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疊羅漢!河南嚴重連環車禍 逾200車追撞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9:08

受到濃霧和路面結冰影響,大陸河南鄭新黃河大橋(28日)發生嚴重車禍,港媒報導,至少有200輛車撞成一團,有的車還被撞到堆疊在其他的車上。官方通報,多人受困,至少11人受傷。

圖/翻攝推特

 
河南連環車禍目擊者:「嚇死我了全部都是車。」

貨車、公車、轎車,大大小小車輛,全都撞成一團,甚至還有許多車,被撞到堆疊在其他的車上,這起嚴重的連環車禍,發生在大陸河南,鄭州市的鄭新黃河大橋。

河南連環車禍目擊者:「120(救護車)還沒來呀,都過不來吧。」

 
目擊者粗估,大橋雙向車道,至少有200輛車撞在一起,大小車輛殘骸把路完全堵死,早上八點多發生追撞,到10點多,一堆車還是卡著,多人受困車內,死傷不明。

河南連環車禍目擊者:「因為早上霧氣特別大,地面就結冰了,煞車的話煞不住,能見度的話在10公尺左右,我前面有很多車撞了,後面的話也有車撞,很多車有公車,包括貨車轎車。」

疑似大霧加上道路結冰,導致一邊車道先有轎車追撞,接著後方和對向車道,行進中的車輛遭受波及,跟著一輛撞一輛。

鄭新黃河大橋運管分中心工作人員:「大概是封了兩個小時了吧,目前交警還有各方救援,都還在(橋)上面,所有車道全部關閉了。」

綜合大陸央視和其他陸媒報導,多車相撞事故發生後,當地消防部門調派11輛消防車,66名救難人員趕赴現場,已經救出至少11名受困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鄭新黃河大橋#河南#連環#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50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