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在紅線違停?「掀引擎蓋、放三角錐」假裝故障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8:41

這是違停最新花招嗎?在高雄鳳山區,有民眾直擊,1輛汽車違停在紅線上,引擎蓋掀起、後車箱也打開、後方還放置三角錐,原本以為是車輛故障,但過了一段時間,駕駛竟然收拾東西,坐上車子,把車開走了。警方說,一般遇到車輛疑似故障不會主動開罰,但如果接獲檢舉,發現是故意躲違停,就會開單告發。

圖/TVBS

 
服飾店前,一輛銀色轎車停下,掀起引擎蓋,後車廂也打開,又在車輛後方放了三角錐,不過停的位置在紅線上,而駕駛坐在車內,原以為車子壞了在call救兵,沒想到。

三角錐後車廂全都收拾好,穿條紋衣的男駕駛回車上,打著方向燈,就這樣,瀟灑開走了,車輛不是出問題怎還能開啊,民眾被這一套操作搞得霧煞煞,過程全po網,質疑「難道是臨停新招數,假裝故障嗎」。

其他民眾:「故障人家就不會拖了嘛,故障的話紅線開單的話就講不過去了,大概就這幾種(哪幾種),掀引擎蓋後車廂。」

 
圖/TVBS

其他民眾:「打黃燈,停在那邊。」

紅線路段就是不能停車,還是不少人想盡各種辦法違停,有的掀起後車廂反正看不到車牌就好,有的打雙黃燈假裝很快就離開,而在高雄鳳山區這一名駕駛,竟然自備三角錐,弄成一副車輛故障的模樣,沒想到被民眾直擊識破,警方要罰了。

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黃麟翔:「民眾檢舉提供相關影像,將辨識相關事證依規定進行舉發,如有違規停車行為,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6條,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其實警方看到車輛故障違停,大多不會開罰,不過像這種為了臨停出怪招,警方接獲檢舉後將開罰;萬一真的故障,警示三角架也要依路段速限,放在5到30公尺或100公尺以內,如果引發追撞車禍,恐怕賠的會比罰的更多。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追撞#車禍#臨停#紅線#三角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61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