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置產二手屋 5樓透天別墅外觀有品味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0:53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置產購入的土地和建物,就位在台南安平區,是五樓有電梯的車庫別墅,雖然屋齡將近17年,也是中古屋,但是外觀風格還是很有品味,而台南捷運綠線,未來可能會在他台南住家附近通過,如果完工通車,當然會帶動周邊商機,不過房仲說,會在這一帶買房的人,多半是喜觀這裡的休閒和慢活。

圖/TVBS

 
記者黃筱淇:「位在台南安平區這棟五樓透天別墅,就是副總統賴清德名下的不動產,土地權狀57坪多,附近有安平老街和漁人碼頭。」

外觀氣派有專屬車庫,三角斜屋頂更顯品味,而建物對面左右兩側,各站一名特勤人員,五樓透天厝有電梯,屋主就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年多前以3280萬購入的不動產。

附近住戶:「這裡方便。」

 
附近住戶:「知道他好像買在那邊。」


賴清德位在台南的房子,外觀優雅看不出老舊,但屋齡已將近17年,樓頂視野好,面向安平港安平老街也有綠地,未來附近還有捷運綠線通過,這也讓對手陣營質疑他炒地炒房。

附近住戶:「有捷運只是規劃,他應該是喜歡這裡的綠地吧。」

房仲業者王耀霆:「這裡有安平港遊艇,大家會喜歡休閒慢活。」


當年建案廣告文宣,主打政府傾全力開發的安平港,以及水岸第一排優勢,生活步調舒適,或許就是吸引賴清德買房的條件,而這個建案僅四戶,約在2007年完工,2017年,行政院推動前瞻計畫,將台南市府規劃的捷運路線,以「先進運輸系統」名義列入,最快2030年通車,然後2021年賴清德購買取得。

房仲業者王耀霆:「捷運是方便啦。」

 
捷運帶動房價嗎?附近近三年透天厝成交,就賴清德這一筆實登每坪21萬,如果是大樓近一年三筆成交,每坪單價在18-26萬,漲幅約1-2成,綠營否認藉捷運路線炒房,倒不如說賴清德是眼光精準,買到值得投資的別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台南安平區#土地#中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2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