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車庫 結果共593筆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3小時前
  • 私人車庫被陌生人停車!電話是空號 王陽明公布監視器:請出現

    現年41歲的男星王陽明,創立以車為主題的生活品牌,不過他近日卻在公司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那就是車庫竟停了一台陌生的機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位陌生人停放的,直到隔天都未領回,讓他感到疑惑又無奈。
    1天前
  • 為落實淨零碳排 彰化啟動公共充電樁補助計畫

    彰化公有路外停車場目前有28席充電停車位,縣府為落實淨零碳排,啟動公共充電樁補助計畫,機關、停車場經營業者等設有開放公眾使用的公共停車場,即日起至8月底可申請。
    2024/03/15 14:33
  • 台積效應、熊本還比「這裡」新屋價親民 台灣這縣漲幅35%

    藝人小嫻最近在屏東找房子,她賞屋也拍影片分享,現在新建大樓華廈,當地破紀錄的房價,一坪落在27萬至35萬,甚至獨棟含車庫透天,動輒兩千多萬起跳,小嫻驚訝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建商解釋確實因為近幾年物料人力成本都上漲的原因,不過一樣都非大都市的日本熊本,台積電晶圓廠開幕,周邊一戶式住宅,價位落在一千多萬。
    2024/02/27 19:50
  • 炸了!小貨車丟出瓦斯鋼瓶 逃離2秒火光爆裂

    彰化溪州一處透天厝社區,大過年遭人丟擲爆裂物,瞬間火光炸裂,還好現場沒人,車庫的遮雨棚和隔板被毀損,監視器拍下,爆裂物疑似從小貨車丟出來,車輛離開2秒鐘,瞬間炸裂。
    2024/02/13 19:31
  • 剛聽到鞭炮聲 下秒雜草堆起火「火勢狂燒」消防忙翻

    台南歸仁公園附近,初一下午,疑似有人放鞭炮,導致整片雜草堆燃燒起火,還延燒到一旁的車庫,附近居民嚇到趕緊挪車。有民眾表示,聽到鞭炮聲後,就發現起火,火勢一小時才控制住。
    2024/02/10 21:21
  • 共軍遠火旅駐地前推泉州? 專家:射程來說無須威脅卻更甚飛彈

    兩岸關係緊繃,民間的軍事研究者日前指出,從網站上的衛星照看來,解放軍的遠程火箭部隊,在福建泉州一帶,建置了不少新的駐地,更推近到距離金門只有15公里!不過看在退役的戰略專家眼裡,並非如此,因為以解放軍現有的火箭砲射程看來,也不須這樣做,而台灣也欠缺相關武器的防衛手段。
    2024/02/06 23:03
  • 韓星最貴豪宅TOP10!冠軍竟要價2億 「這棟」眾星雲集

    韓國媒體Mnet的TMI News過去曾公布韓星們的最貴的超高級豪宅,引發廣泛網友熱議!這次就為大家盤點這些豪宅價格前8名,《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這棟居然要60億韓元,IU男友李鍾碩竟與BTS RM是鄰居,想到他們可能在車庫巧遇就不禁大喊這什麼夢幻聯動!
    2024/02/03 15:12
  • 打上百通都不接!車主鬼卡車庫出入口 住戶超怒

    台中有車主疑似亂停車還裝作「車子壞掉」,有住戶30日一早出門上班時,發現車庫前被人擋死,打了車上電話,車主又不接,調出監視器一看,原來車子停了一整晚,後來車主現身,說自己鑰匙不見了,住戶質疑,對方根本是找不到車位就亂停。
    2024/01/30 14:00
  • 連2撞2傷!「整輛車」衝進便當店 業者:整齊到像停車庫

    嘉義朴子一間便當店,上午還在做準備工作,突然一輛小客車直接衝進來,整輛車停在店裡面,還原事發過程,原來是小客車迴轉,先和一輛雙載機車碰撞,駕駛繼續踩油門,又再衝進店裡,造成2人受傷,便當店無法營業,損失超過十萬元。
    2024/01/22 19:07
  • 金變態!美饒舌歌手綁架孕婦 鎖在車庫「當性奴5年」

    美國德州52歲地下饒舌歌手卡特(Lee Carter)被控綁架,將一名孕婦囚禁5年,假借提供幫忙為由誘騙對方上車,卻下藥迷昏關在自家車庫中,一關就是5年,近期才被警方救出,受害者被救出時嚴重營養不良,且超過2個月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淒慘。
    2024/01/08 15:40
  • 賴清德置產二手屋 5樓透天別墅外觀有品味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置產購入的土地和建物,就位在台南安平區,是五樓有電梯的車庫別墅,雖然屋齡將近17年,也是中古屋,但是外觀風格還是很有品味,而台南捷運綠線,未來可能會在他台南住家附近通過,如果完工通車,當然會帶動周邊商機,不過房仲說,會在這一帶買房的人,多半是喜觀這裡的休閒和慢活。
    2024/01/06 20:12
  •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2023/12/04 19:39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當心「碰瓷婦人」!屏東市區出沒 頻頻上演撞車意外

    屏東市莊敬路傳出疑似碰瓷事故!一早上班時間,1名婦人竟然等在路口,見到有車子從車庫開出來,她一路助跑衝了上去,撞到引擎蓋上頭,把駕駛嚇壞了,等到駕駛回過神來報警,婦人早已逃之夭夭!
    2023/11/17 19:31
  • 到靜岡別只泡溫泉! 伊豆騎單車「賞富士山」

    疫情後,全球中低階自行車庫存面臨去化問題,但有拓展到日本的台灣的自行車業者也觀察到,電動自行車在日本的銷量越來越好,除了通勤、女性和銀髮族客群也愈來愈喜歡騎電動自行車。業者也在伊豆設立了自行車基地推廣自行車運動,遊客也能租借自行車騎行,沿途還能看富士山美景。
    2023/11/11 18:33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可行?看齊日本法規「有車位才能買」 車主:新加坡效率更好

    眾所周知國內不論汽車或機車,只要在用路尖峰時間,必定塞的水洩不通,有不少國家為了限制私家車的成場,紛紛祭出不少手段,比如歐洲的塞車稅、新加坡將擁車證提高至令人咋舌的程度以及日本的車庫法。但是目前國內一樣塞車,部分路邊違規停車卻又不開放檢舉,因此就有網友詢問,如果真的與日本看齊,有車位才能購買私家車,真的實施大家會接受嗎?
    2023/11/05 13:22
  • 機車停路邊慘了!「鳥屎轟炸」秒變白 網笑翻:喝早餐店大冰奶?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一般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任何意外。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看見的一幕,兩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居然被鳥選中,其中黑色的機車更直接被大量的鳥屎刷白,畫面曝光讓網友全都笑翻。
    2023/11/04 22:46
  • 「機車橫放」佔3停車格!車主曝原因 無奈嘆:台灣正義魔人太多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或停車格已滿,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碰撞或被刮傷意外。對此,一名車主日前親自發文,分享自己保護愛車的方法,只見他一台機車橫向佔據近3格停車格,原因曝光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02 08:31
  • Brabus越野車全球僅15輛!其中1輛在饒舌天王德瑞克車庫

    為了慶祝品牌創立45週年,知名改裝品牌Brabus曾推出一款名為900 Crawler的作品,這款車的來頭可不小,除了具備類似G Car的外觀之外,車上眾多設計都是為了越野而生。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也還有超限量身份,全球僅有15輛而已,據傳其中一輛的車主竟然是來自加拿大的饒舌歌手Drake!
    2023/10/30 15:53
  • 控5米巷亂停車!堵路頻繁車輛難行 害丈夫延誤救醫送命

    嘉義民雄一名婦人因為門口車庫經常被人停車,6年前就是因為其他車輛違停,導致心臟疾病發作的先生,疑似延誤救醫不治,因此現在只要看到有人違停,就讓她想起這起心痛往事,也經常檢舉,警方說會加強取締保持道路暢通,不過律師提醒,如果消極移車,除了可能涉及強制罪外,若是認定延誤就醫,還可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23/10/22 19:04
  • 媽拿1千萬幫兒子買房!「借住兩天」竟慘遭親家母趕人

    不少父母都會幫助小孩買房,最近就有名媽媽網友,她表示自己15年前,兒子說要買45坪車庫透天,她立即解除定存,賣掉股票,給他1千萬買房,兒子只需要繳每月一萬多的房貸,當時兒子承諾會留房間給她住,沒想到,她最近提到因為必須看醫生,借住了幾天,竟被親家母和媳婦白眼,兒子也面有難色,讓她超心寒。
    2023/09/29 21:53
  • 家門口開伙無法管? 烤肉「煙太嗆」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住戶指控鄰居在騎樓煮東西製造髒亂,引來老鼠、蟑螂,影響居住品質,這禮拜五(9/29)就是中秋節,民眾可能在家門口烤肉,能不能開伙到底規定是什麼?一般社區管委會可能禁止頂樓、陽台烤肉,避免影響其他住戶,律師提醒,就算是騎樓、陽台跟車庫等私領域,若濃煙過大、喧嘩,有可能遭檢舉開罰!
    2023/09/26 19:35
  • 有片/賊開贓車BMW搶千萬超跑 駕駛自家慘被痛毆

    美國各地近來竊案頻傳,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車主日前開著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超跑回家時,剛停進車庫2名埋伏多時的歹徒便跟著闖入,一陣拳打腳踢後,大剌剌的劫走車輛,影片在網上引起議論,目前警方尚未逮到嫌犯。  
    2023/09/19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