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0.12未超標 男騎士下跪假吹全白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6:09

高雄楠梓一名64歲的林姓騎士15日凌晨一點多逆向行駛,被警方攔下要求酒測,但他嚇得又是下跪磕頭又是假吹推拖延時間,直到警方下了最後通牒,要以拒測來辦理,騎士才心不甘情不願吹氣,沒想到最後酒測值0.12毫克,剛好低空飛過沒有超標,他向警方表示,由於稍早前喝了一瓶啤酒,才會擔心酒駕被抓。

圖/TVBS

 
酒駕騎士vs.承辦員警:「(哭......)不要緊張啦。」

白衣男子對著警方又是下跪又是磕頭,因為他除了騎車違規遭攔下,還被聞到身上飄出酒味。

圖/TVBS

承辦員警:「沒關係大哥,不要這樣子大哥,不好看不好看,起來起來,起來啦,大哥不要這樣,沒關係你站好,好好講就好,不用這樣子。」
 

直到有人靠近,男子才趕緊站起,但警方接著要實施酒測,他又開始出現怪招。

酒駕騎士vs.承辦員警:「氣吸飽吹氣來,吹,來再來,氣沒有吹進去,氣都沒吹進去,大哥不要緊張,來再來,吹,沒有,你這樣氣都沒出來,來吹氣,沒有沒有沒有,吹氣。」

原來高雄這名男子15日凌晨一點多,在楠梓區騎車違規,警方依法攔查並對他實施酒測,沒想到他先是下跪磕頭,接著又故意假吹,考驗警方耐性,終於僵持了一段時間,還是得面對現實,不過結局卻是大逆轉。

酒駕騎士vs.承辦員警:「我已經示範很多次給你看了,我有吹呀,就沒有吹成功呀,0.12,沒有,沒有超標啦,名字簽一簽就好了,來。」

圖/TVBS

高市楠梓警分局加昌所長黃少軒:「酒測結果,他的酒駕未超過法定標準,所以我們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逆向行駛對他實施開罰。」

原來男子的酒測值0.12毫克,低空飛過,沒有超標,也讓稍早前的下跪磕頭,以及假吹拖延時間,通通白忙一場,雖然最後省下好幾萬元的酒駕罰款,但交通違規部分,警方仍開出紅單,希望讓他記取教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酒駕#酒測#下跪#磕頭#假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86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