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車輛故障 結果共74筆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小黃失控暴衝「人行道」!波及3車險撞路人

    新北市三重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等排班載客,疑似車輛故障,當場失控衝上人行道,擦撞2輛機車和1輛機車,差點波及路過民眾,幸好沒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出動拖吊車,花了2小時排除事故。
    2024/02/22 23:15
  • 快訊/台61死亡事故 車子拋錨駕駛「下車查看」遭撞飛亡

    今(31)日下午,在台61線南下186.8公里處,靠近彰化漢寶路段,驚傳死亡車禍,一名駕駛車輛故障,停在外側車道,疑似下車查看,遭後車撞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芳苑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8:02
  • 男子摔3公尺深國道8號邊坡 友人竟快閃返家獨留他一人

    昨(17)日晚間國道8號台南系統路段傳出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因為車輛故障而下車查看,卻因不明原因跌落深3公尺深的斜坡,當警方趕到場時,與男子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卻已經先離開現場,棄他而不顧,男子被救起時僅有肢體擦傷,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18 13:25
  • 小貨車國1三義段拋錨 乘客下車「擺故障錐」遭撞飛慘死

    今(16)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5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1歲的李姓男子開小貨車載66歲的吳男,因為車輛故障,李男暫停在外側車道,吳男下車擺放故障警示,遭後方61歲柯男的休旅車撞飛,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波及右側的拖吊車,現場三車撞成一團,乘客吳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11/16 09:38
  • 集氣!國道火燒車駕駛急搬工具下車 卻遭捲車底ICU觀察中

    昨(6)日晚上7點58分,在國道3號南下、靠近彰化路段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0歲的林男開著一輛廂型車,疑似因為車輛故障而冒出火花,嚇得林男和副駕乘客下車要搬走車內「生財工具」時,遭後方第二、第三車輛推撞,接著第四輛車撞到林男,其被壓在車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9/07 12:53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吊車故障漏油害7騎士慘摔 駕駛吃2.7萬罰單還被法辦

    新北市58歲劉姓男子,今(26)日上午駕駛大型吊車,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二段四號越堤道時,因未注意車輛故障導致沿路漏油,害得7名騎機車經過的騎士滑倒慘摔。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鎖定吊車車牌,循線找到劉姓駕駛,訊後依法將他偵辦之外,還要開出罰單重懲。
    2023/04/26 15:03
  • 國1彰化段「噴飛」亡!疑故障車靠邊停 男遭曳引車撞

    今天(4/9)清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202.3k彰化路段,發生死亡車禍,曳引車撞上一名男子,人直接噴飛當場身亡,而這名男子的車輛停在輔助車道,初步判斷可能是車輛故障,後續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09 13:44
  • 這個便當很貴!假故障真違停 紅單600元起

    雲林斗六一輛轎車,停在紅綠燈下的網狀線上,後方還擺著警示三角架,看似車輛故障,但是卻看到駕駛從對面提著便當回來,收起三腳架,上車開走。這是假故障,三腳架掩護違規停車。
    2023/03/30 15:44
  • 傻眼!阿伯買便當假裝車故障放「三角警示牌」 警要罰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有民眾目擊,有一位阿伯要去一間位於路口的自助餐買便當,竟將車子直接停在路口的網狀線上,打雙黃燈外,竟然還放「汽車三角警示牌」,等買完熱騰騰的便當後,才收起警示牌離開,讓後方眾駕駛傻爆眼,把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熱議。對此,斗六警分局表示,該行為已違法,將會進一步釐清並依法開罰。
    2023/03/30 13:38
  • 車故障停槽化線…婦下車遭聯結車撞死 丈夫女兒目睹崩潰

    王姓女子今天駕車載丈夫、女兒行經國道6號東向1.7公里處,疑車輛故障停在匝道槽化線,一輛營半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站車外的王女後翻車,一度造成全線封閉,王女經送醫不治。
    2023/02/13 14:42
  • 騎士「牽車」闖燈過馬路! 交通部認定:違規

    不想等紅燈,機車用牽的走斑馬線,到底有沒有違規?警方認為,這樣投機取巧闖燈,一樣等同駕駛人,算是違規,但法院也曾有判例,認為「駕駛」定義矛盾,撤銷罰單,至於主管機關交通部則解釋,除非車輛故障,否則牽車闖紅燈,可以開罰。
    2023/02/07 22:16
  • 只為在紅線違停?「掀引擎蓋、放三角錐」假裝故障

    這是違停最新花招嗎?在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1輛汽車違停在紅線上,引擎蓋掀起、後車箱也打開、後方還放置三角錐,原本以為是車輛故障,但過了一段時間,駕駛竟然收拾東西,坐上車子,把車開走了。警方說,一般遇到車輛疑似故障不會主動開罰,但如果接獲檢舉,發現是故意躲違停,就會開單告發。
    2023/01/01 18:41
  • 電動車暴衝撞人行道 駕駛、路人共3傷送醫

    台北市大安區傍晚(11/23)發生汽車暴衝事故,知名電動汽車突然失控,猛衝人行道,撞上騎樓梁柱,力道猛烈,汽車車頭全毀,還有2名路人被撞傷,包括駕駛總共三人送醫,駕駛聲稱是車輛故障釀禍,是錯踩油門還是機械故障,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2022/11/23 23:49
  • 好貴車禍!特斯拉疑暴衝 撞毀鄰居保時捷

    台北市天母一處高級住宅,有住戶指控把保時捷停在地下室停車場,卻被鄰居開車撞毀,這一撞維修費破百萬,之後要賣也會折舊。而肇事駕駛聲稱車輛故障才會暴衝,原本承諾要全額賠償,之後卻改口要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讓當事人難以接受。
    2022/07/26 13:14
  • 車故障動不了違停紅線收9百罰單 男不滿訴法院慘遭證據打臉

    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先前深夜開車返家,但車子突然故障無法行駛,只好請求路人協助,將車推至三重碧華公園附近暫時停放。由於該處剛好有劃設紅線禁止停車,曾姓男子就在車前放了故障三角錐,並於擋風玻璃上夾了字條,再聯繫維修廠隔天一早來拖吊救援,沒想到竟遭巡邏員警開單舉發。對此曾姓男子向交通裁決所提出申訴遭駁回,不服再度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法官審理後同樣駁回。
    2022/07/20 12:51
  • 「警」跟在後!毒品前科男租進口車闖燈奪命 保大:巡邏車「剛好」經過

    持續追蹤闖燈撞人的這起車禍,開進口轎車的肇事駕駛,是33歲蘇姓男子,曾有過毒品前科,而開的進口車也是租來的,跟警方聲稱是車輛故障,煞車失靈才撞上,但目擊民眾表示他當時車速相當快,而後方還跟了一輛巡邏車,警方則強調只是執勤時,碰到有事故發生,並沒有在後頭鳴笛追趕的情況。
    2022/07/16 19:30
  • 自導自演!中國特斯拉車主認了:「自踩電門肇事」造假

    中國有不少起Tesla車主維權事件,多半訴求車輛故障、車廠造假、或有疏失等理由,希望能得到官方承認與賠償。其中比較有名的,上海車展站在車頂上的「車頂姐」得算上一個。不過出面要求維權的車主不只一位,也不是人人都真那麼理直氣壯,因為有一位來自溫州的Tesla車主就出面道歉,表示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
    2022/05/13 13:48
  • 黑幫級奧客!改車賴帳 逼工程師簽本票

    新北市一間車行,日前找來兩名工程師,要改裝車上電腦設備,但完成之後,卻聲稱改裝品質不佳,導致車輛故障,不只拒絕付錢,還恐嚇兩名工程師來談和解,沒想到人一到卻被黑衣人拘禁毆打,甚至逼簽4百萬本票。
    2022/05/11 13:27
  • 天母大貨車轉彎失控 沿街撞翻35機車

    疑似煞車失靈,大貨車連撞35輛車!台北市士林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大貨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把一整排機車撞倒,往前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來。駕駛酒測值零,供稱疑似車輛故障,煞車煞不住才會釀禍,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4/30 17:42
  • 疑車輛故障!印尼遊覽車失控翻覆 至少13死數十傷

    根據印尼警方說法,爪哇島(Java Island)一輛載運工廠勞工前往海灘度假的遊覽車發生車禍,造成至少13人喪生,數十人受傷。
    2022/02/07 16:39
  • 快訊/莒光號「失去動力」東部延誤 台鐵:估12點恢復

    元旦連假第一天,台鐵又有車輛故障,一列82次莒光號,疑似散熱用的鼓風機故障,導致失去動力,目前南平到壽豐間,採單線行車,雙向列車因此延誤,受影響的車站包括南平、林榮新光、豐田及壽豐等站,台鐵表示,預估中午12點恢復行車。
    2021/12/31 11:55
  • 球棒對決雨傘!超車糾紛濺血 2男開車互撞

    新北市新店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不滿被超車,竟沿路追車,還拿球棒打人,被打的駕駛不甘示弱,也拿雨傘反擊,雙方都掛彩還開車互撞,直到車輛故障,才把車丟在半路,警方到場後發現其中一輛犯案車輛,駕駛滿臉是血,緊急將他送醫。
    2021/11/30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