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踢腿 結果共52筆

  • 影音/空中360°轉圈踢腿飛越山地 南非自行車賽高手超神秀技

    2024/03/20 18:26
  • 安心亞邪惡上圍、長腿全都露!成金鐘準影后「向楊紫瓊看齊」

    出道15年的安心亞,今年首度以《牛車來去》問鼎金鐘獎影后,除了戲約滿檔,代言也接不完,近來成3C配件「hoda」品牌代言人,化身女特務為全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鏡頭前連續迴旋踢腿20次也不喊苦,她說:「我真的好高興能代言防摔的手機殼,因為我真的好需要!」
    2023/10/07 15:02
  • 睡夢中拳打腳踢!睡眠品質差、枕邊人受害 醫揭常見原因

    睡不少、睡不著是不少人的困擾,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顯示,全台約有390萬人有失眠困擾,平均每5人就有1人有睡不好的問題,且長期睡眠不足,容易出現反應遲鈍、無法專注、免疫力下滑以及引發心血管疾病等情形;醫師指出,睡眠門診常見的情形包含夜間磨牙、不寧腿症候群、週期性肢體運動障礙等,患者睡眠中出現踢腿等不自主的身體動作,都會影響睡眠。
    2023/09/18 17:53
  • 糗!樂天女孩Yuri 日職熱舞竟慘摔 四腳朝天畫面引朝聖

    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受邀日本職棒表演,其中成員Yuri在一個踢腿動作時,不慎慘摔在地,畫面釋出,可愛糗樣被朋友們狂虧,而成員李多慧則是首次以樂天女孩身分返韓應援,也帶其它成員們大嗑韓國道地燒肉。
    2023/06/28 11:31
  • 吞沙士糖噎住狂踢腿掙扎 父哈姆立克法救兒

    南投草屯一間小吃店老闆,晚間打烊整理時,發現坐在椅子上的兒子突然躺下,雙腳不斷掙扎般踢來踢去,趕緊上前查看,才發現他被噎住了,因為擔任義消工作,老闆立刻對兒子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成功恢復呼吸道暢通,救回孩子一命,事後了解,原來才幼稚園小班的兒子,把一整顆沙士糖吞了下去,才會不慎噎住。
    2023/05/29 13:16
  • 洗腦舞蹈!印度神曲「Naatu Naatu登G20」 韓駐印大使喊夢想成真

    來看這幾首洗腦舞蹈!還記得之前在奧斯卡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的「Naatu,Naatu」嗎?現在就連G20上,都想起這首旋律,南韓駐印度大使還一起踢腿,畫面超逗趣!另外韓團EXO成員KAI日前的新歌,旋律跟舞蹈,都讓人想一直重複播放。
    2023/05/24 17:46
  • 影音/調皮!2歲萌孫幫忙「加菜」 踢腿功鞋子降落阿嬤碗裡

          
    2022/11/08 19:24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非學不可!網實測「踢踢腳」 5天腰圍、腿圍狂甩1吋

    白天坐著盯電腦、晚上躺著划手機,結果不知不覺中,腹部、腰部和大腿內側肉,就悄悄被養肥了、變鬆弛了!現在,分享1招踢腿運動,不僅簡單還能發洩壓力又鏟肉,好處多多喔!
    2022/06/19 19:01
  • 《原子》Yori「空中踢腿降落」全場瘋狂 Ella氣喊:你太漂亮了

    TVBS播出的選秀男團《原子少年》最新一集播出「星球聯盟」合作賽,其中一組為中性扮相的「金星」對上年紀最小的「水星」,兩組團體合作無間,不僅舞蹈表現驚艷眾人,2倍速、3倍速都可跟得上,動作到位又相當整齊;其中金星的團員「Yori」更是被Ella欽點要「炸地板」,看完Yori的獨秀後,Ella不甘心地說:「Yori,你太漂亮了,我要生氣了。」
    2022/05/24 16:42
  • 56歲郭富城精壯撐爆西裝!「零喘氣熱舞踢腿」狠甩鮮肉

    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超過30年仍擁有超高人氣,他2017年與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育有2女,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仍十分注重自我管理,許久未站上音樂舞台的他,近日受邀在跨年晚會上演出,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零喘氣勁歌熱舞嗨翻全場,極佳狀態完全看不出已經56歲。
    2022/01/03 10:08
  • 海巡員冒低溫救落水男「踢腿狂游」 目擊者:英雄

    屏東大鵬灣一名男子失足落海,海巡隊員一聽見水聲,立刻下水救援,冒著海水低溫,游了200公尺才跟落水男子會合,過程體力耗盡,海巡人員硬撐,直到民眾騎水上摩托車支援,才順利完成任務,有目擊民眾在旁很感動,拍下救援瞬間,記錄下海巡隊員英雄精神。
    2021/12/10 20:09
  • 誤植羽球「一銀一銅」還讓小林同學被退休 蔡壁如道歉了

    中華隊在東奧頻傳捷報,也讓不少立委跟風發文,但民眾黨的立委蔡壁如就被網友發現,不但把羽球獎牌降級,還讓桌球好手林昀儒被退休,同黨的立委高虹安也被抓包,挺拳擊卻放踢腿照,被質疑真的有在看比賽嗎?
    2021/08/05 18:16
  • 抓住他!主播目擊「飛車搶案」 狂追想踹車結局超糗

    電視新聞主播叢慧芸外貌亮眼、形象專業培養了一票粉絲,沒想到她在步出公司時,突然目睹黑衣男飛車搶劫路人,受害者一路狂奔追車還大喊「抓住他!」光天化日直擊驚險場面,叢慧芸二話不說立刻追過去,途中還掏出手機盼記錄搶犯的車牌號碼,同時揣想能趁對方不注意,踢腿「踹翻機車」伸張正義。
    2021/07/15 19:14
  • 挺8月肚奪跆拳道金牌!非孕婦「踢腿出拳」超強片曝

    身懷六甲依舊無法抵擋熱血的心!非洲奈及利亞一名跆拳道女將近日挺著8個月大孕肚參賽,不僅動作流暢更一舉奪下冠軍金牌,振奮人心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但也有人紛紛撻伐不應賭上胎兒安全。
    2021/04/11 08:13
  • 「北捷踢人怪男」攻擊乘客比中指挑釁 落跑遭追緝

    昨(24)日下午3時32分,一名黃姓男大生在北捷善導寺站等車時,被身穿橘色上衣的平頭男子從後方踢腿攻擊,回頭查看時,對方還故意朝他比中指挑釁。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現正全力追查這名平頭男,同時也加強車廂內巡邏,防範類似案件發生。
    2021/02/25 16:16
  • 踢拳擊夯!高效燃脂+雕塑 女學員增達45%

    拳擊愈來愈受到女性歡迎,根據拳館統計,平均有45%學員都是女性,而且跟男性相比,女性更喜歡加入踢腿動作,也就是所謂踢拳擊,教練就說,因為踢拳擊屬於高強度漸歇性有氧運動,所以卡路里消耗量比跑步、騎腳踏車多兩倍,加上要運用全身肌肉,同時也可以雕塑線條。
    2021/02/13 12:28
  • 跆拳正妹辣翻!一踢腿「邪惡抖動」 宅神暈:都在看屁股

    運動賽場上不乏正妹,來自塞爾維亞的21歲跆拳道選手莎拉(Sara Damnjanovic)就是完美例子,她不僅擁有天使般的面容,身材更是火辣,配上傲人上圍和健美翹臀,讓人看了直噴鼻血,個人IG吸引超過37萬名粉絲追蹤,連「宅神」朱學恒都忍不住在臉書分享她的練習影片,同時自爆「我都在看屁股」。
    2019/02/01 21:02
  • 沒掛警示牌!少女父看監視器還原 痛罵「殺人電梯」

    受傷少女的爸爸,在警方陪同下調閱監視器,還原女兒受傷經過,他說監視器畫面中,確實沒看到任何警示牌,女兒被夾住後還一度踢腿掙扎,最後昏迷癱軟,暈了過去,同學發現後立刻呼救,先是百貨公司人員按下緊急停止鈕,直到護理師到場,再把人搬下來,已經過了將近7分鐘;爸爸不滿,百貨公司沒手扶梯沒放警示牌,根本就是殺人電梯。
    2018/08/22 12:35
  • 狂哭大喊「住手」 啦啦隊員被迫練劈腿

    美國丹佛一名中學的啦啦隊員,在訓練時被迫做一字劈腿,導致腿部韌帶撕裂傷。
    2017/08/25 13:10
  • (有片)孫儷變身運動狂 片場燃脂全靠「它」

    大陸女星孫儷和陳曉主演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將於8月底播出,最近在片場拍戲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清楚可見孫儷只要是有空閒時間,穿著戲服也要拉筋、踢腿,其中還曝光她的健身神器-跳繩!
    2017/08/05 11:02
  • 誇張!男搭高鐵脫鞋翹腳 車廂內抬腿伸展

    有點公德心!有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在車廂內遇到一名男乘客,竟將鞋子脫掉,直接將腳跨到椅子上,還不斷抬高踢腿伸展,讓他傻眼大呼「真的是太有水準了!」
    2017/04/16 09:46
  • 最萌背影!小周周坐地看昆凌訓練 網笑:連後腦杓都可愛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結婚後,兩人育有愛女Hathaway,而昆凌婚後除了偶爾接代言外,幾乎都在全心陪伴小周周,而日前傳出她將加入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近日昆凌也在臉書大方曝光幕後花絮,目前正在接受格鬥訓練的她也要把Hathaway帶在身邊,讓愛女坐在一旁看著媽媽練習踢腿,超萌背影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
    2016/10/07 12:11
  • 甩「嬌嬌女」 天王嫂昆凌新片化身女打仔

    和周董結婚以後,演藝事業不斷突破的昆凌,近期開拍的新電影角色特性似乎也大不同,在最新曝光的側拍花絮中,昆凌化身功夫女打仔,練習踢腿,和以往柔弱嬌嬌女的形象大不同。
    2016/10/06 17:17
  • 雲朵「飛向世界」~總統馬英九與貴賓揭幕書展

    2016台北國際書展16日在世貿熱鬧舉行開幕儀式,由今年主題國匈牙利帶來傳統民俗舞蹈開場表演,有別於一般台灣人熟悉的異國文化,男舞者們結合現場提琴演奏踢腿跳躍,女舞者身穿鮮艷的民族服飾與頭巾,搭配高亢男聲此起彼落,新鮮感十足。
    2016/02/16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