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8月肚奪跆拳道金牌!非孕婦「踢腿出拳」超強片曝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08:13
非洲一名女將挺肚參加跆拳道賽,身手依舊矯健。(圖/翻攝自nsf_edo推特)
非洲一名女將挺肚參加跆拳道賽,身手依舊矯健。(圖/翻攝自nsf_edo推特)

身懷六甲依舊無法抵擋熱血的心!非洲奈及利亞一名跆拳道女將近日挺著8個月大孕肚參賽,不僅動作流暢更一舉奪下冠軍金牌,振奮人心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但也有人紛紛撻伐不應賭上胎兒安全。

女將最終奪得金牌。(圖/翻攝自CNN)

 
據美國《CNN》報導,26歲愛德莉絲(Aminat Idrees)日前參與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中的「品勢項目」,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懷有8個月身孕的她依舊身手矯健,期間持續展現手、腿技巧,出拳、踢腿等動作都毫無困難一氣呵成,最後甚至奪下冠軍金牌。愛德莉絲受訪時透露,賽前曾接受醫學專家評估狀況,也獲得體育組織允許,參加風險最小的項目,「懷孕前後都很喜歡訓練,我覺得沒有太多風險,所以決定試一試」,積極態度更激勵了全球運動員。

女將比賽影片曝光後卻引發批評。(圖/翻攝自nsf_edo推特)

影片曝光後引發議論,然而部分網友們卻不以為然表示,「太危險了」、「非但沒有鼓舞人心,反而令人作嘔」、「這讓婦產科人員可能面臨壓力」、「害怕到不敢直視」,不過也有人回應,「恭喜」、「我喜歡她動作流利的樣子」、「真是個了不起的媽媽」、「這絕對能鼓舞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非洲#跆拳道#孕婦#金牌#比賽#奈及利亞#品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48

0.2338