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是想回家!合法設坡道 遭檢舉違停人行道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0:18

一名吳先生家住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上,而自家車庫在人行道上,為了進出合法申請一個斜坡道,不過卻被檢舉達人誤會,以為他是臨停在人行道上,常常收到6百塊罰單,警方也說這個問題真的無解,只能到監理站申訴,撤銷罰單,讓車主超無奈,回家卻得要不斷重複申訴再撤單,想好好回家變好難。

駕駛停路邊不斷閃燈,等了好久終於車變少,抓準時機趕緊倒車入庫,但卻被人錄影指控,先生你違規了喔。

 

檢舉達人經過,正義感湧上來,行人地獄出現在眼前,認為駕駛停在人行道上,把影片轉交給警察,沒多久收到一張6百塊的罰單。

遭檢舉車主吳先生:「你看暗暗的,你要怎麼認定,我停在人行道上。」

圖/TVBS

 
這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附近,吳先生家車庫設置人行道上,依法申請斜坡道,方便車主進出的,但常常被人誤以為,他們把車停在人行道,或是開上去,因此常常收到罰單。

遭檢舉車主吳先生:「每次叫我申訴你要遇到問題,每次就要再申訴,警察機關叫我們去監理站申訴,一個監理站要跑到板橋土城那邊去。」

警方回應,這個問題無解只能申訴再申訴,讓吳先生超無奈,回家的路變好難。

圖/TVBS

而同條路上有另個亂象,和常見車位不同,叫做避車彎道看起來就是停車格,不過只提供臨停、卸貨、載貨等,也必須3分鐘內離開,卻常常讓人霧煞煞,以為能長時間停放。

店家:「常常會有車停在我們商家門口,可是停了以後,我們商家生意上受到影響,因為我們客人,車子呢貨車或是機車都沒辦法停,停就是停到路邊去,可能會被檢舉。」

避車彎道遺失本來的作用,卻讓不知道民眾貪圖方便,有時候一停就是半天,臨停亂象幾乎天天發生,附近店家除了口頭勸導外,也別無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坡道#罰單#申訴#檢舉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7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