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躲警察 結果共182筆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有商機!耶誕「香堤」設攤 4天收租逾8百萬

    持續追蹤和員警起衝突的攤販,當初在信義香堤大道擺攤,這裡屬於文化局管理,其實可以合法做生意,不過租金不便宜,像是廣場一天租金高達八萬,長廊區也要一半的價格,雖然,人潮代表錢潮,不過像流動攤販賣的衣服、玩具,毛利無法負擔租金,也難怪只能違法躲警察,去年轄區警方就開罰將近五百件。
    2024/03/07 19:31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躲臨檢出奇招!陸女在警車上偷裝GPS追蹤 原因曝光超傻眼

    為躲警察臨檢花招百出!大陸一名女子為躲避臨檢,竟將歪腦筋動到警車上,偷偷在底盤安裝GPS定位器,豈料近日車子送去保養,警方發現有6連警車被鎖定行蹤,最後尋線追查,很快就鎖定了嫌犯身份。
    2024/01/23 14:59
  • 加油不付錢!男躲警亂闖民宅 大叫「假警察抓我」

    台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連續多次到加油站加油後,不付錢就跑掉,警方鎖定嫌犯身份要上門抓人時,嫌犯為了躲警察,還闖進路邊民宅,大喊假警察抓人,最後還是被當場逮捕,留下一臉錯愕的屋主。
    2023/11/29 13:05
  •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2023/11/24 13:41
  • 影音/黑車拒攔查國道狂飆31KM! 「鬼切+急煞」躲警畫面曝

    2023/11/18 13:36
  • 穿「北市清潔隊」服 通緝犯想低調仍被逮

    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異想天開!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察追緝,穿著台北市清潔隊的制服出門,但因為身上藏著海洛因,半路看見警察心虛,違規騎車被追捕,他直接逃進租屋處社區停車場,沒想到警察追進去,在地下室圍捕。
    2023/10/29 19:48
  • 原來躲在這! 5逃逸移工怕被逮爬屋頂藏匿

    2日下午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兩人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竟然是逃逸移工,問到租屋處後,多名員警也跟著到屋內,這時屋頂上又出現五名逃逸移工,原來他們就怕被逮捕,竟然從陽台爬到屋頂躲警察,最後仍全部落網。
    2023/09/03 19:55
  • 不想被關!通緝犯猛踩油門撞飛警察 柔道技驚險保命

    新北市三峽分局袁姓員警昨(2)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併排違停,袁姓員警上前欲驅離,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猛踩油門朝他衝撞,情急之下袁姓員警跳上引擎蓋並使用柔道技「護身倒法」,拍打車窗於空中轉了一圈後落地,降低衝擊力才僅輕微受傷。事後調查,該名駕駛為張姓竊盜通緝犯,因不想執行刑期才會四處躲警察還大膽撞人,目前警方也擴大追緝中。
    2023/09/03 13:06
  • 紐約連環撞!偷車賊躲警察「撞倒多名行人」 曼哈頓交通大亂

    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警方追捕,1日在紐約曼哈頓高速行駛,總共撞上3輛車和多名路人,引發曼哈頓交通大亂。這起事件最終造成10人受傷,偷車賊下車逃逸時遭路人制伏。
    2023/08/02 15:28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為了躲警察!美男「自困冰櫃」慘死 鄰居傻:2月起就沒住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34歲男子布希曼(Brandon Lee Buschman)被發現陳屍在一間閒置將近4個月的空屋中;據了解,當時布希曼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藏入該空屋後直接鑽進了已經斷電的冰櫃當中,但卻因此不小心受困身亡,引起討論。
    2023/07/11 13:36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脫逃犯人涂俊煒落網 逃50小時遭警圍捕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脫逃50小時終於落網,他今天(3/29)晚間現身,屏東火車站前一間機車託運行,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他在搶車以後,自撞安全島棄車逃逸,接連偷了兩輛摩托車,三天兩夜來回高屏躲警察,還是難逃法網。
    2023/03/30 00:19
  • 通緝身分才撤銷又被警盤查超火大 「瞎編遭囚禁」謊報下場更慘

    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遭通緝,原先還在躲警察卻意外於三重被抓,依規定移送歸案,沒想到當晚又於蘆洲遇上巡邏員警,當時疑似系統尚未將他的通緝身分撤銷,因此員警先是將他攔下後,耗費時間查證才將人放了。就是這樣引起趙姓男子不滿,認為被警方耍得團團轉,索性撥打110謊報被囚禁,直到警方查出這電話就是趙姓男子後,鎖定他動線於三重找到人,但竟意外於屋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再度將人逮捕。
    2023/02/21 12:10
  • 槍砲通緝犯又帶槍趴趴走 見警心虛「丟包」奔逃仍栽了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就算了,每天還帶著改造手槍趴趴走。日前林姓男子又獨自在新莊地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自己心虛躲在車子後,員警上前欲查看他就將隨身包包丟在車底,之後跑進附近的寵物用品店躲藏。因擔心他身上還有其他武器,員警先在店外堵住出入口,之後呼叫支援警力到場,一舉將人壓制上銬。
    2022/12/30 15:53
  • 男星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恐怖下場曝光 「恐一輩子不安」

    歌手李其燊來自金門,不屈服視力衰退幾近失明的命運,堅持走音樂路,奮鬥20年後,終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主打歌〈傲少年〉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自嘲說:「因為名字『燊』,所以青春期的自己,屁股上有三把火!」他當時闖禍連連,還曾被判拘役48小時,讓來自教育界的父母頭痛連連,尤其父親是高中校長,地方人士很多是李其燊父親的學生,少年阿燊闖了禍,大家多賣校長面子,不予追究,但已讓收爛攤子的父母盡失顏面。
    2022/12/07 11:08
  • 剛好遇見你!警赴通緝犯老家巧遇 想跑遭噴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蘇姓通緝犯,先前因涉及毒品案未前往法院開庭遭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打零工,連家都不敢回。日前他正打算回汐止老家看看父母,沒想到碰上員警查訪,嚇得拔腿就跑,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雙方追逐一百多公尺後,蘇姓通緝犯先行體力不支。警方正準備靠近將人上銬時,他竟還想趁機脫逃,馬上被噴灑辣椒水,控制行動後逮捕。
    2022/09/10 14:23
  • 你給我死過來 少年叫餐嗆「我把你殺了好了」外送員提告

    台南有外送員送餐到府,他說來開門的顧客,躲在門邊說「你給我死過來,我在躲警察」,後面又說「你過來,我把你殺了好了」,讓這名外送員感到畏懼,事後到警局提告恐嚇,而這位嗆說要殺人的顧客,是12歲少年,家長說孩子只是學電視劇說玩笑話。
    2022/06/18 20:35
  • 電影《007》看太多?偷車賊靠「這招」改造車牌躲警察

    假如真的有007特務的存在,他應該會為了這群賊人鼓掌…然後給他們一人一拳,畢竟是壞人應該要被懲罰,至於鼓掌的原因,則是因為他們對車子的改裝。
    2022/05/24 22:26
  • 拼命!男酒駕自撞翻車怕被罰 從台64線快速道路往下跳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今(11)日凌晨開車沿著台64線行駛,但在過彎時車輛突然失控,自撞護欄後翻覆。第一時間王姓男子自行爬出車外脫困,後方目擊駕駛正打算協助報警,竟赫然發現他往前走幾步後,跨過護欄往橋下跳。警消獲報趕抵附近搜索,終於在草叢內找到王姓男子,這才發現他渾身酒氣,就是怕酒駕自撞被警察抓,才搏命跳橋。
    2022/03/11 12:46
  • 金白目!偷車+電瓶被攔 賊裝無辜問「有什麼事」警察怒了

    苗栗一名慣竊,他凌晨在市區閒晃,恰巧碰到有人卸貨,小貨車怠速鑰匙沒拔,竟然偷走車輛,甚至沿途竊取路邊車電瓶,40分鐘後就被員警發現,他還不停車一路闖紅燈躲警察,被攔下後還反問員警,有什麼事嗎?馬上被警察狠狠訓話。
    2022/03/10 17:49
  • 美食的誘惑! 通緝犯為吃「美濃粄條」衝一波栽了

    高雄美濃有通緝犯,為了躲警察,平時連家都不敢回,這次卻敗給了「美濃粄條」,就在他騎車要去購買途中,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而無獨有偶,在楠梓也有一名通緝犯,為了吃上一頓飯,在愛心便當站落網。
    2021/11/19 14:45
  • 該過嗎...警面前違規左轉 酒駕男拒檢逃吞10罰單

    新北市汐止一名騎士違規左轉被警方攔下,但他拒檢逃逸,沿路逆向、闖紅燈,逃了兩公里終於被警方壓制,渾身散發酒氣,酒測值高達0.38,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上路,這回為了躲警察,沿路危險駕駛,加上酒駕罰單,最高恐怕面臨12萬罰鍰。
    2021/11/15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