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北市清潔隊」服 通緝犯想低調仍被逮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48

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異想天開!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察追緝,穿著台北市清潔隊的制服出門,但因為身上藏著海洛因,半路看見警察心虛,違規騎車被追捕,他直接逃進租屋處社區停車場,沒想到警察追進去,在地下室圍捕。

圖/TVBS

 
黃衣男用盡全力,在地下室拔腿狂奔,但後頭兩名員警,跑得比他更快,眼看速度拚不過束手就擒。

毒犯vs.員警:「跑什麼過來,你在跑什麼跑,過來啦。」

被當場上銬但怎麼會被抓,原來口袋裡藏不該有的東西。

 
毒犯vs.員警:「東西自己拿出來,這什麼,這是啥,藥啦,藥喔。」

圖/TVBS

一包海洛因就藏在身上,這下也無法狡辯,乖乖跟著警察回到派出所,事發在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原來他會被盯上,是因為之前就已經被抓過。

57歲陳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他騎車到租屋處附近,為了躲警察還刻意穿上台北市環保局的制服,讓自己看起來低調一點,結果因為身上有毒品,半路碰上警察自己心虛,違規變換車道想要躲,員警剛好發現他很面熟,立刻追上去。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似乎是心虛了,看見警察盯上他,竟然是直接變換車道加速逃逸,員警追了上去他直接躲到社區裡面,以為這樣不會被抓,沒想到警察也直接衝進社區抓人。」

這名毒犯衝進地下室之後,棄車拔腿狂奔,員警也跟著把機車丟一旁,在社區地下室你追我跑,沒三兩下就抓到人。

圖/TVBS

原來陳姓毒販躲進去的社區,就是他的租屋處,在自家樓下被抓,消息傳到房東耳裡,也已經收回房子不再租給他,至於他假冒清潔隊員,因為衣服上沒有臂章,加上他沒有行駛清潔員值勤的行為,沒有涉及冒充公務員,但為了躲警察COSPLAY清潔隊員,這奇招一點都沒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員警#裝扮#躲警#清潔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596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