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露面!中和2歲童確診亡 父盼「還原真相」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39

新北市中和一名兩歲男童恩恩,感染新冠肺炎後,重症死亡,家屬質疑等不到救護車,錯失黃金治療時間,父親為了追真相,首度出現在鏡頭前,回想當時無助的情況,數度哽咽,他也整理好當時的通聯記錄,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還原整個事發經過。

圖/TVBS

 
恩恩父親:「即使我現在查出了所有的真相,我的小寶(恩恩)他在天上,他不會回到我們家。」

寶貝兒子染疫過世,兩個月以來爸爸心中悲痛,無法消散。

恩恩父親:「(當天)確診的狀況下新北市360例,跟現在疫情每天是八九萬,昨天可能是七萬,這個疫情規模等級差太多了,那我們這個很早的,4月14日為什麼我們小寶,沒辦法得到妥當的醫療後送的機制,我不太懂這個環節是哪裡出了問題。」

 
圖/TVBS

回想起當時情況,認為如果恩恩能在第一時間順利被救護車載往醫院,悲劇就不會發生,事發在四月中,當時2歲的恩恩染疫後,在家出現發燒抽搐症狀,但爸爸也確診在新竹隔離,只能透過視訊和太太確認病況,並且分頭打電話求助卻受阻,爸爸不解問題出在哪。

恩恩父親:「我要真相,我們夫妻有打過的電話,任何一通跟公家政府機關單位的電話,都請幫助我能夠依照我們的請求,還原現場,不管是通話的文字記錄,通話的錄音,請政府單位都供給我們。」

圖/TVBS

爸爸和媽媽當天,陸續打了1922,新北衛生局中和衛生所和119,但電話另一頭,不是要他們轉接,就是根本打不進去,事隔兩個月夫妻兩人都已經確診康復,到電信公司調閱通聯紀錄,向疾管署和新北市府陳情。

恩恩父親:「我也想要透過真相,來安慰我天上的小寶,也安慰我們全家的心靈,讓我們心能夠平靜下來,為了我的小寶再好好的,堅強的生活下去,因為我還有一個大寶姐姐,我的大寶姐姐也受到很大的衝擊。」

爸爸說儘管兒子已經回不來,還是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重視自身的案例希望別再有孩子,碰上類似遭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恩恩#救護車#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540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