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踹破 結果共55筆

  • 警請假24天等離職! 酒店打架還襲擊自己人

    新北市一名26歲的張姓警員,上午在台北東區一間酒店門口與人鬥毆,轄區快打部隊趕到場,沒想到這名員警還襲擊踹破警車的車窗,期間還亮出自己的服務證,事後調查,涉案的汐止分局員警從7月初開始請假,預計30號離職,沒想到居然上酒店鬧事。
    2023/07/26 21:07
  •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2023/07/26 14:22
  • 醉鬧小黃!男遭保護管束 腳踹破警所玻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酒搭計程車,在車內吐得亂七八糟,又不肯付車資和清潔費,被運將載去派出所,但他見到員警後,整個人失控,一腳踹破桌上的玻璃,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事後警方調查,鬧事男子居然也是小黃司機,竟然在同業車上搞破壞!
    2023/02/06 22:02
  • 「敢約我女兒」!父撂4惡煞 當街痛毆學長

    不滿女兒被約出門吃飯,竟然找人動手攻擊!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發現女兒被學長約出去吃飯,一氣之下找來四名朋友,把對方約出來談判並帶走女兒,而這名學長被五人圍毆、渾身是傷,連車子擋風玻璃都被踹破。
    2023/01/12 13:58
  • 「GD附身」成《原子》當集最高分 Ella嗨到差點踹破沙發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上週六播出第二集,8團之中的「天王星」擅長以暗黑系的風格、炸場的舞蹈搭配饒舌成為當晚最高分,Ella、周湯豪、坤達與田一德都給出滿分的高評價;Ella特別點出其中一個團員「小孩」的氣勢逼人,ending pose還一腳踩在道具椅上,Ella甚至現場模仿起來:「他給我這樣踹欸!還好你沒有穿高跟鞋,不然踹出一個洞該怎麼辦。」
    2022/04/26 13:35
  • 見警躲廁所!女警狠踹門 主嫌急拉褲頭喊等一下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暴力集團,其中主嫌自稱是竹聯幫仁堂弘仁會的台南分會長,但看到大批警力攻堅時,秒龜縮,躲進廁所裡,沒想到還遇到狠角色的女警,直接使出大力金剛腿,踹破廁所門逮人,讓主嫌急拉褲子,嚇到大喊等一下。
    2022/04/24 17:55
  • 不滿酒駕害摔! 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被酒駕車撞翻,騎士暴怒!15日早上,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行經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及後照鏡,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0.15,又發生車禍,依公共危險送辦,重機騎士也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21:19
  • 遭酒駕擊落 重機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真的是酒駕理虧!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10/15)騎車經過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當街怒罵,警方到場發現,轎車駕駛酒測值0.15毫克,依公共危險移送,重機騎士還要提告過失傷害。
    2020/10/16 08:09
  • 「關久一點」焢肉飯少東踹門襲警 父拒保釋

    新北市一間知名焢肉飯日前遭人砸店踹破大門,警察來了還被他攻擊,員警當場將人上銬逮捕,後來發現這名踹門男子就是焢肉飯老闆的兒子,常常酒後鬧事,讓父母實在很頭痛,這回襲警被關押,甚至還天天寫信,求爸媽保釋他出來,遭到父母拒絕。
    2020/09/28 13:21
  • 焢肉飯少東襲警!寫信求保釋 爸鐵了心:關久一點

    新北市一間知名的焢肉飯少東凌晨踹破自家店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也遭波及毆打,李男遭逮捕後每日寫信給爸爸,希望能被保釋,但這已不是他第一次進出警局,李父此次鐵了心,直接說希望兒子「關久一點」。
    2020/09/27 21:59
  • 這樣換觸法!一腳踹破娃娃機 拿要的公仔

    想要更換娃娃機裡面的商品,男子居然是用腳踹破玻璃,直接從裡面拿!新北市泰山一間娃娃機店,26日凌晨有對夫妻進入,雙方本來還在交談,突然間先生就破壞機台,嚇得太太往旁邊躲,事後台主發現報案,才發現原來兩天前,同一名男子有到場消費,當初有夾到商品,但想換卻沒有直接聯絡台主,警方也已經掌握身分,將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2020/09/27 19:27
  • 李姓船員「腳踹」破窗逃生 消防:力大、運氣好

    小黃落海事件中,李姓船員成功生還,他向警消表示,自己是用「雙腳踹破」玻璃,破窗逃生,消防隊研判李姓船員把握黃金時間,相當幸運,但記者實測,在岸上沒在水裡,用雙腳踹轎車後側玻璃,踹到門都變形了,玻璃還是沒破。
    2020/07/15 20:06
  • 助跑爬牆捕抓瞬間 遊客一腳踹破彩繪牆

    南投竹山一處彩繪村設計讓遊客與立體彩繪榮為一體的互動造景,有遊客想要拍出誇張效果,跑跑跑,踢上牆面,把牆踢破了。
    2020/07/01 12:02
  • 帥氣幫同事滅小強 他「一腳」付出代價網笑:好貴的蟑螂

    許多人看到蟑螂,常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但也有人很帥氣地把牠打死。日前有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公司有同事因為害怕蟑螂,他在廚房內看到後決定要幫忙除害,沒想到卻變成悲劇。原來他帥氣地解決蟑螂的同時,但是牆壁也被他的「大力金剛腿」而一腳踹破,其他人看到全都笑翻了。
    2020/05/21 18:01
  • 半夜兄弟衝突 警持棍壓制弟「頭破血流」

    高雄發生一起警民衝突,男子疑似跟女朋友吵架,把門都踹破了,附近鄰居聽到聲響連忙報警,男子的家屬趕到現場了解時,兄弟倆還打了一架,直到警方趕到,男子又出拳襲警,被警方壓制後上銬帶回,但過程中男子頭部被打傷,警方解釋說,是因為男子突然動手,採取正當防衛,並非毆打民眾。
    2020/01/22 15:22
  • 藍委手夾門惹議!莫忘當年邱議瑩「正義一腳」踹破部長門

    國民黨立委前往外交部抗議遭到法辦,民進黨大動作抨擊,不少人也拿出當年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法務部踹破門事件,事後民進黨立委強調是「行使立委職權去監督行政部門」,並批評法務部函送立委是憲政災難。
    2019/12/08 11:31
  • 扯!新南向領補助來台 泰男踹破飯店鏡子

    一名20多歲的泰國自由行旅客,日前入住台中市一家飯店,在深夜時,他踹破電梯旁的鏡子,事後飯店員工向他求償,起初他還裝傻,最後才坦承,並賠了兩萬塊錢,但其實業者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只要是東南亞旅客,都會免費升級房間,萬萬想不到,卻遇到失格的外籍客人。
    2019/08/19 19:01
  • 門口遭擋! 鄰居失控踹車 住戶錄影提告

    屏東東港發生停車糾紛,住戶錄影拍下,隔壁鄰居,大半夜的竟然開車衝撞自家停在馬路邊的轎車,對方和他的朋友還在樓下叫囂,甚至拿棍棒作勢打人,事後住戶報警提告,而踹車的鄰居坦承自己因為喝酒,一時失控,會暴走,是因為對方長期停車擋住出入口,隱忍很久,這次才會受不了,對於踹破車燈殼,將會負責賠償車損。
    2019/08/08 20:12
  • 表演到一半遭路人狠踹 台魔術師重摔澳洲街頭

    台灣一名街頭魔術師,先前在澳洲墨爾本街頭進行氣球表演時,一名路人突然竄出來踹破氣球後立刻跑走,魔術師也重摔在地上,所幸只有輕微扭傷。
    2019/04/14 18:41
  • 影/吸毒吸到ㄎㄧㄤ! 女子踹破天花板摔落速食店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吸毒吸到神智不清,竟然跑到一間速食店的天花板裡,不斷製造出各種奇怪聲響,最後一腳直接踹破天花板,整個人重重摔落下來,所幸這名女子只有受到輕傷並無大礙。
    2018/09/07 16:03
  • 嗆警!醉男闖小吃店遭逮 竟怒踹警車窗

    高雄一名男子凌晨喝醉酒到小吃店鬧事,老闆娘急忙報警,沒想到3名員警到場後,好不容易將男子押上警車,醉男竟然又失控,把警車車窗一腳踹破。
    2018/07/21 08:32
  • 遭丈夫指控踹破門、打小孩 陳詩欣拿驗傷單駁斥家暴

    跆拳道好手陳詩欣今(2日)遭到丈夫董俊男指控家暴,董痛斥「我不再容忍這種接近發瘋似的家庭暴力」,揚言將提出家暴申請;對此,陳詩欣回應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駁斥家暴一事,並稱丈夫董俊男所說的全是謊言。
    2018/05/02 16:05
  • 可惡!強盜踹木門行搶 毆打81歲婆婆成傷

    屏東一名毒品管制人口闖入獨居老婆婆家中,毆打81歲的老婆婆,把人打得手腳嚴重瘀青,再搶走她耳垂上的金耳環逃逸,把婆婆嚇壞了!當時嫌犯還喊出婆婆兒子的名字說要還錢,但兒子已經死3到4年了,婆婆拒絕開門,囂張嫌犯踹破木門闖入遭到警方圍捕,他還一度開車衝撞。
    2018/04/08 18:36
  • 星光幫冠軍衰捲槍擊案 沒收入又被盜刷信用卡

    選秀歌唱節目出身的賴銘偉日前無奈被捲入宮廟槍擊案中,他昨(10日)深夜在臉書上寫道「已經沒有活動進帳還被盜刷」,更自嘲地說「我是踹破人家骨灰罈嗎?」語氣間散發出滿滿地無奈。
    2018/02/11 11:42
  • 政務官立委都在你家 唐湘龍:就你家最強勢?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與立委徐榛蔚的答詢爭議持續延燒,李永得說徐是花蓮太后,拒絕道歉,徐榛蔚則將矛頭轉向閣揆賴清德。而李永得的太座正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平時在立法院問政犀利,也曾踹破官員辦公室大門,非常強勢。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在政論節目談及此事,他說「不管今天是政務官、立委,反正碰到你家就是你家最強勢,當立委你家最強勢,當政務官你家最強勢。」
    2017/10/24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