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音檔追「延誤」真相! 恩恩爸:當時好焦急

記者 李潔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22

新北市2歲男童恩恩,確診重症病逝,成為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家屬要求調閱「消失的81分鐘」通聯紀錄,卻只拿到1922的錄音擋「第一塊拼圖」,陳時中也表示,家屬要求的資料,應該都能提供。

圖/TVBS

 
恩恩爸爸林先生:「我的寶貝才兩歲,他都能經歷這些痛苦了,我有什麼好埋怨的,我只想要找出真相而已。」

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年僅2歲的恩恩,當時到底經歷了什麼樣的痛苦,恩恩爸現在只想知道延誤的真相。

恩恩爸爸林先生:「這中間30分鐘的聯絡時間,而且是政府機關的內部通聯,合理嗎?社會自有公評,我一定會針對我覺得不合理的部分,要把它點出來。」

 
圖/TVBS

雖然終於拿到疾管署寄來的公文,以及存有錄音檔的隨身碟,但恩恩爸一打開令人心碎的回憶,立刻又湧上來。恩恩爸在臉書發文提到,這是他們訴求的第一塊拼圖,雖然打開這段錄音思緒會被拉回事發當下,但一定要堅持走完這段路程,因為這是目前唯一可以為小寶恩恩做的事,也是必須要做的事。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本來已經約好了,但經過幾個小時後可能家屬有額外考量,所以就暫時取消我們還會持續聯絡,我們都會帶著完整的資料,也希望能跟他見面好好的報告。」

圖/TVBS

如今家屬需要的4塊拼圖只拿到1塊,1922的通話錄音至於和其他單位的橫向紀錄,新北市消防局衛生局的資料還是沒拿到,只有一塊拼圖如此迅速,其他的資料卻遲遲等不到。

恩恩爸爸林先生:「當我全部收到我要求的東西,我確認過了沒有問題當然是最好,有問題我跟你請教,我覺得這樣的說明建議才有意義。」

衛福部強調家屬要求的資料,提供上理應沒問題,至於兩名局長要求見面談,家屬認為在資料齊全之前沒有必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恩恩#錄音檔#延誤#真相#焦急#病逝#重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8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