

恩恩爸爸:「消防局的黃專員告訴我,林先生在當下的時空背景,我們消防局我們沒有內部的勤務專線,可以直達新北市衛生所或衛生局,我們也是跟你一樣,撥打一般民眾打的電話號碼。」

恩恩父親要求新北市府,提供關鍵81分鐘,所有錄音內容,但市府最後只提供書面文字,而且只有媽媽打給119,五通電話的書面文字,而119和衛生局、衛生所的橫向通聯紀錄,完全沒提供,想要親自領取,當場核對,但被拒絕。

恩恩爸爸:「每一通電話包含這些,小朋友狀況變更差,我覺得我聽這個一定會很難受,所以我才跟他們說,你要把這原始檔給我,讓我回去消化、整理、吸收啊。」

圖/TVBS

對於恩恩爸爸的指控,新北市政府解釋,錄音檔因為涉及公務人員隱私,無法提供,檔案可以聽不能私存。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我們不會讓我們的恩恩爸爸,別人拿得到,他拿不到,我想這第一個,我們一定是有一致的做法。」

事隔,一個多月,為了寶貝兒子,恩恩爸爸在新竹、新北市間奔波,希望能盡快湊齊每一塊拼圖,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爸爸#錄音檔#新北市衛生局#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18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