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酒駕擊落 重機騎士怒踹車、踢斷後照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08:47

真的是酒駕理虧!新北市1名33歲重機騎士,(10/15)騎車經過五股疏洪道路,和一輛轎車碰撞,騎士慘摔在地,起身後,氣得當場踹破轎車擋風玻璃,當街怒罵,警方到場發現,轎車駕駛酒測值0.15毫克,依公共危險移送,重機騎士還要提告過失傷害。

圖/翻攝自YouTube Kazaf yen

 
騎士vs.駕駛:「我他,互相我們來賠呀來賠呀,我賠你,你賠我啦,我的啦。」

什麼事讓重機騎士,氣到踹破轎車擋風玻璃。

重機騎士直行,轎車從停車場出來,準備左轉,騎士煞不住。

 
重機180度翻車,騎士慘摔,馬上起身拍打轎車引擎蓋,氣得要理論。

駕駛vs.重機騎士:「(抱歉抱歉),XXX,(大哥抱歉)。」

貨車駕駛:「你不要那麼兇,你騎那麼猛,你還兇人家。」

重機騎士vs.貨車駕駛:「你不用看左邊是不是,(你太兇啦),不關你的事。」

圖/TVBS

目睹車禍的貨車駕駛,也停下發表意見,被一口回絕,這場紛爭是屬於他們兩人的。

駕駛vs.重機騎士:「看你到底想怎樣,(我賠),我已經慢了喔,我已經慢了喔,(我先移車一下),不要動,叫警察來,我前剎就要10幾萬。」

發生車禍還想隨便移車,轎車駕駛的行為,讓重機騎士理智線斷裂,越想越氣跳上轎車,又是踢破擋風玻璃,又踢後照鏡。
 

駕駛vs.重機騎士:「踢掉另一邊後照鏡賠阿。」

圖/TVBS

踢完了但氣還沒消,重機騎士怒嗆互賠,轎車駕駛,乖乖站著被罵,因為他自己,酒後開車就是不對。

駕駛vs.重機騎士:「叫警察來,不要再廢話,阿sir請你快點過來。」

騎士最後自己打119,說要驗傷提告,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五股區疏洪四路,微風5區停車場前,15日早上9點多,35歲李姓駕駛從停車場開出,和33歲的燕姓重機騎士發生擦撞。

 
蘆洲分局交通組長吳郡卿:「自小客車駕駛有酒駕情形,酒測值0.15(毫克)。」

李姓駕駛酒駕害人摔車直接移送,還外加重機騎士提告過失傷害,至於轎車遭到毀損的部分,警方表示李姓駕駛,還沒決定要不要提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重機#踹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7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