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9錄音檔只能聽、無完整譯本 恩恩爸身心俱疲控資料不齊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聖文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6:35

為了替兒子找回真相,恩恩爸爸日前向新北市政府申請資料,沒想到對方以掛號信寄出,控訴內容還不齊全!恩恩爸說,收到的是妻子打給119的譯文內容,缺少消防局和衛生局、醫院的橫向紀錄,也未提供錄音檔,甚至被說「拒絕聆聽」,對此他否認,強調是需要整理好心情,才能應付,畢竟,一旦聆聽,情緒可能又會回到案發那天,就怕無法控制好狀態,很難好好討論當中的問題。

圖/TVBS

 
離開新北市政府回到家,恩恩爸深夜再次PO文,因為從政府拿到的資料,與之前申請的項目有落差,指控簡單又明確的要求,為什麼要弄得這麼複雜?

恩恩爸爸:「你們好了細節是什麼,一直沒有人跟我聯繫,具體地告訴我,直到昨天的碰面,我才第一次知道,你們不願意提供錄音檔,還有缺失的很多的橫向聯繫的通話紀錄,或者是譯文。我根本就不知道,那關鍵的81分鐘,你們局處內部,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圖/TVBS

恩恩爸仔細確認衛生局和消防局提供的資料,發現只有提供妻子打給119的五通電話,而這份資料只有譯本沒有通話錄音,更別說119回電給妻子的三通電話,打給衛生局和雙和醫院的各一通電話,不僅沒錄音檔,更拒絕提供譯本。指控無法接受,在欠缺這麼多東西的狀況下,為什麼新北市政府從周二到周三,都和大家說他要的都好了,準備好的意思是全部都有,如果不是如此,這樣的資料內容叫做都好了嗎?
 

恩恩爸爸:「在你們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的人事物當中,我不想在你們面前有,情緒性的崩潰或是什麼東西,我覺得那對討論,都沒有一個正向的幫助,我只想追求真相。」

圖/TVBS

恩恩爸再次澄清,並不是拒絕聆聽通話錄音,而是需要吸收好資料也整理好情緒,畢竟每揭開這些證據,喪子之痛都再次湧上,希望政府官員能多一點同理,將心比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恩恩#資料#掛號信#控訴#譯文#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3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