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心虛逃?男拒檢衝撞2機車 釀4人傷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9:49

駕駛拒絕盤查,一連撞上2部機車後逃逸!9日晚上8點多,員警在桃園八德陸光街巡邏時發現,林姓男子開車逆向行駛,正要上前攔查他卻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2部機車,共造成4人受傷,不過駕駛隔天到案說明,表示看到警車才會心虛落泡,不過警方懷疑他根本就是酒駕,只是過了一天已經沒辦法確認,只能依肇事逃逸將他移送法辦。

圖/TVBS

 
黑色轎車加速逃逸,警車趕緊鳴笛追上前。

為了閃避員警,一度開到對向車道,差一點就撞上機車騎士,不過到了這個路口。

明明是紅燈,為了想擺脫員警,直接硬闖,機車騎士完全來不及閃,一連兩部機車,全都遭受波及倒在地上,但轎車駕駛頭也不回的開走,警車緊追在後。

 
圖/TVBS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桃園八德區陸光街,9日晚上8點多,林姓男子開車逆向行駛,員警正要上前攔查,駕駛卻油門踩了就跑,逃逸過程中還擦撞到兩部直行的機車,一共造成4人受傷。

八德分局偵查隊長沈介茗:「本分局依據車號,通知林姓駕駛到案說明,依法告發逆向行駛、闖紅燈、,攔查不停等違規外,並於警詢後,依照肇事致人受傷逃逸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還好遭波及的機車騎士僅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但駕駛肇事還加速逃逸,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因為喝了酒才心虛逃。

比一比,假設駕駛今天逆向被攔檢,酒測結果確定是酒駕,可處駕駛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元以下罰金,不過要是發生事故致人於死,最高可處駕駛10年有期徒刑。

圖/TVBS

但這回像林姓男子這樣逆向被攔檢,第一時間卻是落跑還撞到了人,隔天到案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酒駕,致人死傷又肇逃,最高可處駕駛7年有期徒刑。

駕駛在隔天晚上到案說明,已經無法確認有沒有酒駕,但街頭上演追逐戰,拒檢逆向又撞到人,警方還是依法對他開出多張罰單。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拒絕盤查#逆向行駛#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349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